桂林的美是一种幻觉 让你美到忘掉自己

• 出发时间/2016-07-08
  • 人物/其它

忘掉一切,粗发

在城市生活太久,心里难免会压抑,
旅行,也许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最佳方式。
忘掉工作、忘掉感情、忘掉家人、
忘掉poppy(MY DOG)、忘掉一切;
选择桂林,亲临大自然、依山傍水,
宁静致远、心里会莫名的静静感(我已经想静静N久了),
自然而然又会回到最初的自己,
这也许是旅行的意义所在吧!

其他游玩的链接

1、http://www.mafengwo.cn/i/5456905.html  千姿百“泰‘|曼谷/普吉/清迈,八天疯狂自由行(内附超详攻略&详细花费)
2、http://www.mafengwo.cn/i/5484272.html  香港,东方的曼哈顿
3、http://www.mafengwo.cn/i/5467577.html  被施了魔法的‘树根’,萌到爆 (莲花山趣味游)
4、http://www.mafengwo.cn/i/5514574.html  心中有沙滩,哪里都是马尔代夫
........
更多敬请下次观看
如果你也想去,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咨询我哟,
本人微信1029607014 (非诚勿扰)
本人是个热心肠,愿意尽力手能及帮助每一位旅友,
如有机会,也可以成为结伴旅友哟

我和桂林有个约会

还记得自己从泰国回来对自己许下的诺言:五一去桂林游。
由于五一路上各种堵,本打算自驾游的,却打了退堂鼓。索性改天再去桂林
一不小心就过了2个月,刚好同事(宝宝)说想去桂林玩一下,我们就一起去了。
我当天在携程上购买了2张票,跟团会比较省心,吃住行有人管。像我这种孩纸,就适合有人管。

就这样,当天下午决定,第二天就请假去桂林了。
旅行,是一种会上瘾的东西,说走时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即使到桂林我知道我家亲戚要来,哈哈,你懂得。
好了不瞎BB了,先上图镇楼,

精彩预告:情一样深呵,梦一样美

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
千峰环野立 一水抱城流
城在景中 景在城中 城景交融
漓江春水绿悠悠
逗比团友结伴游
两岸奇峰看不尽
碧莲峰下泊行舟
............
总之一切美如幻觉,那山、那水、那阳光、那岩洞、那人,
一起看起来都是美好

一点不逗、能退款么 ?

爱就大声说出来

劳资天下无敌

DAY1:深圳-东莞-广州-阳朔

DAY1:深圳-东莞-广州-阳朔   ( 约7小时)
■ 11:00深圳体育馆大门前集合,我和宝宝自己坐地铁去的,集合地点靠近深大北地铁站,走路5分钟左右到,挺方便的。
上车后,我们抵达广州接下一拨人,一路上还算顺利,抵达阳朔酒店时,已经晚上7点多。导游安排好酒店后,我们各自回了酒店休息,接下来的时间度阔以自由安排啦。 (第一天基本是路上过的,吼吼,你们懂|)

晚上8:00左右,冲完凉,我们在群里组队去吃了陈大姐啤酒鱼,围桌,10多个人一起。
阳朔,那边基本都是什么大姐鱼,排挡啥的,个人觉得味道一般般,也有可能是坐车坐久了,加上天气热,吃什么东西都不是很好吃

吃完饭后,我们集体去了西街。大家都说来了阳朔不去西街,等于白来。西街堪称洋人街,酒吧街,也是有名的艳遇街
趁着这些衔头,我们必须走一趟,西街和我们住的地方有一定距离,走路得30来分钟,第一次去,我们走错了路,通过问路,终于顺利到达了目的地。第一眼看到西街,红灯酒绿,人来人往,应该算是阳朔最热闹的一条街道了。

人多的是不要不要滴

私奔酒吧

私奔酒吧 ,哈哈,来私奔酒吧,若遇到喜欢的人,就带TA去私奔吧!

看到奶,就想喝喝喝

这是当地人手工制作的酸奶,有西瓜、草莓、菠萝、荔枝等各种味道的酸奶,用儿时喝奶的瓶子装上,让人看了,就想喝喝的冲动,比如还没断奶的我,就忍不住想买一瓶。哈哈哈,最后我和宝宝都一人买了一瓶。味道还Ok.

