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毕业之旅——————呼伦贝尔

大学如果你能选择一个好的大学就是人生一大转折点,如果在大学你能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那就是缘分,我们一群疯子在大学三年朝夕相处,如同亲姐妹,我们今年毕业了马上就各奔东西了,不知何年才能再次相聚。所以我们为了不让我们的青春留下遗憾我们开始们的毕业之旅。
其中有一位同学家是满洲里的经朋友介绍我们有幸认识一白导游兼司机,他带领我们游玩呼伦贝尔

我们沿着一路的风景到了额尔古纳,这一路全都是草原,这一路到处可见公路“交警”看见那些牛马羊,我们没有按车喇叭,就这默默的站在路一旁看着它们,在草原里到处可见那些牛羊马在草原吃草,看见那些小牛羊在草原里睡觉,那真是风吹草地见牛羊。一路上我们看着车外的风景,车里白导游把车里的气氛调节的很高,白导很细心到了重要的风景停下车帮助我们拍照留念,一路上白导很细心照顾我们。

不知道我们今后还能来几次呼伦贝尔大草原,我们这次幸亏认识了白导,他不仅带我们走呼伦贝尔最美的路线(他带我们走的有些是小路,一般的旅游车是走不到的,)白导真是不仅开车一流,摄影也是一流。这次帮我们这群姐妹花 拍出一组组漂亮的照片,这些照片给我们留下珍贵的的回忆 。

我们在草原上骑越野车,骑马。我们在草原上奔驰、狂野、奔放。我们也做一回草原的孩子。

额尔古纳白桦林位于拉不大林北部,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的纯天然、原始的白桦林带,是大兴安岭呼伦贝尔唯一一块纯白花林自然景观。(白导摄影本人最喜欢的一张呢)

老鹰嘴,在·一处高港的顶部孤零零地立一块巨大岩石,因该巨石形状酷似老鹰的大嘴,我们拍完照就在下面的小溪玩了起来。

我们为期一周的呼伦贝尔之路很快过去了,在这里很感谢白导游兼白司机兼白摄影师的帮助。谢谢你带我们玩遍呼伦贝尔,谢谢你对我们姐妹的照顾,谢谢你给我们的大学之旅给我们留下一张张美丽的照片。
想游玩呼伦贝尔的游人们,快快行动吧!到呼伦贝尔来找白帅哥,联系方式:18747009966(微信就是手机号)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15 16:12

2016-07-15 16:12

2016-07-17 19:5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