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全球第二全的上海迪士尼游记

2016-07-13 21:58 2204/6
  • 出发时间/2016-07-09

写在最最最最前面的有两点:
1、上海迪士尼不错,适合全年龄层的人前往游玩。
2、这个季节上海很热,排队等项目有时很漫长,但是请大家一定要压低火气、放松、淡定,抱着娱乐的心态享受在迪士尼所发生的一切,无论是排队还是参与项目。

前言

1、上海迪士尼的基本资料请各位看官自行百度或查阅官网,那总结的高大全。乐园门票、狮子王舞台剧门票、酒店价格也请自行移步官网查询。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2、前往上海迪士尼坐地铁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方案,地铁11号线的终点站就是迪士尼很方便(首班地铁到达迪士尼的时间7:10左右)。
3、请在前往迪士尼之前自行购买雨衣,上海这个季节真的太容易下雨了其次像雷鸣山漂流这种项目还是需要雨衣来遮挡一下的,地铁上有卖的大概7-8块就可以但是质量堪比塑料袋,迪士尼有卖40和50块的迪士尼主题雨衣质量不错,性价比较低。
4、请准备好两个手机APP,迪士尼度假区、乐拍通。前者是个园区地图、项目时间查询、演出节目时间表甚至购买的门票都可在APP上查看。后者是在园区内会有好多乐拍通的工作人员,他们拍的照片是可以被游客付费下载的,下载的取到就是这个乐拍通的APP,有些项目是自带乐拍通服务的,他们会在游戏进行中抓拍到您的照片,在结束后存入乐拍通APP中。单张售价59元,乐拍通一卡通(不限次数下载) 369元。
5、快速通行证(Fast Pass )简称FP ,迪士尼的一个帮助游客提高体验效率的卡片。FP的获取位置可以通过迪士尼度假区APP上查到,每个获取位置会有好多台取FP的设备,各个区域的FP设备只能获取区域内游戏项目的FP。设备取FP只需要两步,扫描门票背面的二维码,选择游戏项目。取到的FP是一张小卡片,上面有两个信息值得关注,一个是你可以通过FP通道进入的时间段,另一个是下一张FP的获取时间,玩网络游戏的人员可理解为CD时间,过了时间后才可以获取下一张FP。FP是没有个人索取上限的,只要是过了CD时间就是可以拿下一张的,但是每个游戏的FP数量是有限的,发完为止。
6、进入迪士尼乐园之前会有一次安检,不是特别严,主要禁止带入的物品是自拍杆(看到有人带进去了)、小凳子、没有包装或打开包装的饮食和水(我的伙伴就带了一瓶打开的水进去了)。我想说的是为了游园的安全大家还是按照制度避免携带违禁物品进入,安全相关的事永远是大事,一定要重视。
7、在游玩期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工作人员,他们训练有素且都很耐心,有时候还会开玩笑。
8、如果没有土豪的住在迪士尼酒店里的话,那么请选择地铁11号线沿路的酒店住宿,这将为您早上争取一点赖床的时间。

