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英格兰】带娃去英伦!

玛奇朵儿 LV.11
2016-07-14 15:44 515/5
  • 出发时间/2016-10-05

在路上~跟着我们游玩英格兰

旅途中更新内容有限,先写简单行程,放图片和说明,等回家后慢慢丰富!
【目前行程走到第九天,图片更新到第四天】

行前准备

继之前带娃去了日本后,大家都很欢乐~~~经过再三比较,这次把目的地定在了英国,除了带娃,还带公婆一起去,一则慰劳他们带宝宝辛苦,二则也带他们出去见见世面。
考虑到宝宝出游时2岁半,跟团的话怕车马劳顿+赶景点,休息不好,老公又嫌开车麻烦,于是就成了带娃+带父母+公交+徒步自由行,总觉得有些累人吧,不过也没关系,有得玩才是重点!
【带娃游冲绳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5410771.html
【带娃游名古屋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5626616.html
~~~~~~~~~~~~~~~~~~~~~~~~~~~~~~~~~~
前话完毕,开始着手准备起来,写这篇游记之前搞定的有:
1、机票:维珍航空24000不到点/5人往返,宝宝是儿童票,稍微占点便宜(婴儿时代一去不复返啊),个人感觉还挺划算了吧,起码定的够早,只是我们签证材料都还没送进去呢,有点点担心。
2、签证服务:之前日本3年签是在途牛办的,合作愉快,这次比较了几家价格,还是途牛最优惠,果断拿下;昨天得知公公的退休证办好了,这样就能办签证了,预计7月底交材料,希望顺利。
3、换英镑:借着英国脱欧的“春风”,分了几次兑换了3000磅不到,不晓得够不够,到时把国际信用卡都带上防身。
除了上面几项,经过这几天的调整再调整,大致排了行程:
PART ONE:【伦敦
D1(三)5、中午飞傍晚到,直奔酒店休息
D2(四)6、上午特拉法加广场,中午柯文特花园(唐人街),下午牛津大学
D3(五)7、上午英式早午餐,下午哈利波特博物馆,福尔摩斯博物馆,晚上大英博物馆
D4(六)8、上午西敏寺+大本钟,伦敦塔桥+伦敦塔,下午温莎城堡,晚上伦敦眼【London Pass】
D5(日)9、当地一日游:利兹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尔白崖+泰晤士河游船
PART TWO:【约克
D6(一)10、上午白金汉宫+海德公园,中午伦敦约克(火车),入住酒店,下午肉铺街
D7(二)11、霍华德城堡一日游,约克下午茶
D8(三)12、上午铁路博物馆,下午约克大教堂
PART THREE【湖区】
D9(四)13、上午约克温德米尔(火车),入住酒店,下午游览奥莱斯特峰顶
D10(五)14、上午游湖+湖区水族馆,下午游览鲍内斯小镇,彼得兔商店
PART FOUR【巴斯
D11(六)15、上午温德米尔巴斯(火车),入住酒店,下午巴斯
D12(日)16、上午巴斯修道院,下午罗马浴场
D13(一)17、上午巴斯到机场,下午飞次日抵达

【8/10更新酒店预定】
1、伦敦5晚,酒店在白金汉宫附近,算是交通便利了,算下来标间/晚1300+RMB;
2、 约克3晚,预订了当地民宿,房子就在河边,标间/晚570+RMB,要和伦敦差一倍多啊;
3、温德米尔2晚,镇上的酒店,包早餐,标间/晚730+RMB,物价比约克稍高;
4、 巴斯2晚,最后一段行程住酒店轻松些,标间/晚1400+RMB,赛过伦敦

【9/20更新预定项】
1、London Pass——比对调整了好久,决定买一日游通票+牡蛎卡(D4行程),官网是73£,找了旅行社能买便宜些,到时要去伦敦指定地点取票(国际快递费忒贵了)。
