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婚礼蜜月游——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超值巴厘岛婚礼

• 出发时间/2015-07-03

准备篇

参加了很多人的婚礼,都觉得是一场盛大的show。而我心中的婚礼,应该是属于两个人的,是一份庄重的对彼此承诺的仪式。所以,想要在蜜月期间办一场属于两个人的婚礼。婚礼应该是在蓝色的大海边,白色的沙滩旁,在迎风飘扬的纱幔中,一个牧师,两个人,简洁的白裙,白衬衫。。。。。。
   就像下图这个样子

嗯嗯,估计也是偶像剧看多了。但是好在我们生在一个好的时代,想要实现也不是太难,所以开始了漫长的计划。
   首要元素,一定要有大海。美丽的海岛。所以目标锁定在泰国长滩岛希腊,以及婚礼产业最成熟的巴厘岛
   其次,希望能够把整个过程记录下来,包括化妆,拍照,摄影。当然拍照最好能精修下,短片能够剪辑下。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预算。普通的小老百姓,预算太高也负担不起。婚礼最好能控制在三万内,蜜月话费最好控制在五万内。(这是本人在不了解国内婚庆行业收费情况下根据经济情况确定的预算,后来才知道国内婚庆那个贵呀......所以亲们其实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适当增加预算。)

泰国,已经连续两年暑假去了,泰国真是旅游度假的好地方,距离近,价格低,风景美,服务好。泰国沙滩婚礼还是比较多的,集中在普吉岛以及苏梅岛这种比较成熟的旅游海岛。有几家比较大规模的公司可以选择的地方比较广,基本上泰国的海岛都能够办婚礼。但是拍照和摄像都是简单的记录,和我大天朝强大的后期不能比。而且本人英语口语水平一般,怕有些细节沟通不畅......还有就是实在不想连续三年都去泰国,还是想去一个没去过的地方。
      长滩岛,想了很久的地方,但是长滩岛菲律宾......大家都懂的,局势比较紧张,某人不去,我一再用美图勾引都无效,最上面那张婚礼图片就是长滩岛沙滩婚礼的经典布景,还有还有,梁静茹的婚礼就是在长滩岛办的......好吧,说再多也没用,放弃。
    希腊圣托里尼,嗯,第一次看到照片的时候在想,怎么可以有这么美的地方......但是距离太远,签证麻烦,旅途费用较高,不想报团等等诸多原因,最终放弃,不过现在想想,要是能在最美的年纪,在最美的地方,度过最重要的时刻真是圆满啊。
   最后,巴厘岛。经过近一两年明星扎堆在巴厘岛结婚,估计也没有谁不知道巴厘岛的婚庆行业的发达了。其实一开始,巴厘岛是排在最后选择的,因为很多去过的人说,巴厘岛真没什么玩的,海也不漂亮,价格又比泰国高......现在我还可以继续补充,东西也不好吃,交通也很拥堵等等等等,但是基于巴厘岛发达的旅游业和酒店行业,选择在巴厘岛办婚礼还是很不错的选择。至少,一年以后的今天,我还经常和别人说,当时决定去巴厘岛渡蜜月时办一场婚礼,是多么明智的决定。
   锁定地点以后,就是确定婚庆公司和场地啦。国内代理巴厘岛婚礼有很多家公司,有几家比较大规模的还承办过一些明星的婚礼。婚礼的价格也还可以接受,但是有些场地要绑定酒店的住宿费用,摄影和录像需要额外费用,而且价格也不算太低。综合来看,婚礼的费用有一点超预算了。所以开始在淘宝上搜寻。淘宝上也有几家,大多刚起步不久,信誉也不是很高,综合比较以后,锁定一家专业巴厘岛婚礼的店铺,当时她家也是刚刚起步阶段,信誉评价都很少,详细咨询以后,发现满足我的需求,套餐价格包含婚礼记录摄影,记录摄像,也可以额外选择更多的摄影和摄像。而且价格算是我比较以后最低的。两万不到呀!!!所以加了老板的微信,时刻关注。
      她家主推的性价比比较高的场地一个是蓝点教堂,一个是瑞秋教堂,都是临海的教堂。比较之后,我选择的瑞秋教堂,一是造型很漂亮,二是在美丽的情人崖边上,位于半山腰,而且是一家专门举办婚礼的教堂,不像其他很多教堂都是在星级酒店里面。而且店铺做推广,还有特价优惠,赶紧预定。
     下面是手机拍的瑞秋教堂的全景,和美丽的情人崖。

