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侣上海、杭州四日游!

• 出发时间/2015-08-13

出发前碎碎念

这次旅行是因为我去上海学习的原因,学习12天,结束之后男朋友请假飞过来,一起来个短暂的旅行!我很喜欢这种两个旅行的感觉,不管走到哪,都想是和他一起去的~
 D1:上海——城隍庙、豫园、东方明珠、夜游黄浦江
因为男朋友(乔哥)的假期不长,只有4天,所以真得是一天都不能浪费呢!在他没有到的上午,我从培训的酒店搬到了自己预定的酒店,莫泰连锁酒店(外滩四川北路店)在去啊旅行上定的,用过红包之后价格是108.5元,房间很干净,而且是信用入住,不用排队押金的!去的时候还没到入住时间,实在太早了,所以把行李先寄存到前台,我就背个包和乔哥汇合去啦!
浦东机场到室内坐地铁还需要1个多小时,将近2个小时,我们的第一站来了城隍庙

第一天

映入眼帘的都是这种建筑,一直没有吃饭,想尝尝传说中的蟹黄包随便走进一家店,看了半天菜单没有蟹黄包,后来才发现他家全是素包子,但是太饿了,结果悲催了!超级难吃~也没有拍照

一直往里走,看到了豫园,于是买了票进去看看~
旺季(每年4月1日至6月30日,9月1日至11月30日)40元。淡季30元。中小学生、1.4米以下儿童每位10元。

里面也挺大的!就是走走看看,没有什么特别的!
天一直有点阴,直到我们从里面出来,下起来了!还好不大~所以我们启程决定马上去东方明珠。离的比较近,坐地铁到哦~在TB提前订的B票135元每张!
下面就是漫漫的排队时间,从东方明珠外面就开始排,一个多小时后绕一圈东方明珠,终于快到屋内啦

没想到屋内的队伍更是醉了~

看看我们的外国友人~

等到这个时候已经是没有办法了!进不去,出不来~只有等待,终于将近4个多小时的排队,终于轮到我上电梯了~已经晕菜!天都等黑了,正好看夜景

期待了这么久,终于上来了!夜景很漂亮,但是人太多了,想找到个地方照相还真不容易~光线也暗,照不出来效果!

这个时候再看下楼电梯的位置又是排起了长队,这个时候才意识到,上来不容易,下去更难哪!也看的差不多了,果断排队去!时间不多了,在网上定好的9点10分夜游黄埔江,生怕来不及呢!

下去陈列馆,时间紧迫,走马观花的拍拍照

如果时间够的话,完全可以慢慢看,拍拍照,可是安排的行程很紧啊!
我们走出东方明珠已经8点50多了!出门马上打车,结果上船的位置在江对面,好不容易打到车,司机还给绕道,把我气死了~,当找到换票地点的时候已经9点10分多啦!哭的心都有了!心想着肯定赶不上最后一班了~因为卖家告诉我是最后一班船。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去售票处问了一下,结果10点20还有一班,开心死了~果断换了票!此次之行没有遗憾啦~TB定的票85元每人,原价120一张呢!值得一坐哦!我们找到了个非常好的位置!很美!夜晚的上海,没有白天那么热,船开起来,清风出来!真好!

到卫生间把隐形眼镜也摘了!带了一整天

极限挑战中出现的大屏幕!

对面的船

游船时间还是比较久的!兜了一大圈!下船拍了一张

出来已经11点多了!又困又饿,打车回酒店,还好不算远,在路上还碰到了猴哥!引起好多人围观呢!

酒店旁边就有24小时超市,去那里买了饭,回酒店~

吃饱喝足,洗澡睡觉!明天启程去杭州(没办法,就4天假期,行程很紧哪)

第二天

D2:杭州——宋城
酒店就在七浦路市场后身,穿过市场就可以到达地铁站,去虹桥火车站,高铁一个多小时就到达杭州杭州火车有直达宋城的车哦!

在出发前在TB突然发现了一个限时抢购,就是宋城双人套票,就一份,被我抢到了,两人558元,含酒店、双人入园门票和千古情表演贵宾座的门票,去九寨千古情酒店换票就行!走之前看攻略大家都说建议住九寨,但是我想看命运吧!结果给我们分到了丽江千古情,,它不在门口,需要往里面走一段,离宋城正门有段距离!这里提醒大家,要住九寨,要住九寨,要住九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景区里溜达的很累了,还得走很远,真得很累!

在这里住的游客是可以两次入园的!在入园的时候和工作人员说,他会给每人手上系个手环

在办理酒店入住的时候就要确定看千古情表演的时间,但是千古情的门票要进景区去换,所以我们决定
先进景区溜达一圈把票换了,去看演出!

看乔哥手中的KFC,在景区门口买的,只是比外面要贵很多哦!

下面我们来看下,取景多么的重要,同样的景,照的效果差好多

准备看千古情表演啦!值得一看,很震撼!没想到全场几乎坐满,里面上千个座位呀!
节目很新颖,有的时候演员会从你身边走过,或者从机关处出来!或者坐飞船出来!

