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到坡国(断腿4日游)

道道迪 (上海) LV.10
2016-07-13 21:32 521/32
  • 出发时间/2016-06-07

前言

鉴于本主一向语文水平差,表达能力差,此篇游记,只能看作叙事长篇,若看客乏味,楼主也无奈请大家抱着宽容心态来看游记吧

新加坡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就是个热带小国,常年夏天,国土很小,消费颇高,还有著名的金沙泳池……
so 凌小猪在去坡国之前一直没报很大期望,也真的不知道能玩什么,而我也就是想缘个楼顶泳池梦……
初到坡国,原本那些印象一一得到验证,但给我更深的印象是这是一个很讲规矩的国家,非常包容的国家,极度重视绿化的国家
打个车,大家都默默的排着队,即使要等上半小时,也无人插队;
走在路上,有人不自觉地抽烟,也会有老奶奶上去说他,天空是大家的,不能污染空气;
晚上10:30之后,各个超市都不能售卖含有酒精饮料;
路上除了随处可见的绿化,每一幢楼无论是住宅还是商务楼,楼层中必有留空部分用来种植绿化,连机场里也有很多树木;
走在路上,随处可见华人,白种人,印度人,马来西亚人……这里不会像国内用异类目光注视和自己不同的种族,各个种族在这里其乐融融,和平共处;
一个国家,细节之处让我惊讶于其严谨、包容

咳咳咳……还有个重点是,凌小猪童鞋单身狗一枚,若有真汉子看中,欢迎留言

写在开头的三两事

关于换汇:
可以国内银行换好钱,缺点就是面值比较大,不过要是汇率好的时候,其实可以提前换的(当初我买好机票去坡国时,汇率4.6几,等我玩的那几天,已经飙到4.87了)
也可以到樟宜机场ATM机取钱,从出口出来就有很多ATM机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我记得别人攻略里提到中国银行、汇丰ATM机本身要收手续费的,so我选了OCBC银行,no手续费,取钱必须得10的倍数
关于通讯:
人多呢,其实可以租个wifi,本来我们也打算这么干,可是就俩人,而且晚上去早上回要多算我两天,于是改成买电话卡了。介绍2中sim卡:
Singtel新电信:hi!Tourist SIM Card 15新币 有效期5天,包含4G的本地流量,500分钟本地电话,30分钟国际电话。
Starhub星和电信:Happy Prepaid SIM 15新币 其中包含18新币可用余额,送5天100G流量(3G制式下)
出了机场后看到singtel的柜台,可是只卖50新币的电话卡,再见。。。果断回市区的7-11买。四天体验下来网速够快,流量够用,通讯够方便。
关于签证:
万能的某宝君,之前上海签发地的护照还能复印件快递到北京办电子签,不过貌似好像。。现在不行了,5月底同学也想办,结果no way
关于机票:
这也是为啥。。。我们。。。会去坡国的非常重要原因。。。无聊搜端午去各个地方机票时,发现去坡国的机票特别便宜
6.7晚上23:50出发,6.8早上05:25到坡国;6.11晚上 23:25回上海,第二天早上到,一共在坡国可以玩4个全天,上海——新加坡东航来回1881元。平时非节假日便宜的机票东航也要2000多,所以这次看到这么便宜,果断下手,虽然人累点,但是只要请一天假,作为在国企工作苦逼的娃们,假少,伤不起
关于酒店:
一晚住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官网预定便宜
两晚住胡姬酒店Orchid Hotel Singapore 835元一晚,酒店整体设施还可以,主要胜在地理位置,出门2分钟就有地铁,周围很多吃的,还有大的超市和水果摊,离牛车水不远,离Maxwell Food Centre 也不远,楼下还有一家很好吃的日本面馆,豚王

