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上海至三亚自由行

• 人物/带小孩

旅程计划及前期准备

这次一家三口三亚自由行行程安排:
我跟女儿上海出发,6.30晚18:55飞三亚,老公重庆出发,22点飞三亚
6.30-7.2住大东海广场对面18度海景旅业,

4)费用之门票

5)费用之吃

费用汇总

三月就在策划这次旅行,行程基本定好,就着手订机票和酒店。三人机票花费3675元,住宿花费3501元(海景旅业因为是大床房,后面2天➕定了2晚,一晚118元),景点只去了3个,蜈支洲岛和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鹿回头公园,前面2个景点同程定的套票一人255元,合计765元。鹿回头携程定的票38*2,老公比我们早一天回重庆,因此只有我跟女儿去了。蜈支洲岛环岛电瓶车120*3,森林公园一次过过江龙索桥和下山索道120*3,景点差不多合计1560元;行:充分利用携程券,与其被司机绕道不如专车一口价,专车+打的合计250左右,吃,四次第一市场平均每次500,还有饿了么外卖教了几次,用掉1100左右。吃方面总共花费3000元左右。最后免税店购物12000元。
合计花费机票3675+住宿3501+行250+景点1560+吃3000+购物12000=约24000

Day1 上海出发!

出发!出去玩喽

Day2 大东海广场

于都是晚上很晚到,第二天睡了个大懒觉,早饭和中饭并一顿叫外卖,下午四点左右先到大东海广场看海,然后去第一市场吃海鲜,加工费不便宜跟材料差不多,下次找个可以自己下厨的公寓,可以省不少。吃好再到海边,吹吹海风...盛是惬意

DAY3 蜈支洲岛一日游

第三天行程游蜈支洲岛,快艇上岛,天气闷热,步行环岛不大可能,要自行购买环岛电瓶车,有80、120、150三档,个人觉得120差不多了,会沿路带你去岛上景点。玩好,回到公寓稍作休整,继续第一市场觅食。

DAY4亚龙湾喜来登

第四天转战亚龙湾,酒店一般要14:00入住,因此早上安排去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早上八点就从大东海出发,由于带着行李,所以叫了专车,先到喜来登办理手续,寄存行李,再打的去森林公园。

DAY4入住酒店前游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山里天气多变,刚上山乌云还很多,到了山顶,碧空万里,一览亚龙湾全景,爽!

索桥太恐怖,加上后面的人不停的晃,简直在山谷之间荡秋千。索道下山倒是很爽,不过要向下走两段很长的山路。

山顶有个举办婚礼的地方,我跟老公犯起花痴!

DAY4喜来登私人沙滩赶海!

半天的时间森林公园玩好,打的回酒店,稍作休息,换好行头,来到酒店私人沙滩撒欢!拥抱大海的感觉真心爽!

酒店有5个游泳池,先到离海边最近的游下。

海滨仲夏夜,这个角度的景美呆了!附注下:亚龙湾吃很贵,所以饿了么找了家,强力推荐吉阳家,真心好吃,三人每顿平均180元。经济实惠还好吃!

DAY5喜来登酒店泡一天

今天一天泡酒店,早上吃好早饭,跟老公先到酒店里面拍拍照,下午三点预约的跟拍摄影师拍照,酒店绿化非常好看,可惜不允许跟拍,自己可以随意拍。海边任拍,晚上五点过后,又是泳池时间,穿梭于不同的泳池之间玩乐!

跟拍作品,摄影师说那天天气不好,效果不好,对于一直生活在雾霾天的人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DAY6转移酒店至亚龙湾假日

第六天要换到亚龙湾假日酒店,一早跟老公再拍一通,办好退房手续,寄存好行李,前往海棠湾免税店,10酒店出发,三点班车回,再从喜来登打的去假日,无缝接轨。海棠湾只顾购物了,都没来得及欣赏景色。回到假日办好入住已经快五点了。叫好外卖吃好,海边吹一会,继续泳池游泳

DAY7亚龙湾假日酒店私人沙滩自拍婚纱

第七天,天气特别好,于是把淘宝淘的200元婚纱用起来

办好退房手续,继续拍了,离开亚龙湾之前再狂拍下。

DAY7再回第一市场觅食

DAY7再回大东海

再次回到大东海,晚饭当然去第一市场,住锦江宝宏副楼,酒店离海边有点远,不过每半小时有电瓶车送到海边,去过亚龙湾,大东海的海边真不敢下去。不过很喜欢酒店的游泳池,躺在水椅上看天,看星星,游累了,泳池边每天都会放电影,可以边游边看。

DAY8鹿回头山顶公园

第八天,天气非常好,今天去了本次旅行最后一个景点-鹿回头公园,早上泡酒店,下午四点出发,正好从白天看到傍晚。从山顶可以俯视三亚全景,很喜欢登高望远的感觉。

DAY9开心返程

7月8日,9天三亚之行happy ending,三亚!我还会再来。

恩爱幸福的一家三口,祝福!

2016-07-14 11:1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7-14 11:52

用车订单用的啥软件请问

2016-07-14 14:2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14 14:29:51 的回复:

用车订单用的啥软件请问

回复蚂蜂窝用户:全部是携程上定的,这次机票、酒店都是在携程订的,所以都赠送接机专车券70元,自己只花了18元接机。其他的有很多50元的专车券。从大东海到亚龙湾差不多自己付了57元左右吧

2016-07-14 14:32

引用 Evan小雯 发表于 2016-07-14 11:52:12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Evan小雯:你是哪方面的。我们这次自由行就是随心而走,不靠介绍,整体一圈下来感觉很不错。度假度的很开心。你需要哪些介绍。具体点,我会把我经历到的给你建议

2016-07-14 14:35

引用 小雪稻草人 发表于 2016-07-14 11:13:58 的回复:

恩爱幸福的一家三口,祝福!

回复小雪稻草人:谢谢!同祝

2016-07-14 17:17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7-18 12:52

引用 fishvin 发表于 2016-07-18 12:52: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