玩玩玩

本段落更多的是向大家描述玩的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和遇到的事,绝不剧透项目内容,轻微带一些对项目的主观评价。
第一天7:10分左右到达的园区大门,人不算多,第一步是过安检,安检口有一半没开,但是基本不需要长时间排队即可进入安检,我和小伙伴采取的策略是只带一个背包进入,这样没有带背包的人可以直接通过安检。背包里放了两个充电宝,充电线,驱蚊霜(没有用上)、防晒(阴天没用上)、雨衣、相机、两瓶水、一包薯片。总之尽可能少带些东西,因为游玩期间经常需要穿梭于各个区域,路程比较长,且如果包太大,有些项目需要存包进行,存包柜放不下岂不是尴尬。如果您想带些吃喝的进来,又不想一路拎过来,可以考虑在地铁11号线迪士尼车站内小超市购买。
过了安检右手边是售票处、行李寄存(1天50元/件)和购物寄存点(在迪士尼内购买的商品可以不用立即取走,在结账时可以选择寄存,商店会将大家购买的东西分批放到寄存处,大家可以在规定时间之后去领取,寄存服务不收费,但是要购买袋子1-2元)。
往前走就来到检票口了,第一天到迪士尼在检票口需要出示购买人身份证,并且所有人都要到齐才可取票入园。如果是两日票第二日来的时候只能通过第一日的门票进入(所以门票很重要,丢了第二日进不去了,为了防止丢票,可以将票的背面照下来,听说工作人员可以用票背面二维码重新作出一张一模一样的票)。
我们7:15就过了这一步,看着里面已经有了人流,以为已经错过了第一梯队玩项目,于是我和小伙伴狂奔至米奇大街,发现好多人在那里排队,到近前才知道并没有开园,在奇想花园入口哪里有工作人员和绳子阻拦,一直等到7:45(当天官方开园时间是8:00)放开绳索大家蜂拥而上。这里我希望说两点:
1、在绳子放开的一瞬间请大家克制一点,别疯了似的往前冲,来迪士尼玩的有好多小孩子,如果这个时候有小孩子摔倒,后面的大人根本停不下来,很容易出事故,也请带孩子的家长嘱咐自己的孩子不要奔跑,避开人流。
2、从大家奔跑的方向来看大致分为两派,面向城堡左手边是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喷漆背包等所在地),右手边是探险岛(漂流、飞跃地平线等所在地),每个方向又可分为去拿FP和直接进项目的。明日世界的FP可以拿到创极速光轮和巴斯光年,位于明日世界内的旋转楼梯下面。探险岛的FP目前只有飞跃地平线,位于漂流项目对面,游客服务附近。
我们第一天采取的是分开行动策略,我去拿创极速光轮的FP,小伙伴去排飞跃地平线,由于我们俩距离较远,等我拿了FP去飞跃地平线的时候我朋友不得不放后面的游客到前面以此来等我。我们在这个项目里排队等了将近1小时吧,效果特别震撼,我们一直觉得等待很值得,能值回一半票钱吧(土鳖想法)并且等候区天上的银河投影也很赞,决定第二天再刷一次。这个项目要说一下,除非要二刷不然不要去排它的FP,因为它的FP领取点队伍排的特别长,其次拿到FP之后走FP通道也需要排队,时间也不短,所以建议排队玩。
出来之后我们FP的CD时间已到,我们误认为没有开放的项目是不能拿FP,所以看了一下七个小矮人矿车的项目没有开放就没有去拿FP,转而拿的巴斯光年的FP,并使用创极速光轮的FP。创极速光轮真的对得起极速两个字,成年人应该会比较喜欢,很刺激,很快,项目的布景也很棒,大片的感觉。玩完有晕的感觉,我想二刷一下,小伙伴怂了只好作罢。这个项目排队时间基本在一小时到100分钟之间,据说在晚上的烟火时间可以做到5分钟等候时间,建议大家都感受一下,如果觉得很享受可以利用烟火时间3-4刷(烟火可以第二日看嘛),有乐拍通照片可以收集。
说说巴斯光年,这个项目是个有趣的项目,参与性强,有创意,而且排队时间不长,一般就30分钟以内都可以玩到,但是拿这个项目的FP有点不值,推荐排队玩,项目结束之后有乐拍通的照片别忘了收集一下。
本来想吃饭去的,结果餐厅说10:30开放,于是我们就去排了太空幸会史迪奇,这个项目适合孩子玩,因垂死听,参与性一般,个别人会有很强的参与感。完全是个用来打发时间的项目,排队时间特别短。
