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碧波蓝天间邂逅

杰迪 (成都) LV.2
2016-07-14 22:20 50/0
  • 出发时间/2016-07-09

定格一个瞬间,记录一片时光,铭记一些感念,化作一段文字,以待回响。
因为承受不住身心的疲惫,于是想给自己一次全身心的放松,来一次独立的旅行,最终选择了云南
吃过据说地道的当地小吃,逛过被文艺小青年描写了无数遍的街。看过被无数人追逐拍摄的景。
吹着夜风,喝着小酒,听那些关于民谣和邂逅的故事。

此次旅行的最后一个行程,在拉市海。
拉市海的风景,我想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和记忆。

最值得庆幸的,便是我习惯性地带上了伞包。
那些在心里幻想过无数次的画面,那些闭上眼 迎着风 就能轻盈地飘向天空的片段。
此时如梦境照进现实,逆光中,我飞的越来越高越来越远。
腾空而起的瞬间,盘旋上升的时候……
每一个瞬间在心里都被记得那么深刻。

我想我是幸运的
记得刚刚接触滑翔伞的时候,有前辈说‘只要你开始飞伞,每到一个地方,你心里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如果在这里飞,肯定会很棒‘
从一只刚刚出笼的雏鸟,到独自旅行的这次与美景的邂逅,这是我生命中美好的经历,也将是最难忘的回忆。

由于时间匆忙,照片还没来得及整理。
发文不配图好像不太合规矩。
如果有兴趣,之后会PO上本人作为一个手机党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