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 你的我的少女心、去上海迪士尼圆一个童话梦

• 出发时间/2016-07-12

关于迪士尼

“自2016年6月16日起,您将可以探索一个前所未有的神奇世界,每个人都能在这里点亮心中奇梦。这就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充满创造力、冒险精神与无穷精彩的快乐天地。您可在此游览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奇幻童话城堡,探索别具一格又令人难忘的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世界。”

以上,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写的乐园简介。

官方的简介很直白,却没有很生动,对我而言,上海迪士尼是一个逃离的好地方。这里有公主有王子有童话城堡有秘密花园有外星萌宠有超级英雄..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场!咩哈哈哈

我们呢,出门太迟了..进入园区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 去哪哪儿都排队,(后悔ing)
所以,tip是:吃得饱饱出门早早玩得爽爽!
根据小道消息(排队的时候道听途说)进入园区之后,先看地图去园区里面最深处的几个主题区玩,因为其他游客(比如我)就被城堡和旋转木马蒙蔽了双眼,殊不知刚进园区那会儿乐园深处的主题区:人少!排队时间短!玩的项目刺激!错过黄金时机,就是排队120分钟以上的节奏了(此处很自责,怪自己!)

捕捉到一只小蜻蜓~

开始玩耍

《乐园指南》是个好东西!进园区的时候一定记得要拿!
还有一份《乐园时间》也要拿上,可以研究一下各场表演、巡游、灯光秀的时间!合理安排行动!

@小飞象——乘着小飞象在空中尽情飞翔!他是奇想花园冉冉升起的超级明星。
就在一进园区的地方,在旋转木马的对面。此时需要克服一下少女心!先去明日世界、宝藏湾、探险岛玩大型项目!回头再来玩这些也不迟!(虽然我们就没来得急玩..)

@漫威英雄总部——深入漫威英雄总部,您将有幸遇到一些自己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
我觉得啊,这里主要就是拍照片的地方!看一眼就可以撤了~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投身战斗,竭尽全力消灭索克天王手下骇人的机器人部队,拯救外星人的星球!
这个我喜欢!毕竟我都是穿着巴斯光年的主题衫出门的呢~此处玩什么就不剧透了

@创极速光轮——进入“创”的电子网络世界,随着极速光轮、极速转向,全力奔驰吧!
如今,上海迪士尼乐园引入了迪士尼主题乐园史上最酷、最快的过山车之一——创极速光轮。
(然而,我没有玩到..不开心脸)

抓到一只唐老鸭!爽口的冰糕~¥25
园区卖的还有米奇雪糕,是脆皮奶香口味的~¥35

(吃货就是好哄,玩不到过山车就买一个冰淇淋吃就开心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穿越爱丽丝梦游仙境中蜿蜒的迷宫,参加愉快的疯狂茶会派对。
此处少女心开始泛滥!好喜欢这个大铁门的~

@奇妙花园——沿着迂回离奇的小道往下走,您会发现这里遍布着奇观、秘密和危险——大毛兽、盯着人看的花朵和滑稽可笑的盔甲小动物,带领您在秘密的地下洞穴里前行。不需要像疯帽子那么疯狂,也能继续这段旅程!
(论教会男朋友如何拍照的重要性!)

@红皇后的花园——“砍掉你的头!”红桃形状的拱门、强壮的红心骑士和红宝石玫瑰丛都预示着,您已经身处红皇后的领地。爬上高塔,偷偷看一眼盛大的茶会,或是和红皇后的皇座合影留念。喜欢她的球形大脑袋吗?照一照门边的哈哈镜,您会从里面看见奇形怪状的自己。
小时候可不喜欢红皇后了,长大了倒是觉得红皇后也是任性的很有魅力!

@树篱迷宫——尽管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在皇后的管辖下,动一动那颗安然无恙的脑袋,给自己选一条路,穿过这座由高低不平的树篱围成的复杂迷宫。往左还是往右呢?地图上的每一条线路都通往迷宫,但能多快走出去参加疯帽子的欢乐茶会,就全靠您自己了。
白天来的时候被晒到了,我想如果晚上再来的话,御花园应该会更有仙境的奇妙感觉吧~(此处红皇后应该会看上去更凶一点)

@茶会——这里的茶会永不停歇!从迷宫出来,和一群疯狂的人们一同度过欢庆时光——他们同时也是最善良的人。茶会里有吹着口哨的茶壶、旋转的蛋糕和造型滑稽、成摞的茶杯,各种各样的互动元素邀请客人们一起加入这一盛大的活动。
记得一定要坐在曾出现在电影里的茶会餐桌旁边,戴着疯帽子本人制作的帽子拍张照片,记录这场精彩的茶会活动。
帽子呢,各种高度的都有!不得不说迪士尼设施还是很周到的~