水漫金山,真得有水喷出来,坐在第一排的游客都穿着雨衣!也被淋湿了呢!

节目看完了!决定回酒店休息一会,早上起大早,一直没有停歇,本宫的身体也有某亲戚来报到,实在吃不消!果断回酒店,洗个澡倒头就睡!(反正有两次入园),但是要主要洗澡的时候不要弄湿,或者坏了!两次入园需要看的!
睡了一觉,立马复活,入园,这个时间人已经没那么多了,好多地方都不用排那么长的队了!拍照也方便,也凉快了!

最喜欢这张在月老祠照的!(特意找了一个拿着单反的人)

各式各样的肚兜!

奔跑吧兄弟来过的地方

拿着围棋,两人玩起了五子棋也是没谁了

哈哈!我赢啦~

这个时间都没有人排队,随便玩!哈哈~

偶遇演出人员!好有穿越感~

这可是男人们的最爱之地呀!

琴弹成我这样,估计也就没人消费啦!哈哈

刚才在外面吃砂锅面,有人就过来推销茶叶,说是自己家种的!让帮帮忙!刚开始30两桶,请看手里

这个太适合我了!我到家了~(本人姓宋)

晚上有篝火

这边大家在泼水,很High的赶脚,可惜本人身体不适,不然一定去玩一下

差点没吓死我,不小心把网页都关了!幸好保存了草稿!明天继续~倒头就睡!
由于这个酒店没什么惊喜,就没照照片!太累了!第二天直接睡到自然醒!D3:从酒店出来,坐公交车去西湖附近的青芝坞——杭州青之莲旅舍带露台,
一路风景不错哦!绿绿的!

第三天

到啦!哈哈!!定的旅舍要去杭州翠谷旅舍去办理入住哦!一家的!(跟着导航走了不少冤枉路)

旅舍大厅

小露台上得瑟下!全程都手机拍的!也就这样了

好了,背上包包,出发去西湖,因为青芝坞就是西湖景区周边,心想着走着去应该就可以!结果大错特错,去之前知道西湖很大,没想到这么大!跟着导航走走停停,问路人,误打误撞终于走进去啦!

看看地标,随便走

天有点阴了,倒是凉快了不少!

来个游船吧!还是排队35元每人

上了船就下雨啦!我们还很庆幸!结果很悲催~

还去船头开心的照照片

看好多买前面下船的票都回不来了!好多人在排队回来!好无助的赶脚!

我们也要下船了!可是我俩只有一把太阳伞,特别大的雨,悲催的事发生了,必须找个地方躲雨才行,于是我们多在了售票处的房檐下面,连个抱着躲在一把伞里

瞬间人都跑没了,连售票处都关门了!不知道站了多久,鞋和衣服都湿了!回去发现我们小风扇和移动充电器都报废了!不过现在想想还真是个独特的旅行!甚是难忘大约呆了一个多小时,雨稍小了一些,虽然衣服已经湿了一些,但是还是买个雨衣吧!

哈哈!走到了雷峰塔下面,又是一阵大雨

进入雷峰塔,票价40元(网上查的,实在记不住了)竟然是电梯的,好现代的说~

峰塔遗址,里面好多人投了钱,不知道什么寓意,反正我没投,哈哈

塔里面还有电梯,快黑天啦~

出来已经没什么人了!雨也停了!夜晚的雷峰塔还是很漂亮的!

果断打车回青芝坞,还真得不太近那!进青芝坞有不少吃饭的地方!我和乔哥都比较爱好麻辣口,所以没有选择当地特色,而去吃了小龙虾和牛蛙,哈哈~没谁了

在门口买了这个莲蓬,可以生吃,10元3个,我竟然买了3个,其实并没有那么好吃啦!图个新鲜

好了!吃饱喝足回去睡觉!把湿的衣服和鞋子处理一下!

第四天

D4:杭州——灵隐寺(门票30每人)
还是有雨,雨衣出行

躲雨,这次的杭州行,属于让我领略了这里的雨啊!下起来没完

我们一直上到顶,整个灵隐寺也不大!

烧上一束香,虔诚的许下心愿(香都是免费提供的)

由于买的从上海大连的机票,玩的差不多了,我们要赶往火车站坐高铁回上海啦~

再见杭州,再见上海,4天的旅行很快!我们会再见~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7-15 12:04

引用 zhrmghg 发表于 2016-07-15 12:04:05 的回复:

回复zhrmghg:有寒暑假确实好,但是也得看陪同人的时间

2016-07-15 17:50

2016-07-16 23:57

引用 叭啦魔女 的图片:

2016-07-17 14:39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7-18 01:02

引用 cqalexyu 发表于 2016-07-18 01:02:45 的回复:

回复cqalexyu:嘿嘿

2016-07-18 19:28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7-18 20:55

引用 朱猪小同学 发表于 2016-07-18 20:55:04 的回复:

回复朱猪小同学:可以啊,我们去东方明珠的时候排队前面就是一个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