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谷中捕捉最想念的季节 婺源南昌武汉北京花的行程。

小强 (天津) LV.32
2016-07-14 00:41 865/53
  • 出发时间/2016-03-27

记忆拼图。

心事小语

连小碎花都在歌唱。季节里闻得到的芬芳有河流在流淌。倚在移动的火车上,看着美景在向你奔放,感恩别来无恙。人生无常,奔向远方。朝着梦的方向。带上行囊,准备记录美好的过往,把记忆往心里面藏 ,多留一些幻想。在以后的摇椅中慢慢再来品尝。

乘着高铁去旅行

非常晴朗,好像在催促着我们,该是出发的时刻了。我不由自主的在我们小区,拍了几张照片。活着美好,就应该记录,最美的瞬间,就应该,去走走看看不会停下脚步。

这次选择了高铁出行。方便快捷从我们天津西站只用了6个多小时就到了婺源。真是比想象的还要方便快捷。去婺源,是相当方便的。不管你是从北京出发,上海出发,广州出发,还是天津出发都可以,坐高铁,非常的方便。婺源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有,庐山黄山,还有三清山。当然了,我说的这都是非常出名的还有还有很多。值得大家去的地方。

婺源的朋友坐这趟高铁是非常方便的,也不用起大早到达婺源的时候也不算太晚。

这次出行。和我最好的朋友,m先生一同出行。和朋友出行,增添了很多的乐趣也留下了,很多,精彩的回忆。

和老婆说说笑笑。一会儿呢就到达了婺源。现在你看到的这张图片就是在婺源的高铁站,婺源只有一个火车站就是婺源的高铁站了。非常温馨非常的漂亮。我的朋友,是比我早到的。他在外面提前订好了,开往婺源景区的出租车

开车的小哥是兼职,只要在周末或者是有时间的时候,出来开车车开的非常稳,非常的有亲和力。

我的美丽旅程 旅店。

宿:婺源江岭花来乐客栈 ,早在去之前三四天左右,我就打电话给了老板。叔叔非常可爱说,因为是旺季,所以可能会,房间紧张。他说,你来没关系的,如果没有的话,我隔壁是我的亲戚,他那也有房间。这样我觉得非常安心非常靠谱。我们非常的幸运,到叔叔那里的时候,正好还有空的房间,我们也就是安心的住下了非常的开心。晚上也吃的非常的饱,阿姨烧的菜非常的新鲜,到现在还会想起,那时候那个菜的味道。下面你看到的照片都是在这家旅店的观景台拍摄的,非常的漂亮。

这照片就是刚起床之后,用3脚架拍摄的。

我的美丽旅程 景区。

婺源我才知道,这里看油菜花最棒的,地方,就是江岭了真有的超大超宽阔的观景台,还有很多的徽派的建筑,相得益彰。群山环抱到处都是美景。我自己,在心里想。如果下次再来一定要再江岭多住几天,多看一看美丽的油菜花。处处都开满了油菜花让我眼花缭乱。真是太美了江岭才是看油菜花最棒最好的地方。

婺源观赏油菜花,是非常美丽,惬意的一件事情,不过大家不要忘记她美丽的花期只有一个月或一个半月的时间。大家要注意一下。以免错过,这美丽的景色。

像个孩子一般,钻进油菜花堆里,拍照片非常开心玩的非常疯。

很陶醉哦。

这里还有很多老宅子,现在已经荒废没人住了,有点荒凉甚至有点诡异。

和朋友来个合照,看起来非常甜蜜。

有的人一生一世都不会分开,可能就是老朋友。他放纵你,听你的唠叨有时傻傻的在你面前笑甚至有时你说他两句他也不以为然。这叫好朋友。一生一世都不会分开我的朋友。

大家看我戴的这个用油菜花编的花环是在路上捡来的。我看着好好的就不要浪费带着是不是也一样美美的呢!

这趟旅行,有很多张照片,我都得感谢,我的朋友和我的老婆帮忙拍照的,谢谢他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这可是个大帅哥,现在还是单身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家里有房有车什么都有。

我的美美行程 景区

庆源村  到达交通是非常便利的。从江岭到庆源村每天上午9:00左右有一趟中巴车从县城的北站发车,途经李坑、汪口、江湾、晓起、江岭、高山平湖庆源路口、段莘乡、终点是官坑,约11:30从官坑返回说白了吧,你任何时间走都有车。

这个景区给我感觉比较人文。非常的书香气。去老宅子转转,看看古老的大树。很舒服很惬意。

飞天神猪来喽。

这么胖还跳的那么高,想死呀!

