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辗转 一路向东

liberty-s33 (盐城) LV.4
2016-07-13 23:57 268/4
  • 出发时间/2016-07-03

时间:20.16.7.3-2016.7.7(人均RMB1100)
人物:我and我哥(哥是个好看的的girl)
地点:舟山东极群岛
出行理由:我美其名曰是毕业旅行,然而我4月份就家里蹲,早在大西北刷过一波毕业旅行。可是7.2是毕业典礼,所以我称之为毕业旅行,就酱。(我好啰嗦 可是我乐意
以下是正题
前言
首先我们是从昆山出发,路途辗转之艰辛如下图
本来为了节约资金,我和哥是打算船票买下舱的,而是事与愿违,下面我要诉苦。
在出发前我是查了的,我们打算到沈家门直接买船票的,因为我觉得时间完全来得及,可是我那个啥都不放心的叽叽歪歪的个性导致我在出车站的途中到微信预定上看了一眼,结果我发现,最早的一班船竟然没票了,我内心当时就是一个大写的What?所以我们只好买九点半的,然而又面临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微信支付买船票!可是我的微信钱包只有两块三毛二,就是这么尴尬!所以,在此要非常感谢我的高中同学and大学同学TJ(一鞠躬)义无反顾的给我微信给我转了260。

7.3

在我们一路辗转到达沈家门之后已经是下午,所以宿沈家门某宾馆(RMB91),是不是很便宜。我们我们住的地方离沈家门码头很近稍事休息后,就沿着反方向溜达了。对于长期生活在陆地上的我们而言,看到那么多船还是非常激动的。没有目的地,就是随便溜达,穿过了海底隧道,留下“四个人”的合影。

7.4

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上船,船开了一会儿,我和哥就吹牛说不晕船,然后就瞎溜达蹦跶,结果大家都知道的,吹牛一般是打脸的,我们晕的死去活来,还吐了!下图是船上看到的景色,抚慰一下我们那碎一地的心!

我们在半升洞码头上船,到庙子湖换船去东福山岛(RMB130+30)。整个过程大部分就是晕和吐。但是到了东福山的时候,我们就想说值了!到了码头,顶着烈日等民宿(RMB154)的老板开皮卡来接我们,等待的过程中拍美景!我那贫瘠的语言不足以形容那么美的景色。在民宿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沿着盘山公路下山了,没啥说的,就是美景。

7.5

由于疏忽山上的大雾,我们凌晨三点半起床走出民宿的时候,整个就蒙圈!然后,只好和哥一路狂奔至山下,各种抄小路,各种奔跑。到了看日出的地方,就发现好多人已经到了,也有人陆陆续续离开了,因为云层太厚了!不过我想,他们会后悔的(蜜汁微笑)

然后。。。。。。我们就开始毫无预兆的徒步环岛了,什么都没有准备!空腹!一瓶水都没有!走到大树湾石屋群时再一次惊叹于眼前的美景。然后越往山上,雾越大,全是山间小路,这种感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了。

乘上中午12点前往庙子湖的船,我们告别了东福山岛。初到庙子湖,感受只有两个字:晒死!所以我们躲在青旅(RMB75/人)刷剧了。下午也没有什么目的性,就沿着路溜达。(下图摄影为Evil,因为庙子湖我们实在是没拍啥)

7.6

又是凌晨三点半起床,为了日出!然后雾太大,啥也没有,所有我们为了看《后会无期》拍摄地继续环岛。(见7.5图二)
中午乘船离开庙子湖,告别了有着蜜汁信号的东极群岛。因为太累上船就睡,完全不晕!下午到了宁波,和哥就有种看见啥都觉得好吃的感觉

7.7

返程。哥回苏州,我由宁波转场芜湖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7-14 15:08

引用 xy_eva 发表于 2016-07-14 15:08:02 的回复:

回复xy_eva:可以可以  景色不会让你失望的

2016-07-14 15:2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18 11:53

引用 lynewspace 发表于 2016-07-18 11:53: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