出来之后吃饭,吃饭后发现七个小矮人还没有开,并且漂流也没开,加勒比海盗开了,就去试着排了一下、插一句其实我们玩项目最大的阻碍就是项目不开,如果项目都能一早上开放,我觉得我能一天把所有项目玩完。加勒比海盗很值得去玩,这么说吧,它相当于漂流、飞跃地平线的结合体,关于这个项目说两点,1、如果你在APP上看到这个项目排队大于20分钟请果断放弃,因为这个项目在稍晚点时间就会变成5min一次。2、真的太好玩了,我和我的小伙伴刷了5遍。我们也是后来才领悟的,第一次玩排了快1小时才坐上,排队期间漂流开了,没法第一时间去排队导致后来漂流几乎打上了2个多小时的时间。
加勒比海盗出来之后就去了漂流,担心第二天下雨漂流不开,跟小伙伴一合计今天死活都要排上。这里要说明一下,雷鸣山漂流是没有FP的哦。漂流每天开放的时间比较晚,一般至少都在11点以后所以上午不需要去排队,只需要在玩项目之余看看APP就可以了,一般排队时间都在2小时以上,是个不得不排的项目,体验除了时间短了一点还是很值得的。关于雨衣的事,湿身的主要部位是下半身,裤子和鞋是重灾区,所以衣服其实还好,雨衣的作用不是特别大。想尽可能少的淋湿就坐在中间点的位置。
从漂流出来已经4点多了,手里既没有FP又赶上了花车巡游封路,导致我们没法前往梦幻世界,所以利用时间先去吃饭,吃饭之后前往这一天都没去过的区域,梦幻世界,本来想着排一下七个小矮人矿车,一看等待时间2小时,果断放弃,排加勒比之前拿了小飞侠的FP,去玩了只需要等待20min的晶彩奇航,属于走马灯似的项目,比较舒缓,休息的作用更大一些。我觉得这个项目放在晚上看效果会更好,适合拍照。
上一个项目太顺利了,出来后发现离小飞侠的FP时间还早,就去刷了冰雪奇缘的剧,剧整体感觉的是迪士尼利用光电技术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了,效果特别棒,唯一值得吐槽的点就是老外硬要全场说中文,不论不类的,全场演唱中文版的英文歌,听的好别扭,有点尴尬的是,演员希望大家歌唱,可是大家听过的就只有Let it go了。
冰雪奇缘大概20分钟左右,刷了剧出来把小飞侠的FP用了,不算好玩,布景很精致,排队时间基本稳定在30min,推荐在大项目玩完后考虑体验一下迪士尼式的精致布景。剧院很大基本不用排队。
之后去了排队时间很短的小熊维尼历险记,同样是布景精美,走马灯式的观光。可以用来打发时间。小熊维尼出来之后发现离烟花表演还有很长时间,突然发现加里比海盗只需要5分钟,果断刷了第二次。
下面来重点说说烟火秀吧,最佳位置是奇想花园门口外的迪士尼雕像处,建议7点半之后就去占位置,不过好多人都不知道那个位置,好多人选择站在前排就是奇想花园内观看,虽然离得近,但是看不全,还是建议稍远点的位置,方便拍照和观看。整体感觉烟火秀的质量还是很高的,内容就是迪士尼动画串烧。不说了直接上图。
木马这个项目呢,没有玩,太重,害怕马累瘦了。上个图给大家看看吧。情怀类项目。
第二天入园就刷了飞跃地平线,然后拿了七个小矮人的FP,然后刷了漫游通话时光,这个项目就是靠裸眼3d给大家讲故事,很有创意。适合拍照片。一般排队时间是40min,利用一早上没人的时候刷了比较值。
说说最后一个大项目,七个小矮人的矿车,过山车的翻版。做过创极速光轮之后就觉得这个项目有点弱,速度不快,也不想传统过山车那样有350度的翻转,我猜设计者更多的是考虑小朋友们的适应能力,从迪士尼的项目设计能感觉出来那是一种张弛有度的设计,不会让失重感来的那么猛烈,并且包裹身体的地方都是软的,就算碰上也不疼。良心的设计。一般会排队2小时左右,有时候开的也比较晚。这个项目拿FP比较值得。
迪士尼园内有3个剧场里的剧,冰雪奇缘,风暴来临,人猿泰山,风暴来临就开了1个小时,没有赶上,遗憾错过了。人猿泰山是个以杂技的形式呈现,据说是一个四川导演设计的,剧情不重要,效果很酷,杂技和戏剧的结合,值得一看,感觉的演员好辛苦。剧院三面有座椅,尽可能靠左边坐。剧院很大不用担心去了没有位置。
说一下花车巡游,如果天气刚好不下雨的话,游行会在12点开始,起始位置是明日世界的一个大门处,会到宝藏湾和幻想世界中间的一个大门处。每个演员表演都很卖力,全程对你招手微笑,特别敬业,不论天有多热他们都穿着厚厚的戏服在表演。如果想看的比较清楚建议提前10分钟到路边,应该会有工作人员在封路,就站在线内就好了,尽可能选择离明日世界近点的街道,演员到后半程难免会疲惫。

