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 4 日游,D1

静观日出 (上海) LV.9
2016-07-15 11:14 380/3

济州岛 4 日游 D1
这是母亲大人第一次出国。本来担心台风可能登陆上海影响我们的行程,结果一大早从出门到机场到过安检,万事顺利。我们在登机口合影。

准时抵达济州岛,出飞机就忍不住拍一张

因为四人同行,直接打车去酒店。共 45000 韩币。

到酒店(机场附近)入住之后已经 11 点多了,大家都感觉很饿,于是直接打车去东门市场,6700 韩币。

东门市场非常干净,完全没有异味腥味。我惊讶地看到这么多银白的带鱼...

有些摊位后面便是餐馆,我们便随便找了一家坐了下来。店里有中国员工,推荐我们吃生章鱼。端上来一看,已经切成段的章鱼竟然还在蠕动。真心感觉残忍,但为了体验一下,便送了一筷子到嘴里。感觉咬下去时,章鱼把我的牙肉抱住了...总之心里感觉是难受的,也算体验过了,以后再也不吃了。

鲍鱼石锅饭非常香,味美

午餐后打车直接来到第一个景点,龙头岩。游客挺多的,我们一路走下去,小心踩在火山石上。

这里有渔民卖直接打捞上来的海鲜,我们因为刚吃饱,没有参与。不过说实话,景色一般,对于时间不多的驴友不太推荐这个景点。

晚上搜了大众点评,找到了这家“刀”餐厅。步行前往12分钟左右。

黑猪肉很香很好吃

等猪肉吃完后,服务员用清水把铁板冲了一下,再放炒饭,所以一点也不油腻。非常好吃。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15 15:34

期待楼主接下来的游记 黑猪肉看上去好诱人

2016-07-15 17:1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