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贵州-人间仙境-荔波小七孔

2016-07-13 19:07 376/10

第五日 抵达荔波小七孔景区

接上期黄果树之行第五日

今天前往的目的地是荔波小七孔景区,我们定的努类吉海庄园酒店(同时也叫荔波小七孔综合服务中心)是这个景区内唯一的一个酒店,位于景区的中心部位,价格相对要贵一些,不过风景是极好极好的。自驾车进入景区还需要酒店的工作人员到门口引导才能入园。由于开车奔波了一路从黄果树来到这里,耗时近六个小时,所以今天没有安排游玩只是在酒店附近采采风。

酒店周边环境宜人

四周青山绿水环绕

石头外墙和大自然和谐统一

观景阳台

孩子们有伴就快乐,在这里随意玩耍,游客也不多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样才有度假的感觉

酒店大堂宽敞明亮,旺季住宿好像是六百多一晚

自助餐菜品丰富,味道也不错,就在观景阳台旁边,用餐的同时还能欣赏美景,晚上还有自助小火锅。另外还有一个中餐厅可以点餐

第六日 荔波小七孔景区一日游

荔波小七孔景区一日游,从西门到东门总共五个景点依次是卧龙潭-鸳鸯湖-拉雅瀑布-水上森林-小七孔桥,观光缆车也分别在这五个景点停靠,我们上午乘车先到近西门的第一个景点卧龙潭。

这里是景区内比较有名、且具有代表性的一处景点,今年贵州普降暴雨,至使很多景点都无法参观,就连黄果树的水都变成了黄色,不如我们幸运,去年的八月初去的黄果树,荔波西江千户苗寨。整个行程极其的顺利和顺心。

确实有点小九寨的意思,但水质还是不如九寨沟清澈和大气

孩子们就喜欢淌水玩

清清爽爽的感觉,不跟团就是这样自在,时间自由掌握,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选择从卧龙潭漂游到鸳鸯湖这个过程倒是让我们都开怀不已,大笑而归。孩子们也是第一次体验这种项目,有惊无险,没有真正的漂流危险,相对更适合带孩子游玩。历时一个多小时,五十元一人也是超值了。

好开心的一段水中行,大人孩子都嗨的不行

因为酒店位于景区中心部位,中午回酒店用餐,还能午休一会儿,下午三点多再接着游玩剩下的三个景点。

水上森林很多地方需要涉水而过,孩子们玩性大开,只要是有水的地方都能激起她们的兴趣。

时不时的下点零星小雨,温度适宜,很是清爽舒适,溜溜达达来到了小七孔桥,和图片上看到的景致差不多,人也不少,所以感觉一般。

水质如果更清透一些,人再少一些,给人留下的感觉可能会更好一些

刚刚沏上了一壶茶,两个爸爸正在观景平台如痴如醉地享受着两个小公主亲情式的按摩,眼看着山边飘来一片乌云,大雨倾盆而至,嘻嘻哈哈躲进自助餐厅,继续观雨用餐。旅程是开心的,每一种经历都是一笔财富,一点小小的意外,同时也是一段美妙的插曲。

很高兴选择在这里度假,真正的享受旅程和假期,不用赶早起床,不用跟团购物,就这样在大自然中,深呼吸,深呼吸......

未完待续,下期是西江千户苗寨

想要查看更多游记,您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玫瑰带你环游世界,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那里有更多更全的信息,由于这周六7.16日我们一家人要前往新疆14天,若不能即时更新望见谅!感谢您的浏览和鼓励!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7-14 12:32

引用 李毅 发表于 2016-07-14 12:32:04 的回复:

回复李毅:还有西江千户苗寨,马上写估计明天能发布,感谢浏览!

2016-07-14 16:18

震撼的美

2016-07-15 21:23

漂亮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18 20:53

本人热爱旅游,目前专注西澳大利亚高端定制游,狩猎、海钓、高尔夫3-6人成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Wy42079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