这戏台看起来很有感觉。

享受阳光的小强强。

我的美美行程 景区。

婺源长途汽车站乘班车在思溪延村下可达   在婺源县城找了一个当地所谓的快捷酒店其实是个山寨的,不过也挺干净的,价钱合理。吃完早餐在婺源长途汽车站乘班车在思溪延村。

看他们俩笑的还挺开心的。

那天天气情况有些差,阴天有小雨,不过拍出来的照片,很有诗意。

好像回到了小时候的小卖部。很有时空穿越的感觉。

这是思溪延村观景台。能看到整个村落。

往村子里面走也有大片的油菜花。

我的美美行程 景区

婺源的标志之一。彩虹桥周围景色优美,青山如黛,碧水澄清,不妨照张彩虹桥倒影。走过小石桥,在坐一坐小船在船上吹风清爽又自在。

m先生。非常辛苦的蹲在小石上面帮我拍的这张照片,谢谢他。

李坑说实话给我感觉,一般般可能跟阴雨天也有很大的关系。有南方小桥流水的风格不过整个景区不算特别大而且有一些脏脏的。挺杂乱的感觉。景区卖吃的比较多很多的饭店在那里调整一下休息休息。吃吃喝喝也是不错的选择
交通。在婺源长途汽车站乘婺源至东线的晓容、大坂、港口的汽车,中途下车后步行1公里可达

婺源李坑我们住的是流水人家客栈。我们也是看到蚂蜂窝推荐价钱比较便宜而且是在景区中心位置挺棒的饭菜也很经济实惠。房间非常的干净。值得向大家推荐。

我的美美行程 景区

婺源的旅行快到尾声我们选择在婺源县城住上一晚。去县城里面比较繁华的商业街走走转转,顺便吃点简单的晚饭。m先生事先预定好了一个山寨的快捷酒店。还算卫生因为是山寨的,所以我就不介绍了。婺源县城非常的热闹我很喜欢看一看小城市里的风情别有一番滋味。

每次旅行都非常喜欢去比较市井的地方也就是市场,走走看看。很有乡愁的感觉也有时空穿越回到小时候,妈妈带我去市场买菜的画面。

不管是哪个城市人们都是一样忙碌着,为了生活而奔波。

我的美美行程 景区

月亮湾,是我们这次婺源的最后一个景区了,在我们住的地方不远处就有一个,买早餐的早餐店一边吃早餐一边商量着去最后一个景区月亮湾的事情。早餐店的老板刚好也买了一面新的车。听我们在讨论他说,如果要去月亮湾我可以帮你们拉到那边。真的非常开心不到10分钟的路程,就到了美丽的月亮湾。因为是阴天有一点朦胧小雨,让月亮湾更充满了,小小诗意。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没有坐船游览,留下来一些小的遗憾。在月亮湾视野非常的宽阔,又有房子和油菜花还有美丽的河水。整个景区一下在天气好的时候,非常适合摄影。高分推荐给大家,月亮弯。

我的美美行程 南昌

火车从美丽的婺源南昌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非常的感受。在火车里面的时候身边的风景擦身而过非常的美丽。在南昌。来了一个雨中南昌一日游。

有时旅行就是充满了缺陷美和遗憾。因为时间没有算好,所以进去关门导致我们没有办法游览,只好在外面拍摄一张。

小雨不停的下,让整个人南昌之行蒙上一丝神秘之感。不过植物有雨水的滋润更加艳丽。

现在南昌只有一趟地铁,所以大家出行的时候还是要依靠公交车。不过在不久的将来,有地铁的南昌,也会给他带来很多的便利。

亚洲数一数二的,巨大摩天轮真的很大拍照的时候人显得非常的渺小,虽然没有去体验这个摩天轮。不过不论在远处和近处你都能感觉到它的震撼。票价50元真是非常超值,希望来南昌要体验一下哟。

