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 哈佛大学

Iamstorong (大同) LV.3
2016-07-13 22:01 265/4

凌晨五点醒来,我们就赶往汽车站,由于纽黑文波士顿的火车票快赶上飞机票那么贵了,曹珂给我们选择了大巴出行。由于我的失误,定酒店定在了远郊,我们需要坐火车才能到达,而且火车站离旅馆还有六公里的路程需要坐车。我们两次选择了步行。快累死了。。。。。。

今天的行程是参观哈佛大学,由于担心自己会失眠,加上曹珂不让我操心,我一觉睡到响铃,起来一看,已经五点十八分,然后就是吃饭收拾东西。昨晚买的食物都在冰箱里,微波炉加热。吃完收拾完已经六点多了,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向车站进发。今天是周六,所以没早班车,六公里的路程只能走着去。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冲进火车站时刚刚看见火车开动。没办法只能等两小时了,等待期间我们计划了芝加哥的行程,最后把芝加哥的车租下来了。车上遇见一位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刚好坐在我们对面,哥伦比亚的血统吧,都非常漂亮,大点的那个跟曹珂同岁。一路上非常开心地聊天,曹珂还给他们出了个游戏,结果自然是曹珂赢了,不过这是人家第一次玩。
出了车站,下起了小雨,我们一路打伞找到了招生位置,由于迟了,没赶上介绍会,只能等着参加校园游览介绍。结果我们这个队伍的导游曹珂不喜欢,她净说些自己的东西,不讲讲哈弗大学的内容,我们听了几个地方就跑掉了,原本曹珂设计的路线经过哈弗的校园文化节,也许是因为下雨的原因,没找到文化节搞活动的人们。
在哈弗感受很深的就是城市大了,人情淡了,不像在耶鲁,哪个人跟我们见了都要打招呼,这里的人也许是见的人多了,没有打招呼的感觉。耶鲁的房屋设计都很漂亮,城市里一排排别墅都没有破旧的。
    最幸运的是我们中午在7日超市买到了一个大汉堡,我们两个人分着吃了,算是吃饱了的一顿饭。出门前看到门口有卖大可乐,价格吓了我一跳6.99美元,在中国一个大桶可乐也就7元人民币,这里是可乐的产地,为什么的这么贵?
    为了多感受一下美国,接下来几公里回程又是步行,我们要在四点钟之前赶到火车站,否则回不了旅馆了。一路上我们欣赏风景、聊天,感受着波士顿的城市节奏。记得很久以前我就希望孩子长大了能跟我一起徒步旅行,这个愿望看来是实现了,这种感觉是多么甜美,多么感动!谢谢你我的孩子。
    在回来的汽车站等车期间,由于对英语掌握的不好,我被一个跟我们要钱的人要走了两美元,因为我理解为她是卖票的,跟我们要两美元买车票。看来美国也有这些麻烦人,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多问曹珂,希望他不会讨厌我烦他。
    美国的公交停靠站是在每一个大型的购物区,公交会专程进入购物区绕一圈,看看有没有人上车下车,由于我们是外乡人,司机又忘记了我们下车的位置,车上一位乘客看见我们有下车的愿望,才在车离开购物区前喊住司机。我也跟曹珂说,看来我冒失点有好处。因为孩子还在座位上老老实实地等车停下,而我迫不及待地站在了车门口, 这才引起了别人的注意。下车后我们一人买了一双运动鞋,一共花了88美元,记忆海绵的鞋垫,很舒服。美国的鞋子没有什么超贵的,最贵的也就70美元,好多打折的都成了40美元,最便宜的20美元,他们的定价就是这个货柜所有的鞋都一个价格,那个货柜是另一个价格,几千双鞋最多五六个价格档次,就这么简单。所以我感觉女士靴子比较划算,那么多种类都是一个价格49美元。一个美国中等收入家庭,月收入3000美金,买双鞋应该是不用考虑是否有压力的。而我在国内月收入3000人民币,买双能穿住的鞋怎么也得200元左右了,这样比起来他们的生活还是很幸福的。
    接着一个商店卖的是办公用品,全是办公类的,我很幸运地在里面找到两套小工具,一套2美元,没见过的美国牌子,买下后才看到是中国制造。美国很多东西都是中国制造,但是中国不卖,而且质量比国内的好。挺奇怪的。
美国人喜欢养宠物,所以宠物店好大,因为曹珂怕狗,所以没进去,但是看规模就知道宠物比孩子重要,因为旁边的婴儿用品商店规模才有宠物店的一半。衣服店是所有商店里面最大的,没有豪华的装修,所有的衣服都像是集贸市场一样用简易衣架挂着。大部分的衣服都在打折,价格自然也是很便宜,不会比鞋子贵。我们两个大男人进去绕了一圈没什么感觉就走了,估计女孩子扎进去就不想出来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14 12:58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7-18 11:53

引用 姣姣 发表于 2016-07-14 12:58:03 的回复:

回复姣姣:有视频

2016-07-20 13:49

引用 jwwshirley 发表于 2016-07-18 11:53: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