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2015秋 首尔情结行(爱那里的网红cafe shop+空气中弥漫着恋爱的味道)

• 出发时间/2015-09-04

情结

首尔绝对是需要怀着一颗少女心的人去的地方,这样你才能时不时的发现新的好玩的方法,感受着周围的氛围,呼吸着那份一直在恋爱的空气;
在这里绝对是需要情结需要爱的感觉,不然你不会三番五次的来,为了那莫名就喜欢上的咖啡店,逛着每个洞(首尔都是XX洞,XX洞的)。然后我就办了个五年多次签证,韩国签证应该是目前办理签证最最最简单又方便的签证了;
直接选择自我感觉最靠谱的携程办理韩国5年多次个人旅游签证(上海送签),顺利一周出签,效率不言而喻
机票的费用也是心头痛,选来选去选了南航,就因为便宜,心想才2个小时的飞行,没必要选大韩或者韩亚,其实差别还是很大的,你可以自己盘算看看,2个小时你都可以看到韩国的美女(个人认为韩国的空姐虽然都是一个莫子里刻画出来的,但是就是美,皮肤好好),另外还有韩食,如果买了中午的也航班,还可以吃一顿地道的韩料,饮料也都是韩国进口的,最重要的是位置很舒服;
正常价格是往返含税2300左右吧,但是因为首尔一直是个热门的地方所以价格在2000~3000不等,早早的看看有什么优惠就下手吧!

先来推荐几家网红咖啡店,收藏40多家,每次只能去几家而已,装修都好喜欢

第一天东大门 明洞

我们预定的是President Hotel Seoul (首尔总统酒店),名字有点高大上哦
President Hotel Seoul (首尔总统酒店),位于首尔市中心的首尔市政厅广场旁。乘坐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8号出口),步行300米;或地铁1号线市厅站(5号出口),步行400米,即可到达酒店。从酒店到德寿宫(Deoksugung Palace)、明洞(Myeong-dong)、清溪广场(Cheonggye Square),只需步行几分钟;到仁寺洞(Insa-dong)也仅需步行15分钟。所以我们选了个算是方便的口岸吧
机场
金浦国际机场 26.00 公里 1、地铁:金浦机场站搭乘机场快线,在弘大入口站换乘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8号出口下,步行约5分钟到达酒店;2、机场大巴:乘坐6001号线,宜必思首尔明洞酒店(Ibis Myeong-dong Seoul)站下,步行约7分钟到达酒店。
仁川国际机场 62.00 公里 1、地铁:机场快线在弘大入口站换乘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8号出口下,步行约5分钟到达酒店;2、机场大巴:乘坐6001或者6015号线,宜必思首尔明洞酒店(Ibis Myeong-dong Seoul)站下,步行约7分钟到达酒店。

到达那天门口的首尔市政厅广场在搞活动哦,传统歌舞表演还有免费的派发石锅拌饭,远处还能看到首尔

我们这短暂的四天根本没有什么攻略,逛到哪里算哪里...就在去之前做了吃的攻略,目标就是必须吃好!
东大门逛街的行程必不可少,但是千万千万别浪费时间一个一个去逛O, 门店太多,如果你想在东大门淘到便宜的东西,那劝你别来了,推荐几个我喜欢逛的shopping mall用红色标示,用现金结账的偏多,大都没有更衣室哦

逛累了就到东大门设计广场DDP撇撇情操,LED玫瑰园从2015年04月18日 一直展出到 2016年02月29日,不知道今年还会不会重新开放

晚饭还是回到明洞吃,心想着,吃完可以散步回酒店的节奏,一天下来的运动量是够了,第一天就可以逛到腿酸的节奏
安东鸡明洞店,到了首尔的第一顿必须来顿鸡的料理,满满的一大盘鸡肉炖粉条,还有非常入味的各种蔬菜
地址: 首尔市中区明洞3街5号
电话: 0082-2-3109233
营业时间: 11:30~23:30

神仙雪浓汤(明洞店),其实就是牛肉汤泡饭,桌子上面有盐和胡椒自己放口味,汤底很是浓郁,奶香味十足,韩国的店出名的都是一家门店只做一个菜哦,所以可以多走几家多吃几家,正和我意
地址: 中区明洞街 56-1
电话: 0082-2-7774531
营业时间: 24小时

第二天 弘大 梨大 新村

早早的起床就是为了心心念念的咖啡早餐店,强烈推荐哦
地址:346-47 Seogyo-dong, Mapo-gu,(首尔麻浦区西桥洞 346-47号)
到达方式:地铁2号线弘益大学站,9号出口;或Airline线至弘益大学站。