DAY ONE

前一晚早早来到机场,按常规的一样,办理托运,然后日上。。。期间发现我打印出来的电子签证掉了,然后立马去问讯处咨询,还好被工作人员放到那里去了,虚惊一场,不过至此,凌小猪就把我的护照给没收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彻底
本来想的好好地,飞机上碎一觉,到了坡国直接玩,无奈。。。瞌睡虫没来找我,几乎一整晚没睡,拖着疲惫的身子开始狮城之旅

初到樟宜机场,感觉不愧是亚洲机场之王啊,真心很大,而且设计很人性化,有沙发,有电视,有滑滑梯,还有参天大树

樟宜机场T3 B2层有亚坤咖椰烤土司 Ya Kun Kaya Toast   这个吐司真的是很甜很甜,建议把生鸡蛋捣碎,然后吐司沾着它吃,味道就可口很多

【机场到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坐SKYTRAIN到T2站转搭地铁,机场坐绿线到Paya Lebar(巴耶利脊)站,然后转黄线到Bayfront(海湾舫)下,就直接到金沙酒店的商场了。
地铁站充值交通卡,只能10的倍数,卡内储值低于3新币就不能刷卡进地铁站台了。我们俩每人四天差不多交通卡用了15新币不到点

早上的金沙酒店还没那么多人,前台说至少要等到11点之后才能入住,于是乎换件衣服画个小妆,耗了近一个多小时正式开启坡国之旅
莱福士酒店 Raffles Hotel  滨海中心站 Esplanade Station F出口 出来后结果兜了个大圈子,先看到了纪念碑,拍拍拍,可是拍着拍着乌云就来了

下图,明显晴天与乌云对比,毫无ps痕迹

不远处就到莱福士酒店 Raffles Hotel

走到来福士商场想去逛逛,等出来时外面下起了不大不小的雨,无奈我们俩傻蛋把伞都放在箱子里了,只能继续去逛商场,顺便吃个午饭。B1类似大食代这种找了家越南餐馆,一份虾春卷,两份汤粉,记得20多新币,第一次领教坡国物价,乘个汇率好像是不太便宜 味道倒是不错

吃完饭,出来发现对面就是我们下一个目的地,圣安德烈教堂(St. Andrew's Cathedral)  可是可是。。。为嘛这雨下不停 临时决定先回酒店吧
最后酒店也没回,去了金沙购物商场,商场结构有点类似澳门威尼斯。这里除了一线品牌,一般性品牌都有折扣,力度也不差,不过我们俩穷B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再乘乘汇率,就决定放弃了,因为也没觉得特别划算 最后战利品。。就去了Tiffany 买了对婚戒。。。虽然明知坡国其实相对HK和米国要贵一些,可是这种东西自己买比较放心,不过哦~个人觉得要是你想买Tiffany可以去机场免税店看看,那里也有Tiffany,尽管商场也能退税,但是算下来还是机场更便宜一些!

商场还没逛完,凌小猪就已经嚷嚷着好几次要去赌场溜达溜达,满足你
想要去赌场的同志们,记得要带护照!
我们俩在赌场里晃荡了一圈,也不知道玩啥,也不会玩啥 最后在一台老虎机前坐下,问了个工作人员咋玩,其实也没太明白怎么能赢钱,就随缘吧。。。这里的老虎机每盘起点都很低,我们2新币玩成了5新币,到最后当然全部吐回去 然后继续扔钱,其实总共也没堵多少钱,只是每次当我们快归零时。。。就绝处逢生。。。12新币。。。玩了一下午
玩着玩着坡国出差的好基友日月忙完工作也来加入我们行列了 可是明显他没我们玩的欢乐!
PS:这篇游记里拍风景照一般质感比较好的都是出自他的手

结束赌场之旅,回酒店入住房间啦~一推开房门,窗帘自动打开,窗外滨海湾的景色真的是赞!

