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锣鼓巷和什刹海

• 出发时间/2016-07-08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RMB

这次因为体检的理由,顺道去京城玩一趟。
小的时候,天安门,故宫什么的必不可少。
这次我身为一名资质不深的文艺女青年,
来到了这里。
封面图太不清,照的时候晃了一下,但是我觉得很漂亮。

这是第一条华丽的分界线

晚上七点多到达,感受到了地铁里人潮,太恐怖。放下行李,沿着旧鼓楼大街走,一家挨着一家。当时已经九点多了,有快餐,路边的卤煮小摊,卖手抓饼的推车,有各种烧烤,面馆,有在路边打牌,闲唠嗑的,还有茶馆里品茶,卖盆栽的小店主打理店铺。一眼看中这家,牌子上写着北京最好吃的饺子。果断进去。看了推荐是宫保鸡丁和老满饺子,还要了鱼香脆皮茄子和韭菜鸡蛋海米饺子。👇

Our dumplings are the fullest hhhh

垃辣椒油每个桌子上都会有,超级小,勺子大概是指甲盖那么大,炒可爱😋

这个就是老满饺子,每个饺子里都有一个大大的虾仁,赞!!!!!

北京的宫爆鸡丁完美的秒杀了鱼香肉丝在我心中的崇高地位(微笑脸

站在天桥上看这座城市深夜里的车来车往

第二天我们勘查了体检中心的位置,然后直直的奔向了三里屯,诺,大大的优衣库。

马迭尔是哈尔滨中央大街的啊,但是北京我见了好几家,很经典又简单的味道,不管在哪里,我觉得要去买来尝尝。

总觉得店名叫做那匹马🌛

多希望我的城市也能有7-11便利店,我一定会天天去买寿司和三明治,吃到吐为止!

华丽丽的分界线

下午我就去了南锣鼓巷,来之前做了好久的功课。其实整个巷子没有多长,挺多小吃,挺多好玩的小店,人超级超级多,就这样。

这家是  真  台湾饮品店,服务员态度超好的,这杯好像是叫做蜂蜜柠檬,在那么热的天气下很解渴的哟🤗

老板叫江森海,是一个自己卖自己自传的英国人。不过他在北京呆的年数比我岁数要大。不过这两天据说回英国 度假了,很可惜,想见真人😐

很多味道,小盒子很好看啦,不过服务员态度冷漠,买完赶紧走吧还是🌚

超大杯鲜果时光

就这玩意网上很火的,慕名而去,原味奶酪吃了几口就不想吃了,老酸奶样子的牛奶。芒果双皮奶味道还可以,个人认为得益于芒果很好吃 。要排好长的队伍,但是都是做好的,好像一天只有五百个吧。后海的石桥旁边也有一家。哦,对了,他家的酸梅汤冰镇一下也很好喝,但是常温的就不好说了。

差点错过这家,店面好小。买的时候旁边几个人有意无意的说这家虽然有名但是一点也不好吃,我大大的白眼🙄️。但是我自己尝觉得很好吃啊,哪有那么难吃,可能食肉动物对于肉不是很挑吧。

花店门口的大黄鸭     可爱

这家是旧鼓楼大街上的一家小小的炸酱面馆,好吃,好吃的说不出话,可能没有吃过别的什么更正宗的吧,还是想说好吃。

一家叫做奶粉的面包店

再来一条一样华丽的分界线

体检完了,体检竟然还要换衣服,可能是我见识少🤔,碰到了一个也是郑州来的,和我一个学校,瘦瘦高高的女孩纸嘿嘿。然后离开中心,我就踏上了一条自己折磨自己的不归路。在网上看到天安门北侧邮局可以盖章。来到天安门和博物馆之后,就一直问路边的人,找啊找啊,找到了正义路邮局,伤心的发现并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一个章也没有,只是空调好凉快,要上天。无奈,走的快跪了,走回了天安门广场。上网查发现那个邮局在装修搬到了天安门里,也不知道是什么信念,我又进入了天安门里,天安门的游览线路是不能回头的,走到了故宫还是没有找到,伤心欲绝,就这么,想要收集15个风景戳的梦想破灭了。

走出故宫,有一片海,至今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强大的毅力,支撑着,又走到了王府井,终于,去吃了度小月。真心的,好吃。

度小月担子面,在台湾夜市上吃了担子粉,忘了什么味道了,都很好吃😍

度小月肉燥饭

黑糖红豆粉粿脆冰,本来想点芋圆,可能热傻了,误打误撞写成了这个,不过没让人失望。

晚上去吃了这个烧烤,人多到,嗯,好多。

好好玩的这个,吃饭的时候总会有巨大的轰隆声,刚开始我也没有注意,后来才发现原来是这个,如图,好神奇的感觉。

在烧烤附近搜到了coco,直奔,大杯布丁,感动

最后一条分界线了

在后海租了自行车,没有带身份证,只能把学生证拿出来,第一家店主不认,第二家是一个老先生,看了看我的学生证,还竟然认识我的学校,有好几年没骑过自行车了,在胡同里面按着铃,飞快的骑着,爽💨

想说这个,烟袋斜街上的大清邮局,有三个炒鸡大的印章,但是必须买明信片才可以去盖,但是章是真的挺好看的。

逛完什刹海,去吃了春饼,当时晚上九点多了,已经习惯了八九点才吃晚饭,饭店人还是蛮多的。北京的春饼和这里的烙饼差不多,只不过是和盘子的大小一样,或者是说,和烤鸭的那种饼差不多,第一天在馅老满点的菜太多了,这一次只要了两个菜,成功的光盘行动,还想去吃,好多菜没有敢点😶

最后附一张在地铁站的照片,穿着创可贴8的衣服,手动艾特江老板。😬

以前
写给我自己  分享给妮们
谢谢看完

本篇游记共含2016个文字,5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7-14 18:25

引用 turejk 发表于 2016-07-14 18:25:49 的回复:

回复turejk:蟹蟹支持哈哈哈哈😊

2016-07-14 19:11

一起旅游啊

2016-07-15 05:4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15 05:49:11 的回复:

一起旅游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

2016-07-15 19:11

2016-07-15 23:40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7-18 13:52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7-15 23:40:24 的回复:

回复K.K:哈哈哈哈才看到,蟹蟹蟹蟹☺️

2016-07-20 10:33

引用 旋律与旋律 发表于 2016-07-18 13:52:31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