一家人,在一起吃吃喝喝,看看书,悠闲自得,一切都显得那么温馨。

德国热狗,你喜欢么?

这2个大叔,在制作糕点,这家店有很多手工制作的糕点,各种口味的都有

大师在写字画,看起来好腻害好腻害

手工腌制的各种菜,看起来就一个字:辣

逗逼风格店

这家店的东西都挺有意思的,我拍了几张,
突然看到门口贴了大帖:只拍照不消费的,都是耍流氓。
我算是成功的耍了一次流氓

这款喷绘保护壳成功的吸引了我,图案、手感、一切都是那么那么的惹人爱,
有iPhone 手机的朋友可以买一个,35元/个

小二,来一打酒

酒店,我当时和宝宝来这家店品尝了各种味道的酒,
我能接受的是桂花酒、玫瑰酒这种低度数的酒,稍微高度数的酒,有点烧喉咙,
他们瓶子也很有特色,送朋友和领导都是不错的选择,里面的酒全是68元一斤。

牛皮包包

各种可爱的杯子

手工剪纸

明信片

以上都是西街看到的各种有趣的东西,如果大家去玩看到喜欢就买了把。
出门在外,就是要满足自己哟

DAY 2:十里画廊—竹筏漂流—图腾古道-漓水古越-银子岩

来到漓江,一定要去漂,PIAO,PIAO

在漂流的过程中遇到的捕鱼鸟。

捕鱼鸟会将捕捉到的鱼吞进喉咙,然后上岸,把与吐出来给主人 ,放到鱼笼中

是不是有一种,
唯由蜻蜓立上头的感觉,
看到他,
水儿都静了,
风儿也停了,
世界都在为它静止,
为它写诗。

摸摸龙头,好运当头

当地人,最敬畏牛神,因为它给他们带来更好的生活

迎宾台,有客人来了,就会唱他们那里的欢歌,以表欢迎来到我们的地盘

右边这那位是阿丽新娘,左边是新郎(我们同行的游客,被当地人选中当了新郎),
可以在这里享受各种豪华待遇
不过很遗憾,没能享受到当地人的待遇,
被现任女盆友给解救了出来,
解救方法是:上去和新郎吻下,
即可被救出,哈哈哈

到这里,我们手拉手,载歌载舞

偶遇鹦鹉,鹦鹉很聪明,会摆各种撩人姿势

随风飘

手上的蜻蜓,看到了木有,这小孩纸胆子挺大的吼,
反正是我就不敢抓

他们画的画

他们的豪华房

吃火吐火,好牛ban,有没有

DAY 3: 聚龙潭-漓江美景-龙潭古寨-广州-深圳

聚龙潭位于古榕公园、月亮山之间,由黑岩和水岩两大岩洞组成,是阳朔境内唯一的“一洞水陆两游”的地方,也是“藏龙卧虎”最多的地方。水陆兼程一千米,洞内穹顶最高处有25米,最宽处30米左右无数条钟乳石很象“龙”,有卧龙、盘龙、游龙、飞龙、舞龙、金龙、玉龙、青龙、黄龙、龙王、龙女、龙子、龙孙,数不胜数,形态逼真,惟妙惟肖。先入洞徒步观光,然后坐船,顺地下河由后洞出来,上下高低落差几十米。岩洞里有无底深潭。【聚龙潭奇石景区】岩内钟乳石琳琅多姿,有石巧似游龙戏水,主要景点有:蟠桃会、贵妃新浴、海市唇楼等四十余处,聚龙潭又是阳朔境内唯一可兼水陆游览的溶洞。有约四分之一的游程游人可乘船游览。【奇石宫】占地九百余平方米,分七个展厅。一千余件各类奇石在此一展风采,各种奇石的象形会意,清雅古拙,或形神兼备,或色彩斑斓。

劳资就静静的站在,来拍我呀

水上开车

偶遇孔雀,和他拍照,5块钱一次,可孔雀开屏

玩亲亲,么么哒

哈哈,不要以为这是真亲哦,这是我们错位,错位,错位排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证明我们不是同性恋