这是在南昌非常著名的,美食街拍摄的。

我的美美行程 武汉

坐了一晚上火车来到了美丽的武汉这一次是我第二次来到武汉。这次主要是以看花为主,所以我们去了非常著名的樱花地方就是武汉大学。不过武汉大学的樱花,大部分已经凋谢了。我们还到了武汉大学的食堂,来体验一把学生的感觉。也听到同学们说可以去磨山景区看晚樱。这是我第一次看樱花非常的开心,我感觉的真是非常的绚烂美丽的樱花真是太漂亮了。

这里是武汉大学中国最美校园之一。

这里就是磨山景区美丽的樱花正是绽放的时候。有很多喜欢摄影的朋友,非常专业的在这里拍摄美丽的樱花。

非常神秘的一个寺庙古德寺。充满了罗马风格的建筑。混搭中国寺庙建筑我觉得这也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建筑了。远处看教堂近处开始佛像。真的挺有意思的,一个寺庙来武汉的你别忘了错过古德寺。

我的美美行程 北京

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感恩能看到美丽北京的蓝蓝天空。我们这次寻花之旅的最后一站其实是武汉。火车靠近北京的时候,感觉到风非常的大外面的树刮的东倒西歪。越靠近北京的时候天气忽然慢慢的变晴了。我和老婆商量之后,决定把我们的中午票改成晚上的票回天津。之前也有非常想去故宫看一看。因为北京的天气你知道都是雾霾所以行程一直没有实现这一次真的非常难见到北京的蓝天所以,趁着这个机会来看一看。

小强强提醒大家,来北京故宫的时候一定要去他旁边的,太庙。只要两块钱的门票里面非常的壮观而其呢人非常的少拍照超适合的。不要忘记,太庙。也就是说进入故宫的第一个安检站旁边就是太庙了。

太庙里面真的人非常少,有几对拍结婚照的人没有什么游客非常值得你来游了。。

这都是在太庙拍摄的。

这花朵非常的美丽好像是梨花花朵大朵大朵的。

在故宫你可以游览两边人不是很多的一些宫殿。我觉得旅行的时候不一定在一个特别出名的景区游览它非常有名的一个景点,看看周围转一转看一看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就是我3月份,寻花之旅每次旅行都充满了开心充满了收获。也感谢蚂蜂窝让我有那么好的空间,记录我的美好生活。在旅行者眼里别说再见,也没有结束因为新的旅行即将展开。

生活如此美好~ 楼楼有机会可以到成都玩一趟哈

婺源油菜花很漂亮,不过3月份对于北京太早了

2016-07-14 21:54

2016-07-14 22:46

引用 大写字母Z。 发表于 2016-07-14 08:15:00 的回复:

生活如此美好~ 楼楼有机会可以到成都玩一趟哈

回复大写字母Z。:我很爱成都我已经去过成都两次了。最近一次是今年6月从成都转机到拉萨。第二次到成都感觉成都真是个大都市非常的大。我是住在离机场比较近的,一个地方那有很多的大学。要坐很长时间的车才能到成都的市中心。给我的感觉就是成都非常的大。

2016-07-14 23:06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7-14 19:35:28 的回复:

很有心意,顶

回复独木成林:非常感谢您收看我的这个游记。我也有一直关注您的游记,最近比较忙没有看。很喜欢您的回忆的那个游记,非常有感觉。在不同的时代都对旅行充满着执着和共鸣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

2016-07-14 23:12

引用 qby 发表于 2016-07-14 19:39:56 的回复:

回复qby:感谢感谢每次有新游记,你都来捧场非常的高兴。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谢谢了。

2016-07-14 23:14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07-14 19:47:25 的回复:

回复zhm_jinan:这张照片笑的非常的灿烂唯一不足的就是天气不太好没有蓝天白云。

2016-07-14 23:16

引用 大明锦衣卫 发表于 2016-07-14 21:33:42 的回复:

不错啊

回复大明锦衣卫:感谢观看谢谢!

2016-07-14 23:17

引用 飘渺游侠 发表于 2016-07-14 21:54:17 的回复:

婺源油菜花很漂亮,不过3月份对于北京太早了

回复飘渺游侠:是的油菜花非常的美艳,但是能赶上北京的蓝天也是有运气的。

2016-07-14 23:18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7-14 22:46:03 的回复:

回复土尘:感谢观看谢谢!

2016-07-14 23:19

2016-07-15 10:26

你真的好可爱

2016-07-15 11:52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7-15 15:25

婺源的油菜花很漂亮!

