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我来了~20年后的同学相聚美国游~13天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环球影城、六旗和EDC)

^0^ (合肥) LV.5
2016-07-15 14:37 892/11

行程和住宿

6月9日合肥出发,由于时差问题,到LA依然是6月9日,下午15:10
6月9~13日    洛杉矶          ¥3956(4晚)US$610.09,还不包括12.3%的税费……心塞…Booking预定(Hilton Los Angeles/San Gabriel)
6月13~14日  旧金山          US$248(1晚)后来发现当天入住价格跟这个差不多,提前订并不便宜(Serrano Hotel)
6月14~16日  洛杉矶          ¥3045(2晚) 含税哦,携程预订(Hilton Los Angeles/San Gabriel)
6月16~20日  拉斯维加斯  (4晚)大约也是两三百美元一晚,朋友一起订的(Aria)
6月20~21日  洛杉矶          ¥1187(1晚)含税,携程预订(Hilton Los Angeles/San Gabriel)
朋友家在San Gabriel这个区,所以推荐我们在洛杉矶住的是Hilton Los Angeles/San Gabriel,我为此还特意去办了张Booking的信用卡,说是有5%的返还(不过目前还没有看到返还的这个钱在哪里),后来比较发现居然携程最便宜呢,可是前几天已经订过了,没办法,后面几天的酒店是在携程订的,这个酒店真的是迟一天涨一个价格啊啊啊啊,仿佛美国酒店都没有免费早餐提供……

签证

因为在合肥,面签要去上海,还是委托旅行社办理的,毕竟英文也不好……当然如果英文OK的可以自己去美国大使馆的官网申请面签。
我是3月3日把材料交给旅行社的,他们提议我可以下午去面试,这样可以当天去当天回,哈哈,感觉棒棒哒~于是3月8日就接到了面试通知,预约的是17日下午2点面签,3月23日签证下来,护照就到手了,感觉超快……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这么速度。
签证必备:1、护照,2、照片 51mm*51mm,白色底电子版(我也打了实体照片可是并没有用到)

因为认识人在旅行社,所以也没有询价,直接就办了。费用也是拿到护照才给的,1300元,看到携程是1218元,但仿佛还有其他费用啥的,不过想到这么快的拿到10年的签证,还是OK的吧……

说说面签的过程吧,因为签证前我很忐忑,网上也百度不出来有用的信息,所以我就把过程写详细点吧,有签证的朋友可以跳过。
之前有过韩国泰国意大利签证,但旅行社说韩国泰国都可以忽略……就意大利这个签证还有点价值……毕竟未婚大龄女青年一个人去办签证,被拒签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因为是朋友在那边邀请我们去玩的,我们都是自由行,所以旅行社建议我走探亲访友签证,准备的基本材料都是一样的,只是多让我准备了在美国朋友的有效证件,邀请函。
我预约时间是下午2点,但是对接人1点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楼下排队了,给了我两张表,就跟着一群人排队,有人呼叫一点半和两点预约的人过来,蜂拥过去,工作人员看了表格之后在我手上盖了一个章,发了一张写着注意事项的卡片,不允许带包带手机等等入场,马路对面一个书报亭专门存包的,交个押金就行了,挺方便的,我是拿着透明的文件袋装着护照,资料进去面试的。从商场穿过到写字楼的电梯,到8楼以后基本都有工作人员的指引,一步一步来,最好手表皮带什么有金属物件的都别带,还有厚底鞋也别穿,不然过安检的时候还要都脱下来,好麻烦。之前我一直以为是一个个小房间面试,还心惊胆战的,没想到就跟去银行办业务似的,一个个的窗口。其实排队的时候你可以隐约听到前面还有左右面试官问了些什么。
我挺顺利的,面试官见到我说了一句“你好”,顿时我就开心了,因为之前的人他都没有说啊,哈哈哈~~我也跟他说了句你好,他就开始问问题了
Q1:你去美国干什么?
Q2:你来自安徽哪里?
Q3:你的最高学历是什么?
回答了以后他噼里啪啦打了好久的字,感觉得有半分钟吧,突然他就跟我说“好了,下一个”
我都完全没反应过来,然后这一切就结束了,我就走啦~~~~面试过程不知道有木有3分钟…大部分时间面试官都在打字…从楼下排队开始从头到尾估计也就四十分钟吧……旅行社的人跟我说其实当你提交DS160表格以后,大使馆就基本已经决定你的签证情况了,面签也就是一个手续而已。

