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HK LESLIE

盛夏 (广元) LV.4
2016-07-14 20:01 209/6

FOOD

2月21号去香港     天气以阴天风大为主    雨阳为辅    衣服还是穿厚点,一件外套
       buy手机: 由本地人推荐在百老汇或者丰泽买,最后选择了百老汇(1、香港是没有发票的2、有种购物叫运气,你要看手机,拆开手机盒子,这手机从某种意义上就跟你有关系,他还强调如果那里坏了,坏了只保修不保退和换。不知道你们购买手机是不是这么回事,害我在那里点兵点将好久。
      翠华:注意我点的那个通心粉是香港的早餐。爱吃辣的四川人可能得加辣椒,我加很多辣椒汤色变红了(感觉他们家的辣椒不辣舌头不辣心只是嘴角有些辣)
中途吃的东西:{由于团把酒店订在荃湾帝盛酒店就是远,被子薄,但环境干净。街道叫健全街【大窝口站下(跟队友在大窝口附近找吃的——吃了云吞面、买了五花茶、龟苓膏这些东西慎选)人生地不熟,全凭感觉走。当时都没想起用手机地图}
     {花墟那里有个面包店,不提供加热,牛奶好喝。买了也不敢在路上吃,导游说过在交通场所不允许吃东西,找了一家饭店点了一杯咖啡(味道特别淡有种喝水的感觉)
      美心(这段是我第二天自由行):红豆什么?忘了+这个是外面一家海鲜店买的  配合着海鲜丼(dan三声,盖饭的意思)慎选
     富豪雪糕那个9元的最好吃,下面那个呵呵。其他口味没有吃过。
     其他图片均是打记号,下次可以凭感觉找到吧

哥哥足迹

一天自由行:
    宝福山(注意平时开门时间9::00,节假日不同):从荃湾(大窝口出发转线转线)一定要提前一天标注在那个站下,需要转线。 废话一下:虽然前一天绕远了,但是我得到了两个信息:一、单在机子上买票很贵,二、车厢内有港铁路线图 (所以买了一张几十块钱一天内无限次数,远距离的景点可以考虑用这个卡,划算,但有些地方它无法达到)  (当时完全没有想到用手机查好这些东西,由于跟团自己的惰性就出来了,没有计划。差不多七点接近八点的样子到了宝福山,结果还没开门,除卖花和工作人员,我就在风中等待......)
   太子:(丽荣花店)-----好人一路开挂模式
   32A:一直不知道与丽荣花店可以靠那么近,当我走到帝都酒店,心里总感觉错过了什么,立刻往回走看了看对面(嘉道理),才大悟!(有一句话叫做想多了,而在这里我把距离想远了)
   从32A出来就一直瞎走,就想走走,算32A给了个启示,慢慢走
   路上的人、车很少、也没问路,也没有看手机,手机就用来乱照,太冷随便在一个小店买了一个外套(可以说淘宝款却300港币,衣服还有个洞),再去了一家钟表店看了一对耳环(2000多港币){这是教训}
   注意:买东西尽量选着连锁店或者人多的地方。

哥哥足迹

小建议

1、电话卡(有只限港用的,有港澳通用的(淘宝较便宜,在机场买的仅7天,1.5G流量仅限香港,顺便兑换了港币)
2、八达通(无限次的那个也比较划算如果一天内跨度大的话可以考虑)
3、迪士尼(只看了游行和烟火表演,如果要好位置,提前排队吧!)——-要是有葫芦娃,小邋遢,西游记就更好
4、有些酒店屋里有冰箱,还有免费的茶和咖啡包
5、在sasa买东西一定要认清标志,(由于日语,缺乏交流买了两瓶马油护发素)

这次HK行算的上我第一次独自旅行,跟团走建议不足。
坐在车上的风景比不上自己一天的瞎琢磨。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07-16 13:08

很不错

2016-07-18 06:5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18 11:53

引用 烟敛寒林 发表于 2016-07-18 11:53:58 的回复:

回复烟敛寒林:目前只有慢慢筹钱,主攻港岛

2016-07-18 12:40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7-18 06:51:17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07-18 12:40

引用 coolbaby_ 发表于 2016-07-16 13:08: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