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建立友谊的国度。

summerYuu (贵阳) LV.5
2016-07-14 14:35 326/3
  • 出发时间/2016-01-18

我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去的斯里兰卡,但是我太懒太懒了······旅游回来那么就完全没有写下游记的冲动···到现在都是拖着懒洋洋的打字速度写下这篇文章,好多细节都被我遗忘了,这个我估计算不上一篇游记,最多算个努力回忆录····所以好多地方不清不楚的,给读这篇游记的人带来一头雾水的话····真的很抱歉了。
但是我自己再出发之前,有整理了一篇行程,待会会上传上去,应该多少会有些帮助吧~~~
最后,感谢读这篇文章的人儿~你们是最可耐的人儿~~~

手写版在后面!干货在后面!!!

注意注意!!!!!重要

有几件事,我觉得得提提:
1.旅店,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也算是淡季吧,而且我的行程是穷游,所以可以几乎说是,边走边订的酒店,除了第一晚上的尼甘布,因为一下飞机,我们就得找床睡觉!所以,嗯哼,那晚上很凄凉,凄凉到那两姑娘对这次旅行都失望了····呵呵呵,当时真的是···
后面的行程因为我们一直都是在不确定的因素下进行的,所以都是边走边订,我只想说有时候tripadvisor也不都是靠谱的时候

2.公共交通!真的很累人,遇不到座位真的很凄凉很凄凉,我们三妹子,一个在流血,一个快要流血····所以·····真的很惨,,我们在做公交的时候,因为没有座位,我站了整整五个小时!!!!!!五个小时啊······

3.我们在飞机上面遇到了一位在海边开旅店的老板娘,所以当我们要去美瑞沙的时候,我们选择放弃改去她推荐的沙滩hikkatuwa,人确实少很多,然后第二天一早,老板找人把我们送去了美瑞沙看鲸鱼。所以沙滩可以选择其他的地方~~

4.很重要!!!!!!!!!!在看鲸鱼的时候,我的两个朋友晕船很严重,个人觉得严重到晕船药都不是很有作用的情况了,所以出海之前,最好不要吃东西,她两吐得呀·····
然后最生气的是,我们那艘船也应该是开船的人技术很糟糕,所以好多人也都晕船了,大家就说要回去,结果那群混蛋,竟然要求每人拿4500卢比才让另外的船过来接,不然不走,我就是一傻逼,我看见我朋友都不行了,就二话不说的把钱给了,结果到最后,我发现给钱的就只有我和另外的一家印度人,,,妈的气死我了,后来一船的大多数人都没给钱,下了船以后,我就和那几个混蛋吵架,要求他们还钱,但是大家也都知道,钱是不可能全回来了,最后就还了一半回来!真的是气得我不要不要的,妈的,船上一堆大人不欺负,看见我们三个姑娘,欺负的不要不要的,我拍了那家船公司的名字,请还没去的孩子们自己注意!!!!!!!

5.别问我机票·····你们不会想知道的···因为我从吉隆坡直接走···很便宜····签证就网上淘宝找就好了~~~

看看!看看!!!!!!!我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站了五个小时·····

就是这家船店,因为吵架吵到手抖·····所以····大概能看到那个logo,,叫:eagle(老鹰),logo在那个救生圈后面那~~~

捉到晕船的两只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真的吐很惨,我啥都没吃,在呆呆估计和他两没差···

拥挤的公共交通+Yaping妹子~~~

我先上的是我自己手写版本在家里面自己写的计划和行程,然后也几乎是按照这个方式走的这一趟~~~
字写得很潦草···见谅见谅····

发生了啥!!!

当时我在马来西亚留学,是一枚留学狗,然后正值放假期间,然后我也没打算回国,因为我家是在贵州····山里面,所以回去一趟很麻烦,所以费用也是很昂贵的,就觉得,那就出去玩一趟呗····,反正无所事事的,只是没想到这一趟,我交了两个好朋友~~~外加打开了我跑了东南亚很多地方的大门~~~

那天正在课间休息,然后我当时和班上新来的同学并不熟悉,就在课间的时候在聊天,聊着大家都在问要回家吗?回国吗?我就把我的计划给当时聊天的两个妹子说了,然后他两就按耐不住了····说着回去思考一下,要不要去,过一两天就给我答复,但是当时我已经吧签证和机票办好了···然后当时也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去的,毕竟也没有自己一个人跑出远门过。
但是,没想到她两连夜就决定要和我一起去这个国家,这个原名叫锡兰的国家~~~~
然后,我计划是穷游,就是真的真的很穷很穷····因为我穷,所以几乎都是公共交通,然后我把情况给她两说了以后,嗯哼,是一路人!就是都是穷人····哈哈哈哈,那就一起走吧~~~~

这个是很出名的queen hotel,因为很多人说这点自助餐很不错,所以决定来试试,结果吧······呵呵呵,都是干干的面包之类的东西····但是后来我们也理解,因为斯里兰卡真的真的太穷了····在这能吃到面包啥的,应该感激好么!怎么可以嫌弃!!!我们那几天几乎依靠吃它们的炒面过日子······但是有一点,必须必须要表扬,就是他们的酸奶!真的真的是棒棒的,真的靠吃酸奶也是不错的,,但是这个自助餐吃的我眼泪流啊····因为挺贵的,我不记得大概是多少米了,人民币,要一百多块吧·····要是在哪几天没吃上过好东西了,那么这家店的选择还是不错的。

这里就是皇后酒店门口,旁边就是寺庙,真的还是很美的!!!下午五点半,还是六点半都有祈祷仪式,我们有幸看见了,不过确实是很多人,毕竟当地人要自己去好好地祈祷的同时,还的面对我们这种满大街都是的游客····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哦!还遇到瑞士佬·····在哪瞎比比,卧槽明明我们先到好么!被全世界骂没素质的中国人,我觉得我们那时候是最有素质的!哼····

这两张,只是为了说明······我不是专业的摄影师·····但是吧动作还是很专业的!!!

丢丢美照~~~

因为行程啥的,我的照片上面也有写了,所以我觉得几乎没有什么再说的了~~~所以,我就丢点照片给你们看看,好勾引大家去玩玩玩~~~

首当其冲,我和我的妹子们~~~~啦啦啦

我不知道我在干啥我不知道我在干啥我不知道我在干啥······

嘉姑娘~本来被我拍,结果发现还是自拍比较靠谱····

人文啦·偷拍啦··电脑太卡了,没修过啦··各位将就看啦···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7-14 17:25

引用 chuqingppp 发表于 2016-07-14 17:25:52 的回复:

回复chuqingppp:谢谢~~~~~

2016-07-16 14:10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