晚饭在金沙B2类似大食代的地方随意点了下,吃了黄西亚肉骨茶,胡椒味挺重的,日月说没松发肉骨茶好吃,后来我俩也没吃松发,so没法比较。晚上的重点是珍宝海鲜,官网预定了22:00,建议大家都提前预定,不然排队很久的,预定过程中需要提供新加坡手机号,但其实最后预订单是发邮箱,不会发到手机上的,给大家个过期坡国号码85353596
吃完饭,去外面的双螺旋桥溜达了一圈,看了个日落,还碰到有当地电视台在拍摄

日月忙着去拍夜景,我和凌小猪去享受一下顶楼泳池的夜生活。夜晚微风习习,闷热了一天,正好降降温……躺在躺椅上,看着泳池里的人们欢声笑语,还有各种比基尼福利提供,这时候要是能点上一杯Singapore Sling,感觉完美……
躺了没多久,就睡意袭来

结束泳池小栖,赶往克拉码头去次珍宝蟹!GOGOGO
我们点了辣椒蟹和黑胡椒蟹以及麦片虾
辣椒蟹和我们这里吃到的香辣蟹完全是两种做法,微辣带一丝甜味,汁水很多,让人吃的意犹未尽,还不停吮手指
黑胡椒蟹呢,是那种烧的偏干型,没啥汁水,但是已入味,和辣椒蟹相比,偏咸,但是是两种不同风格口味的烧法,也很赞哦~
麦片虾,日月和凌小猪的最爱,外面的麦片,略甜,两只猪吃的很欢乐,虾可以不要,但是麦片决不能和他们抢!

结束珍宝蟹,就去酒吧喝一杯Singapore Sling,上海的没怎么喝过司令,坡国的偏甜,但是味道还是不错,坐我们前面的几个外国男人一直扭啊扭,凌小猪还看中一个说,很有味道的可是怂恿你去合照,咋不上呢
酒后微醺状态还拍了三人合照恩,真的有点喝多一场意外的坡国相遇就这么结束了,明天日月就要去泰国出差啦

DAY TWO

一早起来,去顶楼泳池happy 一下,早上还是人蛮多的,估计要人少的,得6点等开门吧

结束泳池拍拍拍之旅,我们也要拖着行李箱换酒店啦 Orchid Hotel Singapore ,没记错的话打的过去8新币左右~
房间还是挺大的,一张单人床一张双人床,总体来说性价比还可以。我们将近中午离开酒店去 牛车水 Maxwell Food Centre 吃饭
网上推荐无数的天天海南鸡饭真的是排队人超多,可是吃起来,说实话就那样,鸡是挺嫩的,但不惊艳啊感觉不值得排队那么久啊
然后找了家鱼片汤,很好喝,鱼片很Q;老伴豆花感觉就那样,一般般~总体来说,花个20几新币把2人的胃喂饱了
刚吃完,我们家凌小猪就中头彩啦~~~拉拉拉拉拉拉~~~~
对于一个严重洁癖者,她完全是抓狂暴走状态,我只能穿着超短裙蹲下来帮她收拾,感觉也是真爱啊
PS 这腿毛也是蛮醉的,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尽力帮你虚化了!

出发去昨天因下雨没去成的圣安德烈教堂(St. Andrew's Cathedral)想想要是昨天不下雨,这行程早就跑掉了,为此我们后面也舍弃了很多地方,想去却最终没有去

