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14天自驾游-追佛罗里达鳄鱼,赏最美Key West,逛最繁华纽约

Sophia丁丁 (上海) LV.4
2016-07-14 03:53 1258/15

首先,我是第一次在蚂蜂窝写游记,加之已过去数月,基本是想到哪写到哪儿,写的不好请多包涵。 其次拿这张照片做个开始吧。这就是我和朋友从佛罗里达最南端Key west 开到纽约自驾行程,直线距离2325公里,如果算上我们从迈阿密机场至附近酒店,再至大沼泽国家公园,然后一路玩到Key West 再北上回去的迈阿密五百公里多行程, 算上包括我们一路从高速下去游玩,去餐厅,加油站,酒店,Outlet,应该远远开出了3000多公里了。小红点定位的地方除了亚特兰大和Knoxville来不及去了,其它都是我们去过玩过呆过的地方, 而且我们来回开了美国最美最有名的跨大西洋的AIA公路和一号公路。两个疯女生真正的过了把自驾游瘾

行前准备

一时兴起,我们计划于2016年3月23日至4月5日来一次美东自驾,想法一形成,我们就分头准备起来了,主要事项归纳如下:

行前准备一:办理美国签证。可以在美国大使馆的官方网页上自己登记注册,预约时间。然后去领事馆面试 。需要注意的是,办美签的人太多,时间往往预约的比较靠后,条件允许的话,最好能提前申请。一般面试完当时签证官就会告诉通过了没有,然后就可以进入以下行程准备二了。

行程准备二:购买机票,订酒店。对于固定的行程可以提前预定酒店,对于不固定的行程个人认为到目的地跟据出行行程订,也是比较灵活的,价格也多不了多少。有好几次我们在酒店前台订的价格,反而比之前在booking.com订的便宜。

行前准备三: 提前预约租车,携程上或者几大租车网站国外网页都可以提前下订单。可以信用卡提前做担保,也是越早租,价格越便宜,一般异地还车价格会相对贵一些。

行前准备四:下载离线地图。推荐 maps me,需要提前下载好目的地地图 。 上图我们美东自驾行程的就是maps me 的截图。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还是很好用的,只是相比于手机自带的地图,比如说iPhone自带的地图,maps me没有办法精确到某个酒店名称或某个饭店名称或门牌号等。

行前准备五:当然是办理国际驾照,另外要准备手机支架,车用充电器,充电宝等等。国际驾照可以在淘宝直接办理,最快三个工作日出来,但是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越早费用越低。在美国租车国际驾照和自己在国内的驾照都要带着,租车的时候这两样东西都是要出示的。

直达纽约

我们通过天巡网买了3月23日上海直达纽瓦克机场和4月4日直飞回上海的机票,比较下来相对便宜,两人往返9500左右。直接订了机场附近的华美达酒店,从机场到酒店有免费的火车及Shuttle bus.  在机场可以买Sim卡,只能上网的是60美金一个月,另外有70美金左右像IP卡那样的是可以无限制的打美国国内及国际电话,外加上网,有效期也是一个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4G流量有限,4G用完后3G信号就很弱了,很多地方如高速上网络信号就不好了。

飞往迈阿密,租车,自驾开始

从钮瓦克机场直飞迈阿密两个多小时,到达迈阿密后我们直奔机场租车的地方。因头一天晚上想租房车旅行,所以误取消了之前在携程的小汽车的订单。但美国的房车都比较大不适合两个女生开,我们不得不在机场重新租车。我们先在网上查了迈阿密机场几大租车公司,对比了价格,最后跟Budget 讨价还价,他们给到了我们比携程还便宜的价格。两人10天左右,迈阿密机场取车纽约市区还车,602美金,含车险及两驾驶员保险。后来因暴雨耽误,我们致电Budget客服申请延期一天,在纽瓦克机场还车,结果就这一天他们要多收170多美金左右。上图就是陪伴我们10多天的座驾了

大沼泽国家公园

迈阿密的第二天,我们去了大沼泽国家公园Averglades National Park。坐了两个小时游览车绕大沼泽一圈,一路看到十多只alligators(当地的鳄鱼),围绕在我们周围,还有其他各种珍稀动物。据讲解员讲公园里有四百多物种,想体验一下在船上跟alligators的更亲密接触,我们在接下来的一天又来到了大沼泽,一条条alligator都栖息水边,两岸还有各种珍稀植物。前三张照片是闺蜜的朋友用单反拍的,其他的就是我们的手机随拍了。

Key West 基韦斯特

去Key West的路一是条笔直的跨大西洋的AIA跨海公路。当开进大西洋的那一刻,我们被两侧的美景惊呆了,开了一段,实在忍不住,停车在路边,一口气互相拍了好多张照片,然后躺在路边和海边的草地上就想让时间这么静止

即便是在没有驶入跨海公路前,沿途一样美不胜收!

