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去双月湾看那月半湾

SKY LV.7
2016-07-14 00:45 831/4
  • 出发时间/2016-05-06

行程简述

本次行程共4人,成员:张先森和我,Mr. Luo 及小璐。
行程花费:共2K左右,每pair各1K左右。
拍摄器材从简:Panasonic 的GF2, 及 Iphone 6 +

周末自驾游,一般挑深圳周边的“邻居” ,一来有充足的时间游玩,二来整个行程不用赶得太累,不然达不到放松的效果。
张先森和我出游一概的原则:时间自己把控,不争不赶场。

游前小碎语

5月,深圳的天气阴晴不定,时而阴雨连绵,时而酷阳难耐。
这样十足像是爱愚弄大人的小P孩——“坏天气”,阴郁的天气压迫得人也快“抑郁”了,just kidding,找个理由,就周末,去海边游泳,度假。
惠东,有美名在外的巽寮湾,也有近年才颇有口碑的双月湾,查了蚂友们的游记,和咨询已经去过的朋友,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推荐双月湾,所以行程也初步定下来。

酒店选在了呼声最高的万科双月湾里的其中一家——月半湾酒店。
这一程,可算是到双月湾细看这两月“半湾”,一则是月半湾酒店,一则是双月湾名字由来的两道湾。

在前往双月湾的路上,我们在车上吃吃闹闹乱开玩笑,时间过得秒快,虽然遇到了简短堵塞,但幸好不算严重。到达双月湾时,已临近中午的饭点,商榷后,我们决定先前往酒店办理check in。

进入万科二期大门的左手边飘头第一间就是月半湾酒店,天真的我和小璐以为这幢小别墅就是我们晚上栖身的地方,心情一度小雀跃。直到酒店前台帮我们办理check in时告诉我们稍后入住的是旁边的高楼区,彻底打碎了我们一厢情愿的白日梦。由于房间还在清洁,所以我们听从店家建议,驱车去“治肚”——先解决午饭。

所以,此条是将近下午回到酒店引发的各种感想,才欣赏到我们预订的日出湾景公寓的全貌,踏进房间时眼瞅着带着衣帽间和小厨房格局公寓时,简洁时尚的家居设计,连摆设都是我心仪的模样,这时我内心和动作表现得特真实一致,像忘记吃药的小孩般的欢呼雀跃。

双月湾

午饭的餐馆我挠破头皮也蹦不出一个它的关联字,可见这餐饮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大的印象,匆匆的午餐,我们只是随便点了几个菜,打算晚上才吃海鲜大餐,依稀只记得这间餐馆的香煎酿茄子相当不错。算是客家地盘的特色菜品吧!

草草解决午餐后,我们驱车驶往观景台。事实上,观景台附近有海龟养殖馆,但我们对这并不感冒,所以就没有安排游览,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一游。
远远的眺望着人满为患的观景点,好不容易钻个空,俯瞰双月湾的全貌,像是两轮背靠背的月亮,顺着海水延绵开阔,海水一湾混淆,一湾清润,又仿佛是两个异卵双胞胎的兄弟,同孕在一个天地,却又截然不同的生长着,或许这得归根于大自然奇妙之处。

返回酒店时,已经是接近下午3点多,我们打算短暂休憩后,便动身去海滩游泳。

到海滩换好泳衣,太阳刚准备下山,夕阳的余辉慵懒的贯穿在整个沙滩。
嗡嗡嗡…一辆辆沙滩车在海边驰骋着,热血沸腾的我们随即加入这支队伍,任轰鸣声在沙滩上呼啸。

游累了,回酒店洗刷后,我们一群饿狼出发去晚上大餐的餐厅——南极餐厅。老公同事的初中同学开的餐厅,借着熟人的光,我们狠凯了一顿海鲜宴。VIP的服务,物超所值的优惠价。如果你脑补的都是五星极酒店西餐厅的画面,抱歉!显然这里不是你的理想之选。如果你能接受大排档般的风格,这里绝对是你撑开肚皮色香味俱全的不二之地。

璀璨的烟火,点点星光,为我们一天紧锣密鼓的游玩更添了一份趣味。
放完烟花,收拾好残骸,扔进垃圾筒里,小细节,环保靠的是我们不怕麻烦。

早上5点半的闹钟一吵,我竟然自觉的爬起来,掀开窗帘,就一直从5点半到6点日出这个时间,莫名兴奋,吵吵嚷嚷的告诉依然躺在床上的张先森快日出了。别怪我,一直没有机会和这种自觉看日出,予我而言,看日出,亟需人们的意志力才能完成的一项大动静。

结束了只为看日出一面的大动静后,我又果断回到舒适的被窝,补眠。
睡到8点,起来梳洗打扮一翻,在万科里散散步。
午饭依然是南极饭店,点了不同各类的贝壳类,在吃吃吃的路上,大步前进。

吃完饭,沿着桥,绕着海边逛了一小段,阴天,忽隐忽明的太阳紫外线熏得厉害,我们原路撤退。
两天不到的行程,悠闲,惬意,心满意足,久久埋在心尖发酵。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7-14 11:5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18 11:53

引用 yanghuaheidi 发表于 2016-07-18 11:53:17 的回复:

回复yanghuaheidi:谢谢亲的建议,后期会调改一下,有些细节还可以添加。

2016-07-19 11:58

引用 zzmmqq 发表于 2016-07-14 11:52:11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zzmmqq:你是指整个双月湾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