离开教堂,前往购物一条街乌节路 红线Orchard站下
这里的商场真的是一幢接一幢,完全是被折服,上海南京西路感觉完全败下阵来啊
对于我们俩个屌丝,那么多奢侈品也就仅限看看而已,我们后来买了些林志源的肉铺尝尝味道,感觉原味和辣味都一般,肉有些许柴,我比较偏爱虾肉铺,凌小猪说鸡肉脯也挺好吃的
在Takashimaya,楼上有家很大的书店,各种各样的书,琳琅满目,还有海贼王原版漫画
闲逛完,我们去夜间动物园啦,原来查好在乌节路有个bus站头,我们门票是在淘宝上买的,买的是19:15入场的,卖家告知过时不能入场的,所以我们风风火火的跑去bus站头,结果。。。说好6:18pm应该到站的,可是多等了10分钟车子还是没来,我们真的是心急,就乱投医了,去叫了辆taxi,想赶去 Ang Mo Kio 宏茂桥站 坐138路,上车和司机说我们赶时间,他两手一摊。。。说 what can I do。。。路上很堵,加上这司机开车缓慢的速度。。。愁死我们了,这个打的钱真的是浪费啊,坐地铁都比打的快,眼看着19:15之前入场希望破灭,索性破罐子破摔。。。爱怎样怎样吧,大不了重新再买张票这么想心情也稍许好些,我们后来打的花了19新币。。。想想要100rmb了然后顺利坐上了138公交。。。到了那里20:20了,抱着侥幸的心理,还是换到门票,rp爆发啊

附上一张前往夜间动物园bus导览图,大家也可以通过夜间动物园官网查到英文版的

夜间动物园排队坐火车排了很久,然后就一路坐车看看。怎么说呢,只能说是多了种体验,但是看不清动物,全程也是英文讲解,英文比较烂的我们完全不知所云,大概小火车一圈坐下来45分钟左右,如果希望有点刺激的,还是建议步行去看动物。
做完火车正好轮到精灵动物表演(全程20分钟 晚上7.30、8.30、9.30以及10.30开演)
动物表演看到一些平时不太看到的动物,可是全程英文表演,so我也不知道那动物学名叫啥
看表演的同时凌小猪又遭难了,她的手机掉在地上,屏幕

最后附上到此一游的合照吧

逛完动物园,到车站等bus,突然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新加坡这气候也是醉了,雨说来就来,说停就停,无论之前下着怎样的大雨,也会突然间停止。。。我们到了新加坡后,连着四天天天碰到雨日月童鞋说,他来的前几天都没下雨,就从我到的那天起遇到了一次
晚上11点多到酒店附近想找超市买瓶tiger尝尝味,结账时被告知晚上10:30之后新加坡所有地方除了酒吧,一律不准销售含有酒精饮料
晚饭。。。饿应该算夜宵吧,找了家韩国餐厅,吃的部队锅,里面的香肠量满满,吃的我之后几天看到香肠就想吐

DAY THREE

今天重头戏……环球影城……
去Sentosa 紫线港湾站Harbour Front 去vivo city怡丰城 3楼 坐捷运4新币(Waterfront水湾站下)我们最后选择的是从怡丰城走过去,约15分钟
环球影城 10:00开门 进去后门口记得拿中文版地图 带好雨披,女生记得带头绳 右手边逆时针玩,如果去了晚建议顺时针开始玩
读了以前人家的游记,发现必玩项目: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木乃伊复仇记、红蓝双轨过山车、史瑞克4D、斯皮尔伯格特效展、侏罗纪河流探险、水世界演出
总结下来:
变形金刚坐第一排玩的会最爽!
木乃伊复仇记里面很黑,简单来说就是漆黑一片的过山车,也挺好玩的
红蓝过山车感觉还好,可能对于我这种过山车爱好者,没啥挑战性,目前玩的最有feel的过山车还是常州恐龙园的,那个酸爽啊。。。想玩这个过山车的人,记得趁天好时候赶紧排队玩掉,我们很悲催,正好轮到我们时候,天气预报说天气不好,要暂停过山车,就等啊等,等了近一个小时还没开,放弃,我们是等到后来天气好转再去的 过山车都要先寄存包的,大家注意包寄存时间啊,超时寄存费可是很贵的。
侏罗纪河流探险,随机会被湿身,但总体感觉也就还好,船转的我晕死
下面隆重要说一下水世界演出,真的是精彩!一定要看!!!
想湿身的坐前排,不时会有水枪彪水,水桶洒水 整体演出,演员演技很棒,情节紧凑,特效效果杠杠滴

ps我们后来是买了express卡,确实省去很多排队时间,但是我们败在了蓝色过山车上面。。。等了太久。。。诶。。。失策
接下来刷图时间到

这个是快速通道票,60新币每人,每个项目有一次走快速通道机会

芝麻街遇到show time

我想和这位香蕉先生来个high five。。。稳稳的被人家忽视了

我手扶着垃圾桶边沿,他一直盯着我的手,然后“打”我手,叫我拿开你看他盯着我手的眼神!!!