@漫游童话时光——穿过魔镜,进入奇幻世界: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
经过圆形大厅,您会被美轮美奂的马赛克壁画吸引,来到拱形大厅,顶上的水晶吊灯璀璨夺目。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不同的王室旗帜,代表各位童话公主。
强迫症表示被治愈了~

@漫游童话时光——奇幻童话书召唤您走进房间。您即将进入白雪公主的故事,开始奇妙的探险之旅。仙尘会指引您走上旋转楼梯,来到一间有柱子的大房间。魔镜就在眼前。召唤魔镜之后,它会带引您进入童话世界。
童话世界里有超棒的视听体验哦!少女心再次爆表~

《白雪公主》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伙计们,来加入杰克船长的海盗队伍,向海洋进发,来一场寻宝之旅,沿途还会遇上怪兽呢!
此处必须说:这个项目我给满分!!!
真的是精心大制作!光与影的流转,船与水的碰撞,简直完美体验!多的我就不剧透了~

此处小tip:在迪士尼里面所有的纪念品商店都可以随意拍照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探秘海妖复仇号——登上真正的海盗船,体验海盗的刺激生活与惊险行动。
海盗船上面的各种装饰都很到位!

@巴波萨烧烤
印尼烤鸡 ¥75=鸡大腿+调味米饭+奶油咖喱烩菜+爽口小菜+龙虾片+大杯饮料
东南亚口味的食物,还算正宗啦!但是,鸡大腿略肥,调味米饭因人而异,反正我不喜欢..
(我喜欢下面的烤猪肋排!)

@巴波萨烧烤
烤猪肋排 ¥95=比脸大的猪肋排+奶油玉米+白米饭+大杯饮料
强!!!推!!!手撕猪肋排的感觉太爽了~大快朵颐!猪肋排肉嫩着呢~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屏息凝神欣赏一场不可思议的现场舞台演出,聆听美妙的音乐,欣赏或诙谐幽默或温馨浪漫的剧情,观赏酷炫的高空特技表演。
在此感叹一下中国杂技演员的技巧!太强了!

@米奇俱乐部——在参观完引人入胜的展览之后,做好准备——和闻名世界的米奇进行一场面对面的近距离接触吧!
拍照体验很棒啊,米老鼠先生超级绅士的~工作人员拍照也很好!
在等待的时候可以看到各种米奇的照片,全部都是动态的哦!上面这是《蒙娜米奇的微笑》(透露一下:盯着看才能注意到米奇会眨眼睛!)

巡游

@米奇童话专列——巡游欢乐无穷,众多迪士尼朋友逐一向你走来,米奇将在火车头驾驶列车,而随后的梦幻花车均取材自经典迪士尼电影,为您带来熟悉的迪士尼朋友和醉人的音乐。
下午3:30开始,各种童年记忆扑面而来~

无图解说

@旋转疯蜜罐——与同伴一起乘坐旋转疯蜜罐,在自由控制的旋转中体验寻找美味的乐趣。小熊维尼和他的伙伴在等着你!
色彩鲜艳的疯蜜罐是拍照的好地方哦~自带马卡龙色萌翻了!

@绳索挑战道——三条让人兴奋不已的上升绳索道横穿过雷鸣山,带领探险者们通过河谷、瀑布和峭壁。
反正一句话:量力而行!我差点摔下悬崖..(当然还是有绳索保护的)

@雷鸣山漂流——踏上刺激的漂筏之旅,深入黑暗的深渊,和凶猛的巨兽赛跑, 在激流中辗转翻腾。
排队最久的一个项目(没有之一),这是我们在迪士尼玩的最后一个项目,也是最刺激的项目。简单来说,就是水中过山车。类似于激流勇进的漂流项目,含过山车属性。反正玩完之后我浑身都湿透了..坐地铁回去路上超级冷!强烈建议买一次性雨衣!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施展迪士尼魔力,用令人惊叹的特效点亮夜幕,看“奇幻童话城堡”如何华丽变身!
晚间8:30开始,奇幻童话城堡——通过扣人心弦的投影、激光、喷泉及其它各种特效技术,米奇将施展魔力将“奇幻童话城堡”变为梦幻新世界,同时点亮我们所有人心中的奇梦。

不想长大

买了一个手办,哈哈哈!好喜欢~
你的我的少女心、去迪士尼圆一个童话梦
我们一直甜蜜下去好麼~

卡哇伊

2016-07-14 21:40

引用 WingsWTZ 发表于 2016-07-14 21:40:59 的回复:

回复WingsWTZ:毕竟是童话世界呢!

2016-07-14 21:52

引用 赵小眼臭臭 的图片:

2016-07-14 22:39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7-15 09:25

顶下

2016-07-15 09:40

引用 天蝎mm哦 发表于 2016-07-15 09:25:30 的回复: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回复天蝎mm哦:谢谢您~

2016-07-15 14:45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7-15 09:40:55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谢谢!

2016-07-15 14:45

2016-07-16 23:58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