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边渔家3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11

Day1:顺利到达渔家我们乘坐汽车达到日照,提前跟渔家打过招呼,日照日月居渔家的帅哥开车接的我们,收费10元,哦,象征性的收取,哈哈,下车后直达这个叫吴家台的村子,全村都是做渔家的,比我们老家农村热闹多。

下午5点到达渔家,入住我们提前预定的客房,渔家大炕,我们三个很兴奋,在城市待久了,很难得这样的住宿环境。晚上安排吃的水饺,本来是准备海鲜大吃一顿,感觉晚上不宜吃太多,就点了水饺,虾仁陷的。

吃饱饱,睡觉觉吧,坐车太累了,问了下渔家周边的情况,简单做了一个攻略,下面就奉上。

Day2:体验渔家-日出-海鲜-沙滩-出海-森林公园

哈哈,具体的细节好多好多,来日照旅游一定提前联系好渔家,然后听渔家朋友介绍一些游玩陷阱。

Day3:万平口风景区
万平口今年收费哦,门票60元,可以提前在蚂蜂窝上购买有优惠

哈哈,end,打道回府,渔家帅哥送我们去车站,结束2天半的行程,这个季节海边游玩真实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