2、哈利波特门票——上个月就在网上订好了哈利波特博物馆门票(D3行程),他们很牛,只接受网上购票,不仅分日期,还要分入场时段,要去的最好是提前2个月以上买。
3、伦敦郊外一日游——绕过中间商,直接在伦敦当地旅行社官网预定的票子(D5行程),这家叫golden tours,貌似做的还挺大,London Pass里包含的双层巴士就是他们家做的。
4、火车票——初步看下来,我们要乘坐的几趟火车,提前一个月买和提前一天买,价格差别不大,但是伦敦火车票有个好处,只要是off-peak,似乎是不限定车次的,也就是说,这天任何时候上车都是ok,对我们这种拖老带小吃不准时间的来说,实在是太方便啦。

签证相关

特别开一段写签证,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我送签的城市是上海,这次用了途牛的签证服务。
步骤速览:订途牛代签产品——按要求准备材料——(补充材料)——预约前往签证中心送签——等待出签领护照
这次出行4大1小,其中2个在职、2个退休、1个学龄前,材料准备过程中除了常规的一些,有几条值得注意:
1、月收入税前税后的数字要明确,而且要和提供的银行流水账单核对无误,旅行社审核时会问的很仔细,估计是翻译材料的时候会体现出来,比如公司有两张工资卡的,就必须都提供流水账单,两张卡上工资金额合计等于收入证明上的数字;
2、小孩子的担保方建议写一方家长,比如是妈妈出资的,就只要提供母亲的收入证明就行了,但是要注意,每个人都是一套独立的材料,所以如果母亲本人也去的话,就必须要两张一样的银行对账单,里面活期余额也起码需要3w+3w咯;
3、送签时间是旅行社预约的,如果着急的话会比较约不到好时间,比如我们,5个人虽然都在一上午,但是时间段拉的很开,从8点45到11点15都有,而且孩子再小也是单独预约个时间,到现场去也没法改成跟父母一起的(这点很郁闷啊),建议时间充裕的人还是要求旅行社约成一个时间吧,而且同时进去的话,只要一个人去窗口交资料就行了;
4、详细描述下送签的情况,以8点45分预约的为例:建议8点半之前达到签证中心,底层过个安检,不能带水进去,吃的也说不能带,不过能混进去(楼上大厅有饮水机),过安检时会要求看预约通知书,所以最好是和旅行社陪签的人接上头一起进去,拿好他带来的材料,去二楼等待;英国签证中心门口的保安会每15分钟叫一次,可以在他叫8点30分预约的排队时,就先站过去,等这批都走完了,就能排在相对前面一些,8点45分这批轮到了之后,他会几个几个放进去,材料上有条形码,扫一下确认时间就能进去了,门口就有个签到台,材料递过去,他们会让你签个字,再给个号码牌(所以进去以后还是要排队啊排队),早的话其实人也不算太多,大概半个小时可以搞定全部,但是如果晚了(比如预约时间是10点),这拿到的号码就很夸张,于是签到台的工作人员会“建议”你办个vip,另加350块钱还送快递护照,不赶时间的还是别办了,他们说正常办要2小时,结果1小时也搞定了,因为里面其实窗口很多,有十几个了,叫起来也很快的;至此,就已经拿了自己的材料坐着等叫号,不过不像银行,里面是不会有广播的,要自己看屏幕,跳出号码就去相应的窗口办理(注意别过号了),材料递进去,工作人员会问你之后护照要不要快递,快递费60好像,实在不划算,要坚决说不要,短信提醒也不要(也要钱的),因为旅行社后期会帮忙去拿,所以跟工作人员说“我自己来拿”就行了,之后就会拿到一个材料袋子,记得把自己号码牌带上,再去左边房间门口等着;这次叫号是为了录入指纹,门口有个工作人员会帮忙看号码,注意听着就行了,轮到时,进个小房间,把材料和号码牌都递给工人用,他们核对完人员信息,先让你站着看上面摄像头,再坐下录入指纹,左手4个、右手4个、两个大拇指,接着坐到后面的椅子拍照,再回来签字,最后还要看一次摄像头,完成!忘了说,交材料时会给个回单,这个自己拿着,不用给录指纹的人,出来后把它给旅行社陪签人员就行了,预计10到15个工作日能出签,期间有可能被电话抽查问情况,所以还是要对自己填报的信息和此行路径之类的熟悉些。
