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杭州、绍兴七日游(第三日)

Kevin (芜湖) LV.28
2016-07-14 14:44 1077/30
  • 出发时间/2016-07-03
  • 人物/带孩子

前几年看了《明朝那些事儿》,才了解了于谦和王阳明,所以这次旅行,我的行程中选择了去参观他们的故居、祠堂和墓。5日早上先乘公交到浴鹄湾下,步行经过三台云水,然后到达于谦祠,原计划也要步行走杨公堤的,后来因为乘公交几次经过了杨公堤,想想就不再步行了,而且杨公堤是三条堤中最长的,约3.4公里,昨天步行了太多,腿已经有些酸,所以放弃步行杨公堤。于谦祠比于谦故居稍微有点人气些,这儿门口还停了一些车,是外地游客自驾过来的。

在于谦祠里免费取阅了杭州手绘地图,真不错!

参观完于谦祠去了虎跑。

小时候曾经照过相的老虎

记得小时候是直接在这泉里取水,现在将泉水引到山下一处专门供人取水的地方了,特意打了两小瓶泉水。

接着去看六和塔,没有上六和塔,只在周围转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