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喜欢这里 那就走呗

正儿八经的开始写游记还真是头一遭一直觉得写游记神马的是一件很烧脑的事情  没有那么文艺又没有那么诗意的我 哪里写的出个啥?哈哈 不不过游记游记 我想着留住那些美好的东西在记忆里  也就足够啦

NO.1 粗发啦

鉴于加班狗的悲惨职业 我们只能选择“数人头”的端午节出行   好在和谐号动车快的飞起   大概也就是四个小时就到厦门

大清早也

大清早的怎么看上去像下午

提前查的天气预报说这几天都有雨 刚开始还崩溃的在纠结要不要去  不过出去浪的小人还是战胜恶劣天气  我们下了高铁就是一阵热浪~~~一路上的天都是介个样纸的。。。

简直就是热爆了好么

NO.2 漂洋过海浪起来

我们住的是一个叫曾厝(cuo)安的地方 这里之前也就是一个小渔村 跟着厦门旅游开发的大浪潮火了起来 过条马路就是环岛路就看见大海啦大海啦~虽然住宿紧张 不过这家叫“哦啊间”的店小三还是很好心的给我左挪右凑的空出一间房   这一路觉得小幸运真的不要太多吖

全部都是涂鸦的过道

房间不大但是很好看有木有呐

东西一放下都没怎么休息 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闹海了~天气实在是热啊 而且海边就是给人黏糊糊的感觉  不过很久没粗来海边了 还是有点儿小激动哒

~ 浪~浪~浪~

可能是因为太热了 感觉海边的人没有想象中的多

忽略的我大脚好吧

我也不知道跳了多少次   越搞笑越好不是嘛哈哈

坐在沙滩吹吹海风 好惬意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