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乐海,夏了整个郑州的夏天

土小豆 (郑州) LV.8
2016-07-14 22:57 956/4
  • 出发时间/2016-07-03

关于郑州夏天的记忆,满满的都是闷热

确切的说,郑州的夏天并不是特别的热,最高也不过40度,但一入夏,整个城市就到处弥漫着潮湿发霉的小味道,洒水车一过,尘土味扑面而来,整个人都被呛得的不舒服。习惯了南方的梅雨季节,还真心有点接受不了绿城这种燥热的夏季,所以来郑三年,除了上下班,周末也都懒得出去。

一场意外的旅行

偶然的周末,被同事给拉着去水上乐园玩,十万个不愿意。在武汉上大学的时候几乎玩遍了所有主题公园,水上乐园也一一体验过,总觉得中部城市对于水上乐园的概念应该没有南方强。在路上,一直不报太大的希望,不过一到公园门口,整个画风突然变了。

整个大门口完全就是一个海洋的世界,到处充满海洋元素,瞬间把烦躁的心情消去一半,清爽了许多。

不知道门口的这个船是什么意思,但白云朵朵、蓝天悠悠,配上清爽的海洋风格,看着相当养眼。

迫不及待的进门买票,160元,网上优惠价145元,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就是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样子。

入园口检票的小姑娘,一身海洋制服看着美美哒,清纯可人。

进门口就是一个大大的主题世界,领了一份游玩指南才知道,这个水世界是按照凡尔纳长篇探险小说《海底两万里》为主题打造的北方最大的水公园。整个公园出处充满了海洋元素,并且设备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看的我都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一把。

园区门口的海洋装备,之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就在门口简单拍了照片,看着很高大尚的样子。
不过还是要提醒下,需要准备一些必备的装备:你需要准备的东西至少要包含:泳衣、浴巾、手机防水袋、防晒霜、防晒纱巾、宝宝的泳圈、太阳帽、太阳镜。不想晒成一只黑白分明的大熊猫的话,这几样一定要成为你的入园标配准备。当然如果忘了带的话也可以在园内的商店买哦~另外很重要的是,其他的饰品就不要带了,因为园内很多刺激项目都不允许带任何饰品,包括手机也要放起来!

在办理过充值手牌后就可以去储物室换衣物了,不得不说,里面好大且服务人员很多,为了保证储物室的干净,一直有工作人员在拖地,且不能穿鞋进入,连园区准备的拖鞋也不行的。

门口是一个个烧烤摊,最美的事情莫过于游玩过后来一顿海鲜烧烤,绝对美的不要不要的。

亲水全攻略

从地图上来看,整个园区内共有四个主题乐园:风情阳光海岸、杨帆塞浦路斯、奇幻珊瑚岛、历险亚特岛。对于从小就喜欢大海的我们,当然第一张就是去风情阳光海岸了,最爱的大海啸,没有之一。

先来一张远景,特别提醒,手机一定要放在防水袋里面哦,不然就要报废了。

进入海岸之前,先要穿上一件救生衣,看到一排排的救生衣被整齐的摆放在架子上,不由得赞叹一下,在国内很少有水公园可以做到这样的,大部分都是胡乱的一放,游客带着泥沙就得往身上穿,很不舒服。

一位女员工在整理游客送回来的救生衣

发现一个小细节,这个是儿童的救生衣,放在架子的最低端,排列的整整齐齐。感觉园区在服务意识上很强,有点像在香港迪士尼,事事从游客角度考虑。

换好衣服后,就直接奔向大海啸池了。
刚好赶上大海啸开放,整个人爽的不要不要的。之前在水上乐园,海啸总是最受欢迎的,大家都盼着可以多来几波,一起跟着大海摇摆,但往往一些园区设备跟不上,好几分钟才能有一波海啸,半个小时的开放时间也嗨不了几次。
但这次体验完全不一样,一位帅哥在疯狂的喊麦,大家跟着他的节奏一起嗨嗨嗨,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大海啸每隔20秒左右就有一波大海啸,欢乐根本停不下来。再加上舞台上有几位异域美女在疯狂的跳舞,这刺激感,不是一般的爽。可惜没办法拍照,不然我一定好好的拍拍。

今天最幸运的是遇上了2016世界比基尼大赛中国赛区河南赛区在乐海水世界举办选拨赛

遇见世界比基尼小姐选拨赛

然后整个世界都是美女了,听工作人员说,这个比赛一共在这里举办四场,时间分别是7月3日、10日、17日、24日,不说了全是美女,直接上摄影师朋友的图片。

这张是绝密,从摄影师卡里偷来的,化妆室实拍。

美女你可真会享受,阳光、沙滩、帐篷、一个不少

都说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这位爸爸从小就培养儿子的审美观点啊,一个比一个入神。

