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long long journey

• 出发时间/2016-06-28

2016/6/28——7/11,14天在欧洲,记忆很多也杂乱。自己漫无目的,无所谓走到哪里,游记也就自由散漫,没有攻略没有推荐,不不,慕尼黑中央火车站有一种酸奶,放在密封玻璃罐里的,这个一定要推荐,还要安利snapseed这个app,剩下的就是图了,对,这篇游记就是这么不要脸~
      签证是芬兰的,准备材料比较多,但过程还算顺利。路线赫尔辛基巴塞罗那慕尼黑因斯布鲁克布拉格赫尔辛基,不算是最方便省时,但旅途舒适,自己没有计划安排,只是跟着走蛮轻松,所以看到的就都是自己想要的。
      巴塞罗那是一个让你一下飞机就会爱上的地方。每间公寓的小阳台,摆鲜艳的花,挂纯白的窗帘,不论是异常嘈杂的午夜还是些许清冷的早晨,我都爱。人生志愿已从救死扶伤变成到那里开一家连锁凉皮店。
      因斯布鲁克的高山动物园是我唯一明确的目标,看到一只冲着游客放肆撒尿的小熊,还有奇怪的组合在一起的鸡鸭牛羊猪。它就是童话里的样子。但关于这里,最完美的一定是猕猴桃味道的冰激淋。
        慕尼黑是旅途中转的地方,没有停留太久,但住到一间极为舒适的酒店,还有火车站的玻璃罐水果酸奶,从因斯布鲁克返回来还买到第一天遗憾错过的巧克力。
       布拉格是最背离我想象的地方,到处充斥着没有瞳孔的人物雕像,诡异且阴森。我总觉着这个城市的地下,一定藏着奇怪的力量。饭菜真的超出想象的不好吃,导致一碗方便面都能让自己热泪盈眶。但街头艺人们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
        赫尔辛基是到达和离开的地方,会怀念夜里十一点还清亮的天空,和那只在草地上吃了一上午草的肥兔子。还用蛋卷喂了一群雪白的海鸥。天气很凉,但走到哪里都不觉得是异国他乡。
      It's a long long journey。但时间还是过的好快。
      当然了,在北京南站吃到的红烧牛肉面让我觉得自己最爱的,还是祖国。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14 15: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18 01:0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