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慢慢游五天~

第一天:
hello,各位,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啦,简简单单,不过是我的真实感受啦。
我是从广州出发的,直接有从广州阳朔的高铁,会比飞机方便很多,之后到了终点高铁站之后,会有20块的高铁快线坐到一个点。
到了那个点之后直接下车再买两块钱的公交就能到西街啦!
推荐住在西街附近吧,因为西街是晚上逛比较好玩的一个地方,所以白天逛景点累了,可以去逛逛西街~西街会有蛮多好吃的!可以尝试一下晚餐在西街的路边摊解决就好了。

上面两张图是我们第一晚住的地方,阳朔芒果酒店,怎么说呢,这家店以芒果为主题,蛮新鲜的,只是它会离西街有一点远,所以出门要滴滴这样,所以后来几晚我们就没住这里了,不过这是个蛮文艺的地方,还有一只很可爱的贵宾在门口呆着!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在西街租电动车去游十里画廊了,租电动车的地方很多,50一个人,之后一辆车要押金200,这里一定要提醒!!!去之前要好好检查自己的电动车,最好拍照有没损坏,因为我们就被人坑了押金,在这时候,一定要报警!!相信警察叔叔!!!
骑电动车的感觉好爽,白天会有点晒,可是一般电动车上面会有个遮阳伞,不会太热,风景真的是很漂亮!山的形状奇形怪状,很特别!可以去玩一玩。一路上会有很多阿姨推荐去各种奇奇怪怪的景点,建议还是不要去了,虽然不贵,不过会蛮失望的。

第三天
因为前一天我们的脚都受伤了,所以白天都睡了一天。
晚上还是去西街继续吃美食。

阳朔真的超多芒果,遍地都是啊!很多芒果冰沙,冰沙上面盖着厚厚的芒果粒!很棒!回来之后我都想买个冰沙机了!总之超喜欢吃那里的冰沙!!!

这玩意真的遍地都是,真的好喝!好像是20块左右一大杯!还有很多口味的 ,什么烧仙草芒果杯,酸奶芒果杯!多种口味!

阳朔很出名还有遍地都是的还有啤酒鱼,很多人推荐大师傅啤酒鱼,这个真的可以试一下,毕竟老品牌吧!人均50这样,之后的话因为遍地都是啤酒鱼的饭馆,所以后来我都是随缘吃,看到哪家多人就去,或者是走到哪家都可以尝尝,很多套餐,我建议在经费有限的时候,可以第一晚去的时候吃顿大餐,之后可以试一试套餐,因为很多那种两个人八十多的,六十多的超便宜套餐。大家可以去试一试!啤酒鱼的味道吧~我没有太感冒哦,我还是喜欢我的芒果冰沙!!!!

这是芒果雕花,味道就是普通的芒果,不过这外形真的绝了!!

这些都是西街的好吃的!名字我倒是忘记了,你在路上看到了就一定认得它们,不贵哦,那个腊肠糯米饭,就是上面那幅图,上面铺着腊肠,绿豆啊,腊肠是甜的,下面是满满的杂粮糯米饭,还挺好吃的!而且超级划算,这么一大个!五块钱!!!下面那幅图,也是几块钱一个的,用当地叶子磨出来的米粉做到一种饼!味道糯糯的,绵绵的!可能是阳朔喜欢吃糯米吧~!

上面这家餐厅是阳朔的芒果主题餐厅,美团网上面有他们的套餐,可以搜的到,现在有代金券,挺划算的,味道吧,只能说蛮新奇的!因为真的没吃过!价格的话,五,六十的人均,餐厅装修很小资,而且去的人不多,旁边刚好有芒果帮的冰沙店,还可以走到旁边买杯冰沙!

后来几晚我住的是如家(西街附近),不是在西街里面的青旅,就是最普通的连锁,可能是因为很多照骗吧,而且我们经费也有限,所以就是住如家,如家的话,比较干净,简单,对于不追求小资情怀,只喜欢吃的我来说,足矣。
上面这碗桂林米粉是如家对面的一家小店,比较接地气吧,自己加花生粒啊,豆豆的,加汤什么的,老板娘很热气,反正我是一直觉得不去按什么攻略的吃的,随便找的路边摊或者更好吃。桂林米粉赞!配上冰冰的维他奶!绝配!

第四天
我们是在西街附近很多的旅行社代购那里买的去银子岩的车票。包括了银子岩的门票65元,=一共是90一个人,本来去的时候还挺热的,下到地面真的超级凉快!就跟开空掉一样!!里面的钟乳石景观也很壮观,因为我是第一次见这种景色,所以蛮激动的!

最后献上av画质的合照。。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15 17:26

到了阳朔高铁站怎么去西街。

2016-07-16 17:5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8 11:54

请问西街去银子岩远吗

2016-07-24 11:48

身未动,心已远~风景如画的塞班岛,等您来。特价机票酒店,微:330233244。小程序:塞班岛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