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广东省旅游 >  深圳旅游攻略 >  友谊的小船永不翻沉-深圳较场尾、南澳海滨浴场

友谊的小船永不翻沉-深圳较场尾、南澳海滨浴场

相关目的地:   广东
201659张照片
. 3℃ 2016-07-13 21:02:2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14 10:46

我们在较场尾订了个民宿海知恋,节假日还挺贵的,双床600多。上午去大鹏所城走走,里面有一些体验馆什么的,可以做茶粿,也有很多吃吃喝喝的,到处走走挺有味道的,吃饱了睡个午觉,4,5点去海边玩玩,到较场尾的民宿走走,走到饿了就回店里烧烤,100块钱租了个炉包碳,自己带了啤酒🍺和肉类,可以放他们家冰箱,后来还去附近的海鲜档买了些生蚝和扇贝,然后妹子们都醉了。我通常在外面睡觉都睡不好,早早地起床去海边溜达了,清晨的海边没什么人,巷子里人也不多,自拍最好了。等大伙起来,吃个早餐就出发去南澳海滨浴场,那里的水真的很清很干净,人不太多,值得推荐。如果有空的话还是推荐你们下午去南澳海滨浴场完,等看完日落再去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