当当当~变形金刚来啦~

所谓战斗护镜,其实就是3D眼镜,名字取得可好听呢

侏罗纪公园主题区,这里有漂流~

凌大姐。。。你能演的逼真些嘛。。。演技能提高些嘛。。。

史瑞克城堡,里面可以看4D动画片哦~~逛累了后,能坐下来也是极好的

马达加斯加主题乐园

我们傍晚来看水世界演出了,遗憾没坐在前面几排,这样能湿身啦
大家看看这场景搭建,真的是很逼真啊!感觉下了血本!so 一定要去看哦!

结束了环球影城之旅,到前往出口主大街上看到玛丽莲梦露

比妩媚我们俩稳输啊

看到我爱的小黄人啦!!!巴拉巴拉拉拉拉拉哦~~~看着就心情大好!

出了环球影城,来张收官之旅合照

环球影城对面就是很大很大的糖果店啦!里面的糖糖真的是看花我老眼啊,可是我只想买一个味道很“污”的糖 集合臭袜子味,鼻屎味、牙膏味、臭脚味等等 饿。。打开这盒子,铺面而来的味道也是满酸爽的,不过糖吃进去倒还好,稍许味道有些小怪

一天这么游玩下来,腿早已废,拖着残腿本想坐捷运回怡丰城,可是找不到哪里坐,又不愿意走冤枉路,只好原路走回怡丰城
一路这么走走坐坐,拍拍日落景色,吹吹海风,其实也是别有风味的

虽然平时人家都叫我陆哥,这时候看出凌小猪童鞋也是汉子一枚

你在跳最炫民族风?

老衲,你在做啥?

到了怡丰城,发现相比高大上的乌节路、金沙商场,还是这里适合我俩,品牌亲民
我们在这里发现一个当地品牌女鞋 PAZZION,鞋子皮的,价格很亲民,穿着也很舒服,强烈推荐给大家,凌小猪看中一双高跟鞋,可是这店没有她号,查下来武吉士那里有个商场有,于是第二天我们就哼子哼子去那里了,当然这是后话。
晚上10点左右回酒店去楼下心水很久的豚王拉面店,每次路过人都很多,这次去的晚不用排队
辣汤和原味都很好吃!!!赞

DAY FOUR

此次坡国行的最后一天,一早去牛车水的林志源买伴手礼,大家感受一下价格

牛车水沿途景色

把刚买回来的猪肉铺全部打包进箱子,check out,出发去哈芝巷
其实呢本身哈芝巷是可去可不去,但是凌小猪要买鞋鞋,so 计划赶不上变化 武吉士站 Bugis
其实呢哈芝巷是一条很小很小的lane,里面有一些创意小店,店的外面各种涂鸦墙。
看到一家首饰店是满别致,不过价格感觉有点小贵。

吻吻吻~MUA

逛完哈芝巷,天空又开始飘起了零零落落的小雨,赶紧去武吉士购物商场买昨天没买到的pazzion鞋子。
买到了鞋鞋,凌小猪童鞋心情也美腻了不小,后来路过adidas,看到了stan smith小绿尾,记得一双只要99新币,比国内划算很多,无奈也没我适合的尺码,最后问下来,只有乌节路还有家有这尺码,而37码呢,是全坡国断货
本来觉得去乌节路还要赶来赶去想就此作罢,这时候凌小猪义气体现,说去呀去呀,后来就愉快的去了那里凭护照还能打个9折,最后434rmb愉快的搞定,国内要卖699哦~
午饭在麦叔叔家里解决的,感觉汉堡味道和国内的差不多,鸡肉也差不多,不过坡国比国内多个鸡肉沙拉,味道无功无过。
我们最后在我一再要求下,我们去了鱼尾狮公园,看看白天的那里,顺便去了旁边LADY-M的甜品店品尝一下蛋糕