静静在自拍,阿辉哥在拍静静,我在拍他们。
有一种我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我的既视感~~~

当地老奶奶

当地衣服

逛完景点,被阿嫂带到购物点,这里有各种银饰制作的首饰,用品。
大家喜欢的可以购买,无强制性消费。

来这里必拍,哈哈,桂林山水甲天下,某某导出一游,以此照片作为纪念。

我又开启了各种拍拍的模式

这是我们最后一个景点,
漂完回程,
愉快的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快,
么么哒,
下次再见,
桂林
逗比团友们,
有机会再约。

关于行程

1.关于订票:
我们进行了多家做对比,最终选择了评价高、性价比高的这家;两个人费用才698元,三天两晚,全程无强制消费,导游也会和我们讲一些当地的特色,以及玩的过程中有些东西没必要买,什么什么的,总之总体体验感觉还不错啦。(PS:完全个人感受,绝非广告)

DAY1:深圳-东莞-广州-阳朔   ( 约7小时)
■ 11:00深圳体育馆大门前集合(不包接,自己按点赶往集合地点即可)
抵达阳朔酒店时,已经晚上7点多,安排好后,可以组队自由活动。

DAY2:   十里画廊-—竹筏漂流—图腾古道-漓水古越-银子岩--西街
07:30   早餐 :享用正宗桂林米粉(味道一般般,个人觉得)
08:00  前往景点: 十里画廊    游览时间: 约30分钟
从县城沿桂荔公路南下,至田家河边,人称十里画廊。
乘车游览阳朔著名的【十里画廊】—观赏:猩猩发愁、骆驼过江、鸳鸯河、羊角山、马象奇石、猪八戒晒肚皮、孙悟空过火焰山、金猫出洞等景点。
09:00   前往景点: 图腾古道     游览时间: 约1小时
图腾古道景区位于阳朔县城南部,这里营造的场景与氛围再现了12000-7000年前桂林先民的生活情况与甑皮文化的历史风貌。在这里可以见到许多精彩演出,游客也可以参与互动,体验当地原始部落各种有趣的习俗。
游览【图腾古道】(门票已含,游览60分钟)讲述桂林人一万多年前甑皮岩人的文化古迹,以及对当时生活状况的场景再现。溶入神秘的古人部落,和他们一起载歌载舞,看惊心动魄的绝技表演参观神密的图腾
10:00  前往景点: 《漓水古越》山水实景演出      游览时间: 约1小时10分钟
《漓水古越》是“十里画廊”景区内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是以展示广西少数民族民俗风情为主题的大型民族表演。它集漓江山水、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及现代艺术创作,选用“真山真水”做为实景舞台,展现了少数民族的“铜锣文化”、“绣球文化”、“山歌文化”等多种文化的表演。
后欣赏广西少数民族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漓水?古越】(门票已含,游览约1小时),剧场位于世界闻名的——“十里画廊”景区,是以展示广西少数民族民俗风情为主题的大型民族表演,它集漓江山水、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及现代艺术创作,选用“真山真水”为实景舞台。 是一场展现少数民族的 “铜锣文化”“绣球文化”“山歌文化”等多种文化的大型民族表演。
12:00    午餐: 前往【月亮山】风景区享用地道农家饭(30元/人、八菜一汤)
用餐时间: 约1小时
13:00    前往景点: 银子岩
游览时间: 约1小时30分钟
银子岩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整个溶洞贯穿十二座山峰,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的钟乳石,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像银子一般的光芒。坊间流传的“游了银子岩,一世不缺钱”的说法,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一探究竟。
前往桂林旅游圈新出现的一颗璀璨明珠-----荔浦县【银子岩旅游景区】(门票已含,,游览1.5小时)。银子岩旅游度假风景区集自然、人文景观于一体前有广阔的田野,俊秀的小青山、朝寨山拔地而起,千亩桃树错落其间,四季花果香飘万里,青湖泛舟垂钓,红崖健身攀岩,令人回味无穷,使人流连忘返,银子岩属层楼式溶洞,包括下洞、大厅、上洞三大部份,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各种类型的钟乳石,特色景点数十个,以音乐百屏、广寒深宫、雪山飞瀑“三绝”和佛祖论经、独柱擎天、混元珍珠伞“三宝”等景点为代表,栩栩如生,形象逼真。洞内钟乳石高达数十米,雄,奇.幽.美,被誉为“世界岩溶艺术宝库”!
15:30  前往景点: 遇龙河漂流     游览时间: 约1小时
遇龙河是围绕在阳朔县西南部的一条美丽的河流,素有“小漓江”之称,特别是遇龙桥以下,至与金宝河汇合的合山江口约12公里这一段,群峰叠耸、绿树丛生,田野纵横,村庄错落,可以观赏到遇龙桥、犀牛望月,穿山古寨、归义城遗址、五指山双流口、骏马凌空等风光胜迹,是阳朔风景又一佳境。游览漓江最美、最清澈、最大的支流—参加遇龙源漂流【多人休闲竹筏漂流】(门票已含,游览时间约60分钟)河水清澈见底,乘筏举目,绿浪拥怀,青山舒目,使您感到心旷神怡;同时还可开心刺激的打一场水战,实在过瘾!
晚上:西街走起