5、有点奇怪的是,之前旅行社让准备了签证照片,结果窗口没有收,大概是增加了拍照环节?还有窗口几乎不问关于旅行的事情,不过还是要清楚知晓自己的行程比较好。

说了那么多,其实我也是周一刚刚送签进去,起码等到月底才会有消息,希望要顺利过关~~
下图是排队一览,还在英国中心大厅外,里面不让拍照不让用手机

第一天,上海到伦敦

终于整装待发!拖着行李和小娃,到浦东国际机场托运,安检,出关,一切都顺利,想到飞机上要坐13个小时,不知道小宝宝能不能顺利过关。

我们的飞机落地了

机上的娱乐系统成了娃的天堂

维珍的机餐还是不错,这是点心时间,左手边的挺好吃,右上是鸡尾酒

全程还会提供好几次饮料酒水,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味道都不错

下了飞机,要排很久队伍才能入关,一个家庭可以去同一窗口,海关没有问什么问题,就一个个按了手指进去,小宝宝不用哦。
拿好行李,按照指示牌从航站楼去地铁站,还是很方便呢,就是要走挺久的路,在地下穿梭,体会到了tube的意义。
出地铁再靠gps找酒店,别看地图上好多路,其实伦敦的路都不宽,而且岔路多,一不留心就走出好远了。
酒店还是挺不错,就这位置来说,性价比已经很高了,酒店名字叫the nadler victoria,有雀巢胶囊机,还有微波炉,最贴心的是浴室里有高低两个洗手池,方便小朋友洗手。要说缺点的话,就是房间小了点,市区地段也没话说。

小娃没撑到酒店就睡着了

类似小厨房

洗手间还是很宽敞

第二天~伦敦市内,牛津大学

第三天~哈利波特之旅

第四天~伦敦市内,温莎城堡

第五天~利兹城堡,坎特布雷大教堂,白崖

英格兰旅游,除了以上景点之外,
伦敦市内,还可以考虑登上伦敦碎片大厦俯瞰整个伦敦 看夜景;参观圣保罗大教堂;去里程碑Milestone Hotel酒店喝英式传统下午茶,每天每个时段只接待4组客人,尽享奢华和尊贵;参观女王画廊;必看伦敦西区 经典音乐剧 <歌剧魅影>、带小孩去体验角色扮演趣志家儿童乐园 怪物史莱克公园以及世界最古老的伦敦动物园 。

伦敦市外, 还可以考虑哈利波特华纳兄弟工作室、利物浦披头士博物馆、巨石阵、温莎城堡、丘吉尔庄园布莱尼姆宫、科茨沃尔德、华威城堡、莎士比亚故居、乐高乐园。伦敦市内的景点 可以单独买景点免排队门票或者买伦敦景点通票London Pass+交通卡,伦敦周边的景点可以买伦敦往返的一日游行程 这样比较方便。

以上分享给你作参考,楼主~    伦敦通票http://www.itrip.com/p8707    碎片大厦摘星塔http://www.itrip.com/p15989  还有其他信息都可以查看 iTrip自由行网站  正在搞818大促,~ 哈哈哈哈h   有需要可以去看看看

2016-08-19 16:08

我9月底到10月初去~

2016-09-05 14:55

引用 根儿葱 发表于 2016-09-05 14:55:46 的回复:

回复根儿葱:哦哦 什么行程呀?伦敦有啥好吃的推荐推荐哦

2016-09-05 15:06

引用 玛奇朵儿 发表于 2016-09-05 15:06:17 的回复:

哦哦 什么行程呀?伦敦有啥好吃的推荐推荐哦

回复玛奇朵儿:伦敦 约克 爱丁堡 湖区 曼彻斯特 伦敦 这样~

2016-09-13 15:21

引用 根儿葱 发表于 2016-09-13 15:21:40 的回复:

伦敦 约克 爱丁堡 湖区 曼彻斯特 伦敦 这样~

回复根儿葱:嗯嗯~~玩得开心!我在研究伦敦n种交通or旅游卡,有点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