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一路在西北

• 出发时间/2016-06-26

Day1-Day7

结束行程快半个月了,一直想写一篇西游记,可是却无从下首。你说,路上的风景用何种文字才能贴近它的原滋原味,索性就胡乱凑合着码子吧。
首先附上行程:6月27日 武汉-襄阳襄阳西宁,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直达,因为俺们买票慢了,没抢到!!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们小分队5人在襄阳品尝到了正宗的襄阳牛肉面。
                        6.28中午到达西宁,在这里要做一个广告,我们住的是青旅,去之前就定好了司机和西宁落脚点。在到达前司机就在那里等我们了。不得不说,司机真的超级敬业,后期会再单独写一趴。补充下午还游荡了塔尔寺。
                        6.29-6.30我们在青海湖。在敬业的师傅带领下,我们见识了青海湖的蔚蓝和壮阔,欣赏了艳黄的油菜花地,领略了天空之境-茶卡                            盐湖,游玩了金沙山,观赏了黑马河的日出,品尝了烤全羊,在高原上肆意的围着篝火跳着舞哼着哥,露宿在漫天繁星铺满夜空蒙古包里,我们在草原上奔跑,在沙峰上嬉闹。
                        6.30号晚上从西宁-张掖 丹霞地貌
                        7.1凌晨 火车一路奔赴飞仙之城-敦煌
                        7.3日早上火车兰州西安
                         7.4-7.5西安 我的小伙伴去啦西安,我在兰州找我男票。
                          7.5晚上火车返回。

具体详情开始啦:我们是路途转了一站去的西宁,所以要去小伙伴一定要早点买票。西北游客黑多的啦,我们在襄阳吃过牛肉面还买了一个超级甜的西瓜,建议小伙伴在长途火车上一定要买当季水果,会有很玩的佛的体验。火车上我们其实高涨的玩着“干瞪眼”"捉黑桃五"“抽王八”各种扑克牌,就这么乐呵呵的到达了西宁

干了这晚襄阳牛肉面
西宁抵达

恩恩,我们吭哧吭哧的到达了。在师傅阿勇的接车下我们安全抵达了卷毛的客栈。客栈很干净,比我当初在甘南住过的好太多,当时还跟小伙伴说要是不好我们还是去住酒店。我个人还是很满意住宿的。才抵达就按耐不住要去塔尔寺了,前方将有吐槽。。。。呵呵呵,宝宝们。塔尔寺我个人是不建议去的,若你去过甘南拉卜楞寺。我们小队还是要名胜古迹到此一游的心态去了塔尔寺~~
攻略:1去塔尔寺有专线公交,所有不需要打车或者租车。在管理站有直接到达塔尔寺的巴士,3元一人,用时1个小时左右。中途会路过一个湖,如果你没有睡着,还是请你睁大眼睛好好欣赏那一弯湖水,纯净且宁静的呆立在那儿。2.逃票小能手,塔尔寺的门票还很贵,具体忘记好像是80。我们给了看门大爷100元就堂而皇之的进去了,但是塔尔寺里面还有验票!验票!就是有些房子不让进!对的!可是机智的小盆友可以偷偷的溜进去,需要速度和激情啊~里面的看门大爷很敬业,所以有一两个我们并没有进去。不要遗憾,个人观点,因为拉卜楞寺值得你去。
3.塔尔寺可以晃荡1-2个小时吧,路边的东西你不要买。可能那天小伙伴饿了,我们花10元买了个打馕,有太阳那么大,吭哧的运回来市中心。
4.回西宁吃晚饭:如果你还要去甘肃,我就不建议你在西宁浪费钱!!真的,他的物价比甘肃贵多了,一斤手抓88.你要咩,我,们没有吃。在我这个啰嗦的阻拦下,我忽视了我们小伙伴的渴望的眼神。所以我们点了20串羊肉串和各种面,最后88元结束晚餐。回青旅的路上吃了青海酸奶,不怕酸的宝宝可以吃,5块钱一晚。这个还比较实惠,然后我们在晚上23点回到了青旅。PS:不要以为很晚了,西宁晚上9点天还是亮的。

我们在青海湖

这个要好好写,我先放着,后续再更新。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14 11:28

引用 dancaixuanran 发表于 2016-07-14 11:28:09 的回复:

回复dancaixuanran:今天继续。

2016-07-14 16:5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18 11:53

引用 tonnay 发表于 2016-07-18 11:53:05 的回复:

回复tonnay:好哒,请看下一篇,看图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