佛罗里达奥特莱斯,大品牌比较少,基本都是小品牌。价格很便宜,淘了些衣服。

抵达Key west的时候,被这里的热带风情吸引,都想一直这么呆不去不回了。语言都是无力的,上几张图吧。

下面这三张图是海明威故居,也许只有居住在这么惬意的岛上,才能写出《老人与海》。

我和朋友在街拍,这个路人甲很热情地冲过来就要来个合影,有点猝不及防,游客到这里都太Happy 了

正值复活节,岛上都是过复活节的,很多人都带着萌萌的兔子耳朵

到这里一定要吃龙虾, Yummy

时不时地热情地问我们菜品怎么样,并主动来帮我们拍照的服务员小哥,手机镜头不小心反了,给他也来了个特写

这里是美国北美洲的最南端了,离古巴只有90 Miles.

我们住的酒店也是热带风情尽显,推开门就是游泳池。

肯尼迪航天中心,NASA不再遥不可及

从Key west 北上钮约,个人认为是最值得去的地方就是肯尼迪航天中心了。摸了月球带来的石头,在航天中心登月指挥室看了登月发射介绍,像看4D电影一样,火箭发射的那一刻,整个指挥室都在震动,包括我们坐的椅子。整个航天中心处处的NASA,机器人,太空物件和满墙的计算公式,让人时不时地想到《生活大爆炸》

下面这一块就是月球上来的石头了,也就是lunar sample,已经被无数的人摸得很光滑了。摸到了天外来客,感觉美国这一趟太值了

宇航员穿过的衣服。

这也是月球上来的石头。

一路向北

沿着下面这张图片的行程,基本一直沿着N95,北上,北上!一路下来,早已经学会了自己加油,我们用的87号油一箱加满最多也就17美金左右。对比自己在国内加的油,真想说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加油的时候,对面车里的一个男的停车摇下车窗搭讪,然后问我是日本人还是韩国人,我马上回复 No, i am Chinese. 不知为什么,每次在外,最不喜欢人家误认为自己是日本人或韩国人了。

随处都能看到小壁虎或者小松鼠,佛罗里达的有水的地方大多也都会有鳄鱼,就连肯尼迪航天中心周边的河里也都有鳄鱼。小壁虎悠然自得地爬着,连躲人的想法都没有。动物与人在这里是如此地合谐!

这个牌子的饮料很好喝。只要经过大超市,我们就回去补货。

被暴雨困在Wal-mart. 雨太大,上了高速上后,完全看不清, 果断下来找酒店休息 。

一路只要看到水果店,也都会各种水果都买一些。还有玉米棒子,我们在自带的电水壶里煮,太甜了,至今怀念!

加油站各种车都可以看到,公路上也经常有汽车拖着游艇,这在美国南部特别普遍,尤其是佛罗里达

下面几张照片,是我们住的一个Home stay 风格的酒店,酒店就在大西洋边上,紧临AIA公路,是一对夫妻经营的,处处都能感受到一些别致的设计。不同于别的酒店,店主夫妇和他们七八岁的小女孩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寒暄过后带我们参观了酒店各不同区域和功能,并告知早上会按我们的饮食要求烤制Muffin. 热情的一家人以及露台的夕阳西下,清晨日出和清新的海风都让人倍感舒适。Very wonderful home stay experience

高速上的货车前面大多是擎天柱这样的车头,然后后面都是像集装箱这样密封得很好。开在旁边跟本不会担心会有货物掉下来。

跟脑袋一般长的蟹脚,看看刀叉就知道他有多长了,还有鳕鱼套餐,这两份六十多美金,美帝的吃的量都太大了,每次都吃不完打包。

上午还在南加州,下午到了北加州

在加州高速公路的休息站野餐,那里的工作人员也不让靠近水边的椅子,大概也是有鳄鱼吧

这是我们两个疯女生两天开过的行程,1200多公里的高速距离,不算下了高速的行程。在国内也没有过这么狠的自驾游啊,不过美国的高速真的不堵车!