嗨了一个小时,在餐厅吃点食物补充能量,我看看都有啥

姑娘,别这么看着我,我只是看看你们吃的什么那么香而已

这是风情海岸餐厅 主打:各种米饭和面食套餐,比如鳗鱼饭套餐、猪排饭套餐等
价格:20-40不等,在景区类价格不贵也实惠。

吃饱了旁边有舒适的休息区,可以休息下,还是蛮舒服的。

整个园区到处都是售卖玩水设备和衣物的,她们的工作服很是好看,忍不住偷偷拍一张。
下一个项目就是体验园区里的水上设备了,超刺激。

极限挑战大冒险

这个是极限挑战,光看这个高度就吓坏我了,垂直上下啊

正面照看着好恐怖

这个姑娘冲下来整个人都傻了,太刺激了。
我们一个个上去体验,然后不知道怎么下来的,感觉就像被上帝从天上一脚踹下来,刺激又惊险。
还是玩点普通的好,不然我的小心脏怎么能受得了。

超级大滑板

这个是滑板冲浪,可以真实体验在大海里冲浪的快感,据说是全球最先进的设备,可以随时控制水量的大小。工作人员非常贴心的一步步教我们怎么做,怎么保持冲浪的姿势,虽然小哥儿晒得黝黑,但还是蛮帅的!

这位姐姐自己在上面玩的特嗨。

无敌霹雳旋风球

这个设备叫做霹雳旋风球,从通道中俯冲穿越,猛然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中,随着波流被吸进洞口。突如其来的变化实在让人措手不及!我还没回过神来呢,就发现已经从黑洞中出来到现实当中了。

这三个救生员站立位置呈三角形状,两前一后,随时应对三个出口出来的游客,不停地变换位置,安全的把游客送上岸。

时光隧道的秘密

这个叫做时光隧道,坐进去就像穿越了整个海洋世界,在圆形隧道中曲折回转,在被转晕的时候再垂直俯冲到底,水花溅起那一瞬间,你一定会以为自己是在水上漂流。惊喜不断,绝对超值!

猛龙过江之双龙过山车

双龙过山车,这个项目刚好要三个人组成团,坐在三座浮圈上。简直是水上的九曲十八弯,在水上滑道漂移,上升下降,起伏不断!真的太刺激了!赞!如果来玩,这个项目绝对不能错过,推荐指数五颗星,我的小心脏都快被震碎了。

超级大喇叭和无敌大滑板

这个项目绝对是这个水上乐园的重头戏!上去之前我真的超级害怕,我恐高哈,大家来感受下!

和大喇叭在一起的还有一个大滑板,从几十米的高空俯冲而下,然后一飞冲天,再冲到滑板的最高处。我们这一组四个人,体重将近700斤,然后直接冲到了最高点,吓得几乎要死掉,最后同伴的抖着从上面下来的。

最爱亲子小时光

如果带着小朋友来玩,那感觉就更爽了,园区处处有儿童游乐设施,保准让小朋友过个水瘾。

浪漫漂流河

漂流河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和同伴打打水仗,玩的不亦乐乎。

吃货的天堂

作为一个吃货,我仔仔细细的观察了一个园区的餐厅,玩的累了肯定要吃饱了再回去嘛。这个园区竟然有不下四个主题餐厅,而且装修也是相当就有海洋的味道,直接上图。

没有一点点准备我就被美食征服了,如果我有两个胃,我一定要好好的吃个够,关键是味道和价格都很适中,不像有些景区餐厅贵的吓人。

遗憾的电音夜场

游玩了整整一个下午,酣畅淋漓,再也感觉不到在郑州身上黏黏的味道。晚上还有超级电音节,因为有事要走,就不能看了,好可惜。放几张朋友玩的图吧,看着好嗨,不得不说,有个摄影师朋友还是不错的。

据说这个月底邓紫棋要来参加电音节,到时候再来嗨嗨。还是蛮期待的。

离别的小惊喜

出门口的时候又来了一个惊喜,竟然是一个毛绒玩具店,虽然是以商业为主,不过还是让人看着很舒心,忍不住买了小章鱼回去玩。

在园区几乎整整呆了一下午,竟然也不觉得累,园区整体服务处处为游客着想,设施安排既可以玩的舒心又不怎么累,也算改变了我对郑州夏天的印象。回去的时候看见门口的服务员在拍照,顺手拍了一张

关于海底两万里的冒险畅想

没有了炎热天气的郑州,原来也可以这么清爽,希望以后的每天都可以向尼摩船长一样可以在乐海里自由的航行,风雨无阻

夏天玩水,注意防晒哦

2016-07-15 00:09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7-15 11:44

引用 tychenjie 发表于 2016-07-15 11:44:08 的回复:

回复tychenjie:谢谢,一天可以玩的很爽

2016-07-15 11:57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