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台州三门游

鹿子 LV.4
2016-07-14 17:56 2666/9

7月初与单位同事一起去台州三门游玩,整个感觉就是特别的坑,好无聊,没有什么可以游玩的意义。假如有其他小蜂们想去以下景区游玩,个人建议要多考虑考虑,有可能会浪费时间

国清寺

国清寺至今已有1400余年历史,四面环山,五峰环抱,环境清幽。走进寺庙有各种古树环绕很有古老感觉,一进门有车子接送每个人两元,其实没有必要坐车走路很近也很有感觉。寺庙里面的佛像很多,但是都不能拍照,有各种菩萨供大家参拜,里面也有和尚在。不过我们都觉得菩萨都差不多,常怀虔诚之心就可以啦。

木勺沙滩

沙滩整体呈弯月型,要早上涨潮的时候才可以玩。水很黄,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相对于舟山嵊泗之类的海简直弱爆了。差不多11点就退潮了,退潮之后不大能游玩

三门健跳港捕鱼

三门捕鱼还是比较多游客去的,时间差不多要2个小时,坐在船上晕乎乎的看人捕鱼。一艘船坐20来个人,有一个驾驶员和一个捕鱼者。坐在船头特别容易晕,船尾好些。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坐船坐的,捕上来的也就是一些小螃蟹、小虾,也不怎么好吃。

台州三门蛇蟠岛景区

蛇蟠岛是一个小岛,什么都没有弄好,设施之类的不是很齐全,还在改造中。我们住的是蛇蟠岛度假酒店,离各景区都比较近。

海盗村景区和野人洞景区

这个两个景区其实就是洞和石壁,很多都是后天雕刻了的,随意逛逛没有什么看头。

台州三门蛇蟠岛景区

盘蛇

滑泥乐园

滑泥乐园是下午1点以后才开放,门票是50元。我们进去之后没有游玩,有些人下去玩了。要租鞋子下去,并且游玩的车子也是要租的,也就是进去游玩就是一大团泥巴,其他东西都是要付费的。

我们还玩了其他几个小景点,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我感觉我把三门不好玩的地方都玩了一遍建议其他小蜂们选择好一点的游玩线路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14 18:26

够无聊啊

2016-07-14 21:37

2016-07-14 22:34

赞赞

2016-07-14 23:41

引用 jasonmarz 发表于 2016-07-14 18:26:10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jasonmarz:没什么好写得 根本不值得玩 哪有什么攻略可言

2016-07-15 09:01

顶下

2016-07-15 09:4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18 14:54

第一个国清寺明明是我大天台的,国清寺在中国佛教界的地位有多显赫显然是无知的楼主所不知的。国清景区整个有多漂亮也显然是瞎眼的楼主所难以体验一下

2016-09-03 22:03

引用 埃尔南德斯哈维 发表于 2016-09-03 22:03:39 的回复:

回复埃尔南德斯哈维:我只是发表一下我此次三门之行的感受而已 国清寺的知名度我当然知道了 在游玩之前也看过对国清寺的报到 就是因为期待比较高  所以在游玩的时候与预想的差距有点大 才更感觉游玩的没劲  要不你重新来介绍一下

2016-09-06 15:04
相关目的地:   台州   浙江
相关目的地:三门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