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二先生的彩云之南 神奇邂逅

• 出发时间/2016-06-07

让我对这段旅行坐一个总结的话,两个字--巴适

杭州是繁华的,惟其繁华,所以喧嚣,人在其中,最易迷失自己。我,同样如此。毕业后的几年,在忙碌中充实,也在繁琐中迷失,再也找不到昔日那个拥有自由心灵的自己。厌烦了城市的喧嚣,只想找回原来的我!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有或者心灵和身体,总有一个再路上、生活不止是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于是背起行囊出发,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没有预定住宿、没有攻略、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到那里该去哪里!随心随性~

伴随着火车狂次狂次的声音,杭州离我越来越远~2016年6月13日 我终于踏上了前往云南的旅途!

经过34个小时的艰难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昆明!由于之前没有准备攻略,所以吃完午饭决定在云南大学
附近的如家过一夜!周边景点有翠湖公园 云南大学 陆军讲武堂 稍远的地方是滇池。

在昆明玩耍了两天之后 和熊嫂商量了下要么我们去大理!一拍即合,立马购买去大理的车票 忘记价格了,不
昆明大理的我们那辆车都是卧铺,你会遇到很多很我们一样出来玩耍的小伙伴们 !!经过一个晚上的飞驰,
第二天一早到达大理【应该他们叫这里是下关

安静的享受 静静的时光

歇息一晚 毕竟现在身边多了个人,不能像以前自己一个人搭车去西藏那样风餐露宿了!第二天一早坐上8路车到达客运中心---到双廊【票价14元 时间约为1个小时】到达我们预约的住宿客栈【名堂客栈】,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他们的店长!一个来双廊工作的小伙,喜欢摄影!经常会拿着相机到客栈露台拍摄星空!他和我说他喜欢双廊给他的那种安静的感觉

因为喜欢双廊带给我的感觉,所以在双廊一待就是一个星期!双廊附近 南诏风情岛 白房子 玉几岛太阳宫
红山本主庙 同时也可以花费50元租一辆大龟环洱海骑行!我们最远骑行到了蝴蝶泉【强烈不推荐 浪费钱】

后面由于相机电池出现了问题,都没拍到照片!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15 14:34

我就是瞎写写 也没按照个循序 只是吧、把自己拍的照片发上来 写写自己的感受

2016-07-16 02: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18 11:54

引用 liwenhuansue 发表于 2016-07-18 11:54:29 的回复:

回复liwenhuansue:有问题的可以直接问我 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的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