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遇见❤马代❤兰卡❤

• 出发时间/2016-05-28

写在开始之前……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听着“斯里兰卡”的名字就觉得很浪漫,于是2016年春节的时候就萌动了要去兰卡看看的想法。
在没有了解她之前,兰卡在我的想象中应该是绿树、沙滩、椰林……完美的度假圣地。
因为她距离马尔代夫仅有700公里,飞行时间大约一个半小时。
这就更加坚定了我最初的想象,而相机却记录下了真是的一面……
当然,不能浪费这一次的行程,决定把马尔代夫一并拿下

Maldives

我想说,马尔代夫,是至今为止,第一个因为太美了,把我感动到流泪的国家。
这里被誉为“上帝抛洒人间的珍珠项链”
这里还被称为“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
这里船比车多
这里天生就是潜水圣地(MaldivesDiving)

如果你有烦恼,有心事,有迷惑,一个人来马尔代夫,静静的坐着吧,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金色的黎明、红色的日出、碧蓝的水面、海底缤纷的游鱼……
这里,睁开眼,有椰林、有树荫、有水清、有沙浣……
这里,闭上眼,有星空、有海浪、有笑语、有狂欢……

Srilanka

Srilanka 酒店推荐
亭可马里Trincomalee】Amaranthe Bay Resort & Spa
锡吉里耶Srigiriya】Hotel Srigiriya
康提Kandy】Cinnamon Citadel Kandy
加勒Galle】Era Beach by Jetwing Ga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