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傻的极挑打卡之旅

鹿 (北京) LV.2
2016-07-14 19:49 357/10
  • 出发时间/2016-06-03

临近毕业,好不容易大家凑个时间一块出门high一趟,我们deathree的第二次毕业游start~~~~~

出发~

时间:2016.06.03 晚8点整
地点:天津机场
出发啦~~2016年6月3日,为了买到便宜的机票我们不惜从北京跑到天津,哈哈哈~但是可以报销来回的车费哟~~~
就是到重庆的这条线路实在是太颠簸了,全程遇到气流啊,哎呦喂,简直了,坐在倒数第二排的三傻简直被癫崩溃了。幸好(?),起飞一个小时之后,飞机上开始播放年度巨制大片《怦然星动》,导致我们仨开启自带弹幕的吐槽之旅,一度开始思考: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看这个片。一顿吐槽,两小时很快就过了,飞机着地的一瞬间,脚步才实了,我相当拒绝悬在空中的各种工具啊,脚步虚浮·····

重庆小面——发现小区美食

第一天早上住在机场附近,起得比较晚,不过在小区附近溜达了一下,发现了一家比较干净的街边小店,在北京的时候也会找找好吃的小面店,到了重庆,当然也好好尝尝啦,小区里边随便的一家都很好吃啊,小面配上豆浆,简直美的不行~

出发去市区,一不留神被短租软件坑了,以为住的地方离景点们都很近,没想到,住到了江北,幸好住宿条件是不错的,叔叔阿姨人也很好。因为回到这边的车下午5点半就停运了,省下来的住宿钱都付了打车费。
去到市区,直奔解放碑去了,到的时候正好是中午,太阳都是白的,晒晕了····在小吃街里溜达吃了会,一般常见的重庆小吃都尝了尝,印象比较深刻的酸辣粉和凉面,哈哈把喵和南瓜辣的不行~不辣的只有红糖糍粑、汤圆和烧仙草,都是占肚子的糯米食品,吃一会就饱

在太阳晒到白的正午完全被导航坑掉的我们开始了暴走之旅,途中遇到了拯救我们的小公园,好多当地人在这里喝茶遛鸟,也是有点惬意~~这才是重庆人的生活方式吧~

极挑打卡之行开始了~~~

再一次吐槽重庆的太阳,太热了,感觉在太阳底下暴走一个小时,终于找到了第一个打卡地点,湖广会馆,记得在鸡条重庆篇里小绵羊在售票处就被抢了箱子了,哈哈哈~然后在戏台子上和帅雷雷郭涛一起唱了一出戏。票价30,学生票也支持~

洪崖洞——3D魔幻重庆

在经过一下午的挣扎,终于来到了洪崖洞,当时看到网上各种疯传的3D魔幻城市的图片的时候,就对这个地方各种期待,还号称与宫崎骏的《千与千寻》中的画面百分百还原,神奇的是1楼和11楼出来竟然都是大马路,哈哈哈百度地图在这几乎是废人·····
鸡条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神奇的地方啦~在这可是有惨烈的吃火锅部分,我们也随缘的在这吃了一次重庆火锅,然后,光荣的辣失聪了····和小绵羊一种状态。
从下午一直待到晚上,看到灯光一点点亮起了,天一点点黑下去,也算是慢慢感受时光的流逝。果然重庆还是适合看夜景的~

长江索道——这是疯狂的石头

上午我们去了一趟磁器口····并没有什么印象,就是在各种旅游胜地都会有的这么一个小吃街。

这个长江索道虽然可以看风景,但是还真是有点害怕,挺高的,而且中间运行的时间长,看到当时鸡条在的时候他们在索道上看到各种条幅,什么顶你个肺啊之类的,哈哈~我们还在车上好找了一会,那几个空地也还在

大扶梯——没有茄子

渤哥和小绵羊都在这完成过任务啦,扶梯真的很长,但是我们买的门票竟然只是单程的,哈哈哈哈坐上去的时候完全是懵逼的,完全没反应过来~

夜景——南山一棵树
在微风里消耗了一个美丽的夜晚,还是很开心的

在离开重庆前一晚,在我用小眼神不断发射渴望视线之后,三个人在住的小区附近吃到了最满意的一顿晚餐~~~这个正宗的川菜感,完成度太高了,可惜啊,最后一天才发现,美食在身边!~~~不过有遗憾才圆满嘛~~~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6 12:50

这是我的韩国游记,互相支持下哦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

2016-07-16 13:59

引用 鹿 的图片:

2016-07-16 21:38

好美的!毕业旅行+极限挑战打卡~看极挑都是回忆啦

2016-07-16 21:41

引用 今非昔 发表于 2016-07-16 21:41:37 的回复:

好美的!毕业旅行+极限挑战打卡~看极挑都是回忆啦

回复今非昔:hiahia~那可不~相当美好啊👯👯👯👯

2016-07-17 13:16

引用 jaffyyip 发表于 2016-07-16 12:50:03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jaffyyip:哈哈~就是写了个游记~具体的攻略都记不太清楚乐

2016-07-17 13:17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7-16 13:59:57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哦哦好的

2016-07-17 13:17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18 01:0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18 12:53

引用 windy_sun 发表于 2016-07-18 01:02:36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