婚礼篇

在淘宝上拍定金,邮件发送婚礼流程及相关材料。临近婚礼选择教堂布置的花卉的色调和风格。整个过程都很专业也很贴心。
     婚纱可以自带,也可以用他们的。我自己上网淘了一件小鱼尾婚纱,因为体积小,便于携带。其他一些小配饰都可以自己淘了带过去,自己带过去的还是放心一些嘛,毕竟一辈子就一次,不要留遗憾。
    婚礼当天,工作人员会到你入住的酒店去接你,然后化妆。工作人员都是本地人,不过不用担心,他们都会简单的中文,沟通是没有问题的。中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老板JOJO微信联系。
    在化妆的过程中,就会有两个摄影师抓拍一些细节,一个负责近景,一个负责远景。还有两个摄影师,拍一些小片段。
    呃呃呃,最重要的仪式环节要来了。
    从休息室出来,手挽手一步步慢慢走向教堂,教堂门口会有工作人员撒花瓣,教堂里面飘来了像天籁一般的歌声,之前以为是放的音响,进去后才发现原来真的有人在弹唱,虽然不是我们熟悉的婚礼进行曲,但是真的好好听。教堂正前方慈祥的牧师微笑的看着我们缓缓走来。不过我们两人真的好紧张......紧张到不知道下一步要干什么......不过好在有工作人员提醒。我们选择说中文,就说了最经典的那段誓词,某人居然差点忘词,我觉得很搞笑,但是最后一句话还是哽咽了......这可能也就是人们强调的仪式感吧!
   整个仪式都是最简洁也是最经典的环节,废话不多说了,上图吧。

废话篇

仪式完成后,可以换一套自己的衣服再拍一些照片和影片。也可以选着去巴厘岛的其他地方再多拍些照片,再加一些费用的可以了。所以如果计划在这里办婚礼的话,国内真的不用拍婚纱照了。后来在家里办的婚礼我就用的这些照片,播放了短片,办了一个中式的婚礼。
  很庆幸自己找了一个靠谱的代理,当时移动硬盘掉到教堂了,联系JOJO,第二天就送到了入住的酒店。
  很满意自己计划的这次蜜月婚礼,在花费不多的情况下,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婚礼!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7-15 11:34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7-18 11:53

引用 小丑贼和小拽狗 发表于 2016-07-18 11:53:54 的回复:

回复小丑贼和小拽狗:暂时还没有整理,整理好了通知你

2016-07-20 20:23

亲  淘宝店铺名是哪家  我也打算过去办个小婚礼呢~

2016-08-16 10:01

引用 heartbeats♀ 发表于 2016-08-16 10:01:17 的回复:

回复heartbeats♀:完美嫁期

2016-09-28 08:33

你好,看你的婚礼好棒呀!麻烦你可以给个老板娘微信给我吗

2016-10-18 09:54

引用 主儿 Jolin 发表于 2016-10-18 09:54:41 的回复:

回复主儿 Jolin:perfectweddingjojo。说是朋友推荐的会有优惠哦!

2016-10-26 15:42

引用 ⌒_のωǒ 发表于 2016-10-26 15:42:06 的回复:

回复⌒_のωǒ:好哒好哒

2016-10-26 15:44

这中间有没有额外消费,完美嫁期拍照服务怎么样,我也准备选这个了,相对还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