2016-07-15 15:50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2016-07-15 19:54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7-15 04:41:56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感谢一直都支持我的游记,非常谢谢。

2016-07-16 01:15

引用 兰天白云 发表于 2016-07-15 08:06:23 的回复:

回复兰天白云:谢谢,有了,大家的支持,我就不会停下旅行的脚步,这是我的动力,谢谢大家。

2016-07-16 01:16

引用 华仔 发表于 2016-07-15 10:26:58 的回复:

回复华仔:谢谢你的赞,如果没有关注,我会关注你的,咱们互相学习。

2016-07-16 01:17

引用 sunshine 发表于 2016-07-15 11:52:16 的回复:

你真的好可爱

回复sunshine:谢谢啦,我觉得现在的男人不一定非常的猛啊!也可以学小强这样卖点萌啊!多一点妩媚可爱和迷人的微笑!

2016-07-16 01:27

引用 sunshinehw 发表于 2016-07-15 15:25:04 的回复: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回复sunshinehw:给大家带来旅行的想念,是我最想做的事情。游记我觉得什么时候都可以写。准备下一次旅行才最重要。

2016-07-16 01:30

引用 Sharon 发表于 2016-07-15 15:50:38 的回复:

婺源的油菜花很漂亮!

回复Sharon:是的,婺源的油菜花非常的美丽,在周边旅行的地方也非常多,希望有时间你去看一看。

2016-07-16 01:31

引用 天马 发表于 2016-07-15 19:54:50 的回复: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天马:感谢支持我的游记,谢谢谢谢。

2016-07-16 01:32

看的出来,不管去哪里都是带着老婆,幸福的人儿,继续前进!

2016-07-16 10:14

很赞!婺源很美,下周我也去

2016-07-16 12:11

2016-07-16 13:06

文艺啊,👍

2016-07-16 19:59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7-18 13:52

引用 value 发表于 2016-07-16 10:14:31 的回复:

看的出来,不管去哪里都是带着老婆,幸福的人儿,继续前进!

回复value:因为老婆照相特别的好,可以把我这个大胖子照得好看一些。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继续向前的,谢谢!

2016-07-18 16:56

引用 lindalin614 发表于 2016-07-16 12:11:48 的回复:

很赞!婺源很美,下周我也去

回复lindalin614:江西婺源,油菜花真是非常的美丽,不过呢,它的一些建筑还有它的小河流水,也是很不错的哟。

2016-07-18 16:57

引用 行迹无尘 发表于 2016-07-16 13:06:18 的回复:

回复行迹无尘:谢谢点评有了大家的支持我还会走得更远。谢谢啦!

2016-07-18 16:58

引用 火星来客 发表于 2016-07-16 19:59:58 的回复:

文艺啊,👍

回复火星来客:非常感谢用文艺形容我的游记。希望我能做的更好,谢谢了。

2016-07-18 17:00

引用 cybertime 发表于 2016-07-18 13:52:22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cybertime:你说的没错,世界真的很大,不过中国也蛮大的,先把中国看过来再说也是不错的选择。加油,加油!

2016-07-18 17:00

去这么多地方看花 也是蛮拼的

2016-07-18 17:05

引用 三角龙 发表于 2016-07-18 17:05:41 的回复:

回复三角龙:去之前我安排了两个攻略。一个是去南昌武汉另一个,就是去宏村。经过我们讨论之后去了这个南昌和武汉。因为路程也比较顺,坐火车可以沿途一路看下来。也感谢你观看支持我的游记,谢谢!

2016-07-18 17:11

引用 小强 发表于 2016-07-18 16:56:45 的回复:

回复小强:加油

2016-07-18 17:50

32顶!

2016-07-18 20:49

引用 兲篙雲淡 发表于 2016-07-18 20:49:45 的回复:

回复兲篙雲淡:非常感谢你的顶,这顶点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感谢支持谢谢啦!

2016-07-18 23:15

来看好友游记,拍得好,果断举牌,送上第33个D!问好!

2016-07-19 20:39

引用 大明锦衣卫 发表于 2016-07-19 20:39:57 的回复:

回复大明锦衣卫:感谢老友支持,还顶我谢谢啦!

2016-07-19 21:12

顶赞!

2016-07-20 15:30

2016-07-20 15:31

不错

2016-07-25 11:18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7月14日-07月24日
浏览量:131次,
获得顶:25个,
获得回复:51条,
有10名蜂蜂收藏了它,4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