吃吃吃

玩了两天在里面吃了4顿,本人是个吃货,从一个吃货的角度谈谈在迪士尼吃东西到底咋样。
首先要说一下,在迪士尼,任何的餐厅都可以不消费进入坐着休息,位置很多,空调很足,风格各异就算不吃饭进去坐坐感受一下、歇歇脚也是不错的。
星露台餐厅,位于明日世界,两天午餐在这解决的,这地方说穿了就是个西式快餐店,汉堡,薯条,鸡腿,热狗。。。都已套餐形式出现的,每份主食配薯条配饮料,价格在65-80元之间。整体味道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正常的汉堡加薯条的搭配,薯条有点咸,配的番茄酱味道很有特点,鸡腿有点咸,沙冰外观评分大于味道。赶时间或者恰好在明日世界玩项目的可以考虑前往。
巴波萨烧烤,位于宝藏湾,印度烤鸡前往别点,有个猪肋排那个强烈推荐,90元,超实惠,味道还好,而且有的座位可以看见游客体验加勒比海盗项目。适合食肉型吃货。
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牛排很一般,最低只能选7分熟,量小却高达95元一份。牛仔骨乌冬面不错,味道好,就是量小,这个餐厅就是以量小著称的。
这两天吃下来感觉迪士尼内吃饭确实小贵,但是味道和菜量都还是对得起售价的。据我的观察,在迪士尼内用餐的人不在少数,自带的零食适合在排队的时候打牙祭,竟然都来到迪士尼了为啥不尝尝这里特有的餐食呢。
没发现有提供热水的地方,泡面可能就吃不了了。。。。。
迪士尼小镇里的饭馆才是真的贵。。。。。

买买买

写这段不是为了安利某些商品,也不是广告,就是跟大家讲讲我在迪士尼购物的感觉。
迪士尼购物商店很多,小镇有,米奇大街有,各个区域都有。最大的商店在迪士尼小镇,叫迪士尼世界商店,位置很好找就在迪士尼小镇入口处,里面很大,分区域,每个区域卖不同的迪士尼童话主题的物品,还有适合送大人礼物的区域。但是,这并不是最全的迪士尼商店,有一些东西(具体有哪些我也不清楚,我遇到的就有两样这个店没有)是要去园内的商店寻找的。
园内最大的商店是M大街购物廊,在米奇大街,里面也很全,而且潘多拉在这个店里。
商店里可以购买的东西大致分为服装类,明信片及邮票,徽章,玩具,摆件,玩偶等。徽章特别说一下,商店购买的徽章可以和工作人员换取带有隐藏米奇头像的内部徽章,但是千万不要沉迷于去跟工作人员换徽章,那是换不完的。。。并且好多并不好看。如果遇到了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就收了吧,那玩意稀缺啊。

Tips

1、护照的14个印集齐后可以赢取一个大的胸章
2、有些项目如果你有特殊要求可以跟工作人员说,比如想做第一排
3、如果带着孩子,那就要考虑身高问题,有些项目是有身高限制的。
4、米奇大街的米奇大食堂门口工作人员手里有开园纪念版贴纸。
5、飞跃地平线的最佳座位在第二个房间的第一排。
6、创极速光轮的第一排和最后一排都很爽,可以戴眼镜玩,不然啥也看不见。

祝大家玩得愉快!!!!!!!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7-14 11:18

感谢作者

2016-07-14 14:31

2016-07-16 23:59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7-18 12:52

引用 guopeiming 发表于 2016-07-18 12:52:36 的回复:

回复guopeiming:谢谢

2016-07-18 15:54

引用 蒙蒙佳依 发表于 2016-07-14 14:31: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