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戴河之旅

旅游小达人 LV.2
2016-07-14 11:07 1342/2

最近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没办法,只能和家人研究去海边降降温啦!最后决定坐火车去东戴河看看!
我们坐的是早上8:52的动车D10,到达东戴河站是上午11:09,动车很准时,没有晚点哦!
ps:动车车票价格是111元

下午去的止锚湾海边,下水刚刚好!

我们住的是农家院,住宿含三顿饭,超级划算,因为我们是平时去的,一个人120元,还算比较合理的!主要是父母吃的习惯,住的地方离海边很近,走路就能到海边,还是很方便的。海边就是比城市里凉快很多,住在农家院里也很凉快,小风吹的那叫一个舒服,哈哈!好多地方就顾着玩了,都没来得及拍照留念。
ps:绿岛假日农家院,我们是周一去的,一个人120元/天,雷老板人特别好,13804991103,有需要可以联系他!

晚上在农家院门口吹小风的时候,拍了个照片,其他照片都没顾上拍,不过他家厨师做的菜挺好吃的,环境也不错,都是独立卫浴的房间了。

这边新出了一个跑男里面的水上项目,好像是一百块钱一个人,老有冲动去做了,可惜胆子太小,怕呛水。

在那边待了三天,最后愉快了回家啦!!!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14 16:4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