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笠原群岛归来不看海 | 序篇:启航

2016-07-13 19:05 395/5
  • 出发时间/2016-06-22

写在开头的话

首先,马蜂窝在小笠原群岛无法识别地理位置,发嗡嗡也识别不出来。
其次,貌似现在写攻略也无法定位小笠原群岛这个地方。
最后,我在视频网站都有投稿游记视频,可以去B站,搜狐,腾讯,优酷搜索我的名字:扶桑拣影 就可以看到我拍摄的游记视频了。

探寻坠落在太平洋的那颗璀璨钻石

在网络上查找日本旅游胜地,无意中发现了小笠原,从此便开始魂牵梦萦。

小笠原群岛,一个中国旅游网络上寥若晨星的名字;一址看似与世隔绝不通飞机的世界遗产所在;一片可以与野生海豚共舞的海域,一个拥有绿色落日的地方…

带着这些美丽的梦,买了船票,终于在6月22日踏上了旅程,开始找寻那颗坠落太平洋的璀璨钻石。

说来也巧,那一天真好是小笠原号客船的最后一次航行,完成这次航行之后,这艘服役了19年的客船就要退役了。码头上有很多人是专门为这艘船送行的,还有不少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扛着专业设备去记录小笠原号的这段最后历程。

最后一次,会经历更多的惊喜吧!

更多大片,美片,游记随后会一一奉献给大家,相信我是史上第一个航拍小笠原群岛的国人。

表走开,稍后回来!一起领略小笠原的最原始的美,感受人与自然最大程度的融合。换你从此魂牵梦萦……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4 12:58

引用 condacly 发表于 2016-07-14 12:58:02 的回复:

回复condacly:会详细写还有很多视频

2016-07-14 13:5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18 20:53

引用 yanmingyiningbo 发表于 2016-07-18 20:53:36 的回复:

回复yanmingyiningbo:在继续写

2016-07-18 20:56

看了你的视频想去小笠原,但是船票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