貌似当下在为摆啥pose而苦恼

这张其实是。。。坐在白色马桶上还要一口吞长剑。。。

大家懂得。。。

LADY-M好多人客满,外面还排队,所以我们选择外带,最后走到了老巴刹Lau Pa Sat 吃晚饭时顺便吃甜品。甜品可能是因为外带时间长了还不知咋样,口感一般般,没惊艳到我们
结束了晚饭,我们坡国之旅已经正式走到了尾声。回酒店拿行李,滚蛋去机场,碰到了东航因为上海暴雨延误2小时起飞,so我们在樟宜机场逛了几乎4、5个小时,樟宜机场是真心很大,而且品牌从奢侈品到亲民的都有,挺全,我们在免税店还买了TWG的茶叶,伴手礼好选择!

整个新加坡四天游下来,几乎每天都是走断腿,尤其是环球影城那天,简直是废掉的节奏。建议大家随身携带伞,多涂防晒;要是人少可以去7-11买当地电话卡;多坐地铁,坡国的公交是每站都不会报名字的哦~

总结下来,我原本想去的地方好多因为天气也罢因为自身原因也好,没去成,比如
没玩圣淘沙岛其他游乐设施,没去到亚洲大陆架的最南端,没走过那里的沙滩,没看到那里的日落
没领略到夜晚的金沙酒店激光秀,没看过晚上的滨海湾,没坐到摩天轮去俯瞰整个狮城的夜景
没有在来福士酒店住一晚
没有在克拉克码头细细漫漫品味一番
……
太多的遗憾,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走过这些未到的地方,领略错过的风景,进一步认识不一样的狮城……

接下来放些日月童鞋自己先呆坡国拍摄的照片,有在克拉克码头的,有海洋馆的……

最后的最后以三人碰杯结束本次游记~~~~
TO 凌小猪:
有顺境自然有逆境,所有不开心的,所有亚历山大的事情都会过去的,愿你是一只开心的小猪

你和我去的同一个国度,但陪伴者不同,走过的,领略到的都不同

2016-07-13 22:44

哇哦。。。顶顶顶!!!!

2016-07-14 00:00

引用 道道迪 的图片:

请问,这张是什么鬼

2016-07-14 00:03

引用 花生酱夫人 发表于 2016-07-14 00:03:45 的回复:

回复花生酱夫人:水幕秀…用水和光打出来的

2016-07-14 07:28

引用 joan_cyq 发表于 2016-07-13 22:44:34 的回复:

你和我去的同一个国度,但陪伴者不同,走过的,领略到的都不同

回复joan_cyq:主要时间关系,不然日间动物园我也挺想去的还有很多想去的没去

2016-07-14 07:31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7-14 19:25

引用 qlyouleer 发表于 2016-07-14 19:25:33 的回复:

回复qlyouleer:谢谢亲的支持啊!

2016-07-15 10:37

我也想买Tiffany戒指,比香港贵啊?

2016-07-15 16:10

引用 迷乱的傻妞 发表于 2016-07-15 16:10:05 的回复:

我也想买Tiffany戒指,比香港贵啊?

