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沙巴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19

出发啦

之前跟团跟怕了,所以一直很想来次说走就走的自由行,但是英语不过关,很怕沟通不了,咬咬牙三个女人加一个男人就硬着头皮出发啦!2016.6.19中午坐动车到武汉汉口,吃了顿武汉小炒坐等飞往亚庇的飞机23:59-04:15。亚航的飞机很冷,还好带了小被子。到了亚庇天还没亮,机场的冷气非常冷,每个人都穿上了长袖。好不容易熬到了9点,坐上了亚庇-斗湖的飞机。下了飞机,邦邦岛的工作人员已经在机场等候,真是很方便,省去了自己找车的麻烦,坐了快2个小时的汽车,终于到了美丽的仙本那码头,邦邦岛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行李都是他们帮我们搬运,不需要自己动手。
         又坐了1个多小时的船终于到了这个美的不要不要的邦邦岛。很像马尔代夫的感觉,5间水屋坐落在海上,很可惜这次没有定到水屋。不过我的沙滩屋也是不错哒,看推开门就是海。因为是蜜月,工作人员还给布置了蜜月房。吃住都在岛上非常方便,第二天我们还选择了跳岛游,去了大小马达京岛沙巴的水下生物及珊瑚确实比其他地方丰富很,珊瑚五颜六色,海星也是随处可见,去年去泰国浮潜时远远的看到一颗蓝色海星足以让我兴奋好久。然而在这里蓝色,黑色海星真是随处可见,还有大海龟,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和海龟一起畅游。在邦邦岛还有海龟孵化基地,每天傍晚都有小海龟放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下。在邦邦岛玩了2天3夜念念不舍的离开了小岛继续回到亚比。
         到了亚比,我们选择了一家在闹市区,逛街比较方便的快捷酒店,办理入住后,立马跑到酒店楼下很出名佑记肉骨茶,品尝当地名小吃,我们还特别豪气把菜单上的菜全都来一份。味道很赞,价格大概人民币160左右。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起床后慵懒在寻找游记中大家都提到怡丰冰室的叻沙,哈哈,真是物廉价美。吃好早餐我们又迈着小碎步来到了曙光商场,各种闲逛。说实话,亚比的国际品牌没有什么价格优势,还不如在香港泰国购买。随便逛逛吃午饭去。。。。。不得不承认我们都是吃货,早饭还没吃多久就惦记着吃,中午果断选择大咖海鲜楼吃海鲜去,价格不贵,最喜欢奶油煮虾,那味道叫一个香。
       吃完午饭,急冲冲的赶回酒店,安排了红树林半日游。坐了2个多小时快3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下午主要是观看长鼻猴,远远的看到几只,最让我们兴奋的是无意中看到像鳄鱼那么大的蜥蜴,不过很可惜没有拍到,游船红树林的时间不长,大概也就40分钟,上岸后,就在岸边简单的吃了个晚饭,等待天黑。
       夜幕降临,我们继续上船,游走在红树林,突然船夫用手电筒焕了焕,一大片的萤火虫就出现了,顿时尖叫声一片,可惜无论是什么手机都拍不到那个美景,之前在游记中有人说华为手机可以拍到,可是,我们用的就是华为的,无论怎么拍,都没拍到那美的让人窒息的美景。
        休整一晚,起床吃过早茶,就奔赴香格里拉,到香格里拉办理入住等了好久,心里还有些埋怨,不过这些埋怨在我打开房间门的那一刹那全部都烟消云散,好美的蜜月房布置,满床的玫瑰,原来工作人员让我们等是为了布置蜜月房,香格里拉的环境很好,各种设施很齐全,当然,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全球十大美景的丹绒日落、
        哈哈,睡个午觉起来,酒店送来了蜜月蛋糕,换上泳衣,先到水上乐园玩一玩。玩了一会,立马去岸边占了个绝佳的看日落位置,还能躺着看,太棒了,太阳慢慢的落了下来,海面上倒映着美丽的日落,美丽的沙巴之旅就在这美景里告一段落啦。
       感谢淘宝的恋海假期,服务很棒!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14 16:50

这是我的韩国游记,互相支持下哦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

2016-07-16 14:0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