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记

羊習習 (上海) LV.8
2016-07-14 14:11 327/4

这篇游记珊珊来迟,是1月份去的北京,这也是第二次来到北京,甚至是为了弥补当年第一次没有去颐和园的遗憾。这次带着相机,一个人从上海过来。为了节约路费,选择了动车,坐了11个小时,屁股酸痛!第二天上午到达北京,几天前在网上预定了宾馆,先去把房间安顿好,放下不必要的行李,随后坐公交去了景山公园,先在对门吃了个午饭,然后去公园里,门票超级便宜,公园人不多,爬上山,那个能俯视故宫的地方,这里人不少,等了个正中的位置,拍了故宫的全景,随后下山。出了公园门,一路走到故宫的角楼,这也是弥补第一次来时没有去。这天阳光很美,下午西南面的光线,照在角楼上,投射出长长的影子,落在结了厚厚的冰的护城河上,这是生活在上海的我,没有看到过的。第二天先在清华边的一条小路上吃了午饭,然后来到颐和园,进门先来到苏州街,然后穿过山上的寺院,再沿着昆明湖边一路走,到十八孔桥,当时天气很冷,风也不小,整个湖面全部结冰,好多的人在上面滑冰,远处看去密密麻麻的,这也让我感受到了北方与上海不同的那种冷。第三天上午坐地铁到国家大剧院,地铁站好像就在大剧院下,可以从这里面出来,然后记录了大剧院的样子,随后经过天安门广场,坐地铁来到王府井吃午饭。下午坐车去了燕郊看望朋友,待了两天,第五天上午回北京,参观了天安门城楼,站在城楼看整个天安门广场。下来后,走到故宫售票处,没有进去,因为以前去过,然后从边门出来,沿着护城河,一路走,来到外边的路上,吃了一碗炸酱面。然后就去火车站回上海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14 15:00

2016-07-15 23:4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18 11:53

引用 alison_ 发表于 2016-07-18 11:53:32 的回复:

回复alison_:已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