DAY3: 聚龙潭-漓江美景-龙潭古寨-广州-东
07:30  早餐:享用正宗桂林米粉早餐
08:30  前往景点: 聚龙潭   游览时间: 约1小时30分钟
10:00  前往景点: 漓江  游览时间: 约1小时
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地貌山水区,是桂林风光的精华。漓江两岸山峰伟岸挺拔,形态万千。江水依山而转,尤以草坪、杨堤、兴坪为胜,景致美不胜收。具代表性的有望夫仙石、冠岩、石人推磨、鲤鱼挂壁、单笔峰、九马画山、七仙下凡、罗汉晒肚、美女照镜等。
前往欣赏【漓江美景】(门票已含,游览1小时)游览漓江沙子段或者留公段(竹筏或者大铁船),沿途欣赏绝美景色:连绵的山光水色,山水相间的和谐,山与水之间,夹杂了人村田园,沿江翠竹掩映, 炊烟袅袅; 所经之处皆是农村地带,山野自然趣味,宁静空旷,风光历历在目……
12:00   午餐: 团队围餐:20元/人,八菜一汤,10-12人/围
13:00    前往景点: 龙潭古寨    游览时间: 约1小时
赠送;游览阳朔【龙潭古寨】(门票已含,游览约60分钟),这是明朝时期的桂林第一村,又叫龙潭古村。位于月亮山风景区脚下,一条清澈的金宝河从村前流过。这里世世代代居住着广西四大少数民族之一的侗族,侗族是一个家家都有银匠传人的民族,她们的服饰多以银饰为主。让我们入乡随俗,走进他们的主屋,感受侗族的平民生活 ……
14:00 乘车返回,结束此次愉快的阳朔之旅 ! 晚上22:00 抵达深圳 , 回到温馨的家 !
行驶距离: 约600公里 | 行驶时间: 约7小时

关于美食

听A奇帅帅导游说:桂林主要以桂树出名,桂林桂林,桂树成林。
可想而知,这里肯定会有各种关于“桂”的食/物,桂花糕、桂花酒,桂花茶、桂花年糕、桂花香水等;

还有以下美食

此图摘自百度

最后,玩好、吃好、住好、总要带上点特产,回深
也让周围的小伙伴也沾沾桂林甜头。

完结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14 14:20

引用 漂流瓶柠檬妖精 发表于 2016-07-14 14:20:03 的回复:

回复漂流瓶柠檬妖精:还没写完,哈哈。在整理中

2016-07-14 16:47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7-18 12:52

引用 ritalai 发表于 2016-07-18 12:52:27 的回复:

回复ritalai:之前没写完,现在OK 了 亲

2016-07-21 18:2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漂流瓶柠檬妖精:OK,谢谢亲的意见

2016-07-21 18:26

引用 好男人 发表于 2016-07-15 01:30:51 的回复:

回复好男人:

2016-07-21 18:28

2016-07-24 18:46

2016-07-24 18:47

2016-07-24 18:48

拍得真好!

2016-07-28 14:39

2016-07-28 15:16

引用 戎出没 发表于 2016-07-28 15:16: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