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激情夏日漂流

liked。 (成都) LV.2
2016-07-15 11:22 1195/9
  • 出发时间/2016-07-03

激情刺激的一天

目的地: 成都大邑西岭峡谷漂流

人员:办公室 四枝花

早上8:30从威远上成自泸高速,一路上感受着车外的风景,美美哒!宝宝们以为会一路顺利到达,然后还是我们太天真,我们堵车了! !!!!orz~~我们在成温邛高速上堵车了!(PS:小伙伴们注意了,成温邛从5月起开始大修至9月结束), 一路开开停停堵了半小时后终于顺畅了,11点50左右在下了高速,途径了道教发源地——鹤鸣山,  经过一上午的长途跋涉我们都饿了,所以我们直接杀到花水湾用午餐, 填饱肚子后我们又继续赶路,下午2:00我们到了目的地西岭峡谷漂流,  WA WA WA~~真是超鸡冻!
话不多少,上图,全是实拍图。

妹儿,站的还挺稳的嘛

ps:一定要带手机防水袋、泳衣,穿凉鞋!我们就不信邪没带泳衣,然后打的浇湿的
西岭漂流票是包括了救生衣跟漂流完接回起点处交通票,西岭漂流是采用自排水式双人漂流艇,还多安全巴适的。排在我们前面的帅哥居然带狗一起漂,羡慕ing,哎,后悔,作为一个资深铲屎人居然没带都我们卷卷妹儿,没等好久就排到我们了。我跟大花姐姐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就开漂了。 不得不说一句,真是冰冰凉,心飞扬!因为西岭漂流的水是西岭雪山融滑下来的,所以特别的干净,冰凉!

是不是多干净的嘛

漂流的时候我们看到每隔一段距离都有舵手在护航,最重要的是舵手们清一色都是帅哥哈哈

漂流全程用了50分钟,我跟大花全程尖叫连连,因为真的太爽了,太刺激了,简直就是的释放压力! 西岭漂流真的是当之无愧的"水上过山车"!漂流有平静的地方也有。漂流完我们的下码头浅滩耍了哈哈儿,等漂流中心的旅游车来接我们回上码头,浅滩处有一边全是农家乐美食和住宿。

呢游客中心旁有一个换衣间,虽然有点简陋,但还是过得去。收拾妥当我们就返回花水湾找住宿。西岭漂流到花水湾只需要20分钟,相隔不远。

到达花水湾,找住宿,说到花水湾不得不提温泉咯,花水湾的温泉出了名的哦!

住的地方安排好了休息了哈哈儿我们就出门觅食,一路上有好多美食的,漂流刺激了一下午,吃顿好吃的好好享受一下。

吃过美食后,和小伙伴们一起租架双人骑自行车,一起欣赏一下傍晚花水湾的美丽。

骑累了,停下来休息,和这些美丽的建筑风景合影一张。O(∩_∩)O哈哈~

夜猫子们,晚上又饿了,

深夜炸弹美食!火盆烧烤!深夜里~烧烤和啤酒最配哦!!

睡到自然醒,呼吸哈新鲜空气, 来一碗渣渣面,倍儿爽!

漫步悠闲,置身其中,感受民国初期

第二天上午收拾好出发,前往位于安仁镇的建川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是闻名已久了,很早就在《凤凰周刊》上看过相关报道,这次是慕名前往。

正面战场馆,国军抗战的雕像。威严肃立。

一排一排的,全是抗战老兵的手印,非常震撼。一下就庄严起来了。因为有这些勇敢的抗战老兵,所以才有我们现在这么幸福美好的日子。让人肃然起敬。

安仁古镇,地名“取仁者安仁之意”。乘坐仿古有轨电车,畅游安仁古镇老街各景点,感受“穿越”。
安仁古镇上的仿古有轨电车车程全长2公里,起于刘氏庄园博物馆,经民国风情老街、刘湘公馆、刘文辉公馆等景点,止于迎宾路的新游客中心。

在路口,我看到了这尊佛像,阳光正好透过叶隙撒下,两只小麻雀快乐在佛像的头顶玩耍。

过去的地主简直就是土皇上啊!庄园修的跟皇宫似的。可以去看看,想想过去的劳苦人民,哎!想到这......,我想说感谢毛主席,感谢党!

刘氏庄园外有一条仿古的老街
老人的风车、拨浪鼓、还有那些我小时玩过却现在叫不出名字的东西,
就连稻草插成的货架都是那么的让人恍惚回过童年。
如今的孩子们都玩着精致漂亮的玩具,
可我依然认为自己拥有的童年更为美好。

随后我们还去了公馆群、刘文彩修的老街,全部都在放翻新,没有看头。
在那里吃了午饭,肥肠血旺还不错,可惜太辣,没吃完。然后我们正式踏上回家的旅途。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15 12:25

2016-07-15 12:49

2016-07-15 14:24

这是我的韩国游记,支持下哦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

2016-07-16 13:53

2016-07-17 00:09

只是我的韩国游记,互相支持下哦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

2016-07-17 08:1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18 09:54

楼主泡温泉没有

2016-08-10 13:47

引用 蚂蜂窝用户66434513 发表于 2016-08-10 13:47:09 的回复:

楼主泡温泉没有

回复蚂蜂窝用户66434513: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复你,呢个时候去的时候有点热所以没有泡温泉,不过花水湾的温泉是出了名的哟!恩  当时泡温泉普遍几十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