回复迷乱的傻妞:对的,我买的是紧箍咒系列戒指,带钻的,然后一个算下来比HK贵700rmb左右。新加坡机场Tiffany同样的戒指一个比我市区算上退税买的便宜差不多100rmb左右,所以能在机场买的话还是比较划算,就不知道机场会不会有你手的号

2016-07-15 16:14

引用 道道迪 发表于 2016-07-15 16:14:16 的回复:

回复道道迪:我本来在考虑要不要香港转机

2016-07-15 16:14

引用 迷乱的傻妞 发表于 2016-07-15 16:14:56 的回复:

我本来在考虑要不要香港转机

回复迷乱的傻妞:哦哦,那就看你自己把握了

2016-07-15 16:16

引用 道道迪 发表于 2016-07-15 16:16:12 的回复:

哦哦,那就看你自己把握了

回复道道迪:不过直飞便宜。。

2016-07-15 16:16

引用 迷乱的傻妞 发表于 2016-07-15 16:16:34 的回复:

不过直飞便宜。。

回复迷乱的傻妞:看你比较了,飞机票便宜多少,和一个戒指便宜多少,你想买的Tiffany是钻戒还是普通的对戒?

2016-07-15 16:18

引用 道道迪 发表于 2016-07-15 16:18:47 的回复:

回复道道迪:钻戒

2016-07-15 16:21

环球影城票是淘宝买的吗?快捷票当场买?

2016-07-15 16:22

引用 迷乱的傻妞 发表于 2016-07-15 16:21:31 的回复:

钻戒

回复迷乱的傻妞:钻戒可能就会差了比较多一点吧,没关心过钻戒的价格 环球影城门票淘宝买划算,快捷票当场买划算

2016-07-15 16:24

引用 道道迪 发表于 2016-07-15 16:24:12 的回复:

回复道道迪:谢谢谢谢

2016-07-15 16:24

换新币只有中国银行吗?会不会像韩国一样,其他银行划算点

2016-07-15 17:59

引用 迷乱的傻妞 发表于 2016-07-15 17:59:08 的回复:

回复迷乱的傻妞:在国内事先换好和去了当地Atm机取钱汇率一样的,不过不知道你atm机取会不会被收手续费,我华夏卡在oc啥ATM机取就不收,至于当地私营的那种换汇,汇率没银行换的好

2016-07-15 19:44

引用 道道迪 发表于 2016-07-15 19:44:59 的回复:

回复道道迪:我准备办张华夏

2016-07-16 12:06

引用 迷乱的傻妞 发表于 2016-07-16 12:06:11 的回复:

我准备办张华夏

回复迷乱的傻妞:那国内换和国外ATM机取一样的…不同就是国外取选不收手续费的ATM机…樟宜机场工行中行汇丰都要收的

2016-07-17 00:09

引用 道道迪 发表于 2016-07-17 00:09:01 的回复:

回复道道迪:谢谢!

2016-07-17 10:31

引用 迷乱的傻妞 发表于 2016-07-17 10:31:54 的回复:

谢谢!

回复迷乱的傻妞:你的签证是淘宝办的吗

2016-07-17 10:32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7-18 09:53

引用 迷乱的傻妞 发表于 2016-07-17 10:32:06 的回复:

你的签证是淘宝办的吗

回复迷乱的傻妞:恩恩,淘宝代办的比较方便

2016-07-18 11:11

引用 minka_x 发表于 2016-07-18 09:53:04 的回复: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minka_x:收到膝盖

2016-07-18 11:13

引用 道道迪 发表于 2016-07-18 11:11:43 的回复:

恩恩,淘宝代办的比较方便

回复道道迪:对了,酒店你是携程订的吗

2016-07-20 14:27

要提前两小时到机场办理登机吗?

2016-07-28 09:59

引用 迷乱的傻妞 发表于 2016-07-28 09:59:13 的回复:

回复迷乱的傻妞:要的,不过我是事先在网上先值机,这样子能选座位

2016-07-28 14:40

引用 道道迪 发表于 2016-07-28 14:40:00 的回复:

要的,不过我是事先在网上先值机,这样子能选座位

回复道道迪:值机选好位置也要提前2小时?

2016-07-29 18:36

引用 迷乱的傻妞 发表于 2016-07-29 18:36:03 的回复:

值机选好位置也要提前2小时?

回复迷乱的傻妞:恩,我是提早2个小时的

2016-08-03 09:30

引用 道道迪 发表于 2016-08-03 09:30: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