弘大就是年轻人聚集的地方,一到周六、周日,这边简直是年轻人的天堂。所以大家去韩国自由行的话必定要到弘大转转,淘淘小东西。那边特色的韩国餐厅、炸鸡、路边小吃、炒年糕、夜店、服装店,应有尽有。每逢周六中午还有自由市集,韩国年轻人自己DIY东西拿到市集去卖,因为弘益大学是一所艺术学校。

Myth猪蹄(弘大总店),这家的猪蹄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最最棒的猪蹄,酱汁入味也不咸,而且他家的色拉居然也做的这么棒,我们点了份套餐,两个人吃不完一整份。
地址: 麻浦区游乐广场路123-1

推荐弘大的MCM和gentle monster专卖店设计风格都不错,爱拍照的女生一定要去

弘大出来周围也是非常多的咖啡店,推荐这家,环境绝对五星,繁花簇锦,这样的天气露天很舒服,在首尔就是感觉随便走进哪家咖啡店,都是赞
跟弘大气质不同的梨大,可以一路散步过去,为节省体力也可以坐两站2号绿线到梨大站下车

梨花女子大学也是一个拍照的好去处,利用地势,可以拍出大长腿

学校周围有很多这种证件照片的拍摄店,非常值得一试,拍好后大约40分钟就可以取了,带个U盘拷好,修整的非常自然哦
而且也很多衣服可以借着穿,蛮专业的感觉

晚上吃了啤酒配炸鸡,甜品去了雪冰家,点了最标准的两个配置,味道就是量多牛奶味很浓郁,上海排队太厉害了,到了首尔门店太多,随便吃咯

选择晚上买化妆品是最明智之举,买好直接回酒店,手上负担不会太重,而且赠品好多哦

第三天 江南 林荫大道 建大

好的天气就是会让人心情美美的,吃好早餐买了一大盒的酸奶,大家可以去尝试下,一半果肉一半酸奶,自己拌着吃

林荫道是我在首尔最喜欢逛的一条街道,之前就有做好攻略sinsa站8号出来,一路的小店和咖啡馆,每个都好喜欢

INS很火后,就买了一堆这个牌子的东西,整体来说是适合肌肤没有什么状况的女生,打造水光肌效果,像豆腐一样,很多韩国妹子都在用

line真的是打卡之行哦,之前世勋在林荫街上面的line拍的这张照片,一直就想着来仪式性的来打卡,出乎意料都没有什么人,哪里像上海每天排队排队的...都是萌物,一定要屏住
LINE FRIENDS(Giljeom旗舰店)
地址: 狎鸥亭/林荫路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도산대로13길 27

下午回到sm 公司,前线大腿饭接我们一起去吃了世勋灿烈都很爱的鱿鱼店,因为离开sm蛮近,所以一直常来,很美味,完全不是常吃的那种口感,鱿鱼烤盘+炸鱿鱼,好新鲜哦,简直弹牙,吃得我累死,太有嚼劲了;忘记门店路牌拍照,下次来,自己肯定找不到地址了,遗憾

又是打卡的地方,世勋作练习生的时候一直来的奶茶店,最爱巧克力口味的珍珠奶茶

最后来到sm town,娱乐公司作到这个地步,真的是够了,任何你想得到想不到的东西都可以拿来卖

晚上继续打卡艺声的咖啡馆,那天他爸爸妈妈都有在哦,咖啡店在建大很明显的位置,两层楼,装修风格都很干净;有时候艺声也会在店里帮忙
建大Mouse Rabbit Coffee
地址: 首尔市广津区华阳洞5-14  서울 광진구 화양동 5-14
交通: 地铁2、7号线建大站2号出口

逛到临街的雪冰店,几乎每桌一个,我们也忍不住了,蜜瓜好甜哦,包裹着整个雪冰

第四天 三清洞 仁寺洞

地铁3号线安国站1号出口,步行前往就到了三清洞
必吃的两样东西,乐园洞炖安康鱼,礼智洞冷面
一个舒适浪漫的休息空间,非常适合谈朋友!传统的韩式建筑+现代化的小店,画廊,衣店和首饰店鳞次栉比,走累了就是随便一个环境很棒的咖啡店

回到明洞住所前,我们还是去了姜虎东家的烤肉店,点了份顶级韩牛

期待着8月继续探一探首尔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7-14 19:10

引用 tebiedecz 发表于 2016-07-14 19:10:06 的回复:

回复tebiedecz:梦想总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2016-07-14 19:28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7-18 12:53

引用 上海小妞移民... 发表于 2016-07-18 12:53: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