前方是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了

前方是华盛顿了,因下述的“美国国会自杀式枪击袭击和白宫短暂关闭”的新闻,我们改变了华盛顿的行程,只在下面这个华盛顿的酒店这里休息逗留了下就离开了,留着遗憾以后再补。

离开华盛顿,继续向北经过费城,经过374公里,我们终于到了纽约。到底是到了大城市,堵车严重了起来。网络信号比较好,用手机自带的地图导航比之前下的离线地图要更方便更准确得多,一路的涂鸦有点儿巴黎的感觉了。

纽约 New York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他到纽约,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带他到纽约,因为那里是地狱。无论是什么,我们又来了,这一次不是飞来的,而是开小汽车过来的

作为陆家嘴外资银行从业者,吃完饭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全球金融中心华尔街了,看看各银行金融机构,摸摸大铜牛,默默地祈祷财运

作为在陆家嘴外资银行的金融从来者,吃完饭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来鼎鼎大名的全球金融中心华尔街了。看看各大有名的银行证券金融机构,摸摸华尔街的大铜牛,沾沾它的财运,希望好运常伴吧

看自由女神像,可以坐地铁到South Ferry, 但是离华尔街也很近,基本挨着,走路也就十多分钟。如果要去岛上看自由女神,一定要在3:00多之前赶到买票,晚了就买不到票也就没有轮渡可以到岛上了。

时代广场。这些都是曼哈顿最繁华的地方了,也是 Gossip Girl 绯闻女孩里经常出现的地方。

两侧是韩国街,最高的那座楼是帝国大厦。

梅西百货

第五大道。

从帝国大厦看纽约

86层的观景台风太大,刚一出去我的眼镜就Gone with the wind 了,还是102层看风景比较舒服,只是102层太小,也不能出去,只能隔着玻璃看。

从时代广场走到中央公园在地图上看地铁还要转线,但是实际沿着时代广场走,半小时左右就到了,天气不这么冷地话一定在公园里多坐坐。

纽约街头的维秘店很多,比国内要便宜,逛吃逛吃到3号下午去机场附近的酒店了,然后去了附近的奥特莱斯。纽瓦克机场附近的奥特莱斯比佛罗里大的稍大,但牌子还是不全。最后,加满油,赶着点到机场还车,然后坐了酒店Shuttle bus 回去美美地睡了一觉。

行程结束,美东太美,意犹未尽

4月4日纽约直飞上海,4月5日到家,此次行程圆满地结束了。 美东太美,只是行程太紧走之前都觉得还没尽兴。我们还会来的,期待下一次的美西游!

美女,美景,赞!

2016-07-14 17:54

引用 sophiamxq 发表于 2016-07-14 17:54:52 的回复:

回复sophiamxq:谢谢^_^ 处女秀,比较青涩

2016-07-14 18:21

这身材也太火爆了吧美景也让人垂涎下次按照你的路线也走一次。。。

2016-07-14 18:22

引用 Ishah 发表于 2016-07-14 18:22:07 的回复:

回复Ishah:好^_^ 有参考了,一定会比我们的有更多改进空间

2016-07-14 18:23

棒棒哒,看得我意犹未尽!

2016-07-14 19:49

引用 🍀Dora 发表于 2016-07-14 19:49:49 的回复:

回复🍀Dora:处女座,时间紧,太粗糙 背景音乐Justin Bieber的《Love yourself》是我满意的,在途中听当地电台也播过

2016-07-14 19:58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07-14 20:25

认真拜读,争取也能体验一次

2016-07-14 20:53

引用 ayaya 发表于 2016-07-14 20:25:46 的回复: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回复ayaya:南部佛罗里达四季都不冷,东北部的话怕冷就避开冬天吧。我们是4月初到的纽约,还得穿大衣或薄羽绒服

2016-07-14 20:54

引用 Vivian 发表于 2016-07-14 20:53:08 的回复:

认真拜读,争取也能体验一次

回复Vivian:带宝宝去的话,除了带去大沼泽国家公园和Key West,一定要带去奥兰多,Universal studio 、Disneyland还有各种主题乐园都在那,每个至少都能玩一天

2016-07-14 20:56

好景!好游!两个美女呀!!羡慕求照歪果薯熟,下次我去南佛遇上楼主也这么求一张哈

图文并茂,美的享受!

2016-07-14 21:15

引用 没有水的瓶子 发表于 2016-07-14 21:15:53 的回复:

回复没有水的瓶子:谢谢

2016-07-14 21:17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7-18 09:53

引用 lilin 发表于 2016-07-18 09:53: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