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浪花,小脚丫------烟台,我们的海边周末

lucia729 (济南) LV.12
2016-07-15 12:54 647/3
  • 出发时间/2016-07-08
  • 人物/带小孩

进入七月,终于可以去玩儿海了~
青岛景点多人多,PASS
威海略远,pass
最后在周四决定去烟台,周五早晨买了当天下午的高铁票~
高铁的便利,让我们周末就可以拥有说走就走的旅行~

D1济南--烟台

山东境内到海边的高铁一等座和二等座相差无几,所以购买一等座性价比更高

小朋友坐车,吃东西是最好的安抚工具~

白天我跟乔爸都要上班,下午坐上了高铁才有时间订酒店(我们是有多淡定)~酒店的要求很简单:离海边近,床大,有早餐~最后选了烟台百纳瑞汀酒店,每晚700的价格含双早,很不错~出门走两分钟就是第一海水浴场~

酒店没有找到KIDS CLUB,但大堂有一处抬高的玻璃地面,踩上去可以看到脚下的沙子,还有好多玩具,CHICK IN的时候小朋友可以玩很久~

房间在18层,窗外就是海

迎宾水果和牛奶~每天都有哦~

给小朋友准备的拖鞋和牙刷

D2第一海水浴场--大学城--海滨广场

早晨乔妹太过兴奋,不到六点就醒了,于是先去了海边玩沙子,准备回来再去吃早饭,事实证明,早晨八点到下午四点,海边实在太晒了~乔妹早起还是有好处的~

回来洗了澡,去吃早餐~酒店早餐很不错~到十点钟~刚从海边回来的乔妹拿着甜甜圈说“游泳圈”

之后酒店门口乘坐万能的双层巴士17路,沿着海滨公路,吹着海风,陪乔爸去他的大学找回忆~
回来就去吃本地人推荐的荣祥海鲜啦~

虽然小贵,但量超大,味道鲜很鲜美~

中午回酒店睡午觉,醒来又去第一海水浴场啦~此时海水微凉,但已经有很多人下海游泳啦,此时长袖泳衣由防晒功能转为防寒功能~

晚饭在酒店的露天空中花园~有无敌海景,有驻唱,有美食,太美好~饭后去海滨广场逛逛,感受一下当地人的生活

第三天早晨去了海昌渔人码头,一群新建的欧式建筑,还有长长的木栈道,旁边是第二海水浴场,下次来可以住这里

不会带孩子的摄影师不是好老公

爷俩去礁石上抓小螃蟹,然后。。。回不来了,等待我去救援

八点多的海水浴场,几乎没有人,第二海水浴场的沙子没有第一的细,但是浅浅的海水里面全是成群的小鱼~

海边晒得晕乎乎的,九点半回酒店吃了早午饭,睡到12点~跟前台申请延迟退房,然后去酒店的泳池游泳啦~

下午坐上高铁,跟大海说再见啦~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15 17:10

引用 jifangyuan 发表于 2016-07-15 17:10:05 的回复:

回复jifangyuan:注意防晒,白天最好穿长袖泳衣,去礁石滩小心划伤,小孩子多带两身衣服,海边潮不好干,祝玩的开心

2016-07-18 09:3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