机票

反正我的人生6月22日这一天米有了……在米国米有了,在韩国米有,在中国也米有了………………
说正事……这是在大韩航空官网订的,票价5305元
推荐mytrip这个网站,比了无数个网站还是他最便宜,同航班携程居然要7000多,惊呆了我,虽然在mytrip上看到大韩只要4900的,但是要用万事达卡支付什么,好复杂,最后算了,直接官网买了。
这次出游还是纠结了半天,毕竟大美国不便宜啊啊啊啊,况且苦逼上班族也不知道能不能拿到签证,2月时候查了机票国航往返是5000,我感觉价格还OK,3月底查机票国航涨到6500,顿时心塞……后来果断决定换航空公司,又在东航和大韩纠结了好久!!!东航只要4300哦,大韩5300,小伙伴都是大韩航空,后来想想既可以有人同行,又可以在韩国机场买东西,就决定选大韩啦。
再次感觉买机票这事跟早晚关系也不是很大……因为同行的朋友有护照,2月就买了这班飞机,票价5600,我是3月底才关注的大韩航空5100,,4月初再看5300,第二天5900,维持了一个星期降价5300,赶紧下手,晚上就变成5100了,算了,再也不看了,看多了都是泪……还有去年去意大利,6月中旬走,5月下旬才买的机票,结果价格居然便宜了……所以这机票的波动真是让人看不懂……
还有就是我是官网直接买的票,所以可以选座位,同行小伙伴携程买的并不能选座,一起去办登机手续的时候特意说了一下,应该是大韩航空在合肥的领导吧,哈哈,穿着西装的大叔听说了还帮我们联系韩国机场那边,让我们首尔洛杉矶的航班座位也安排在一起,真开森~~~
PS觉得韩国人民并不好说话,因为另一个小伙伴从香港飞来,座位和我们肯定不在一起,来回飞机都询问旁边的人可不可以换位置,韩国人民无论是阿姨,大叔还是欧巴,无论他们坐在窗口,中间还是过道,都不愿意换位置……

通讯

在万能的TB买的电话卡,对比了好几家,头都晕了,最后买了15天2.5GB高速流量的T-mobile原生卡,163元,强烈推荐哦,还送了行李牌和万能转换头。
美国机场基本没啥信号,可以打电话,刷微信就很有难度了,不过有机场免费wifi,其他时间一直是高速网络,偶尔会变成4G或者E,没关系啦,玩的时候真的没空刷微博玩微信,而且等回来的时候流量都没用掉。都说T-mobile没有AT&T信号,确实差那么一点点,但是真的不影响。
而且为啥感觉美国流量用的辣么慢……国内2.5G随随便便就用完了……

天气~~~穿衣~~~

这次我们真是低估了美国的天气,想着6月短袖短裤不就好,带个长裤和外套意思一下好了,没想到最后沦落到买长袖借羽绒服……
这个截图当天洛杉矶正好发生大火,所以有38度(但是他这个38也没国内热啊!!!),其实平时6月也就30多度,但是跟合肥30多度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啊……基本你穿短裤短袖只有大中午会觉得刚好,早晚都冻成狗……
旧金山更是冷的没话说,穿两件长袖都不过分……后来我都跟朋友借来了羽绒服……一点也不夸张……
开始去拉斯维加斯真的很担心,想着从来不知道四十多度是什么概念,在去的路上下车看到周围的沙漠,突然就懂了,拉斯维加斯是热,但是干干的热,除非你出门一直站在烈日下,不然在酒店里完全不用担心,毕竟每个酒店的空调都让你冻得想穿长裤长袖……
记得去美国要补水补水补水~~~因为干干干~~~

Day 1~~~ 飞机~好莱坞~

中途在首尔转机,五个多小时,对于两个疯狂购物的女人来说实在是太短了!!!建议大家还是在乐天官网买好到机场提货,因为网上价格更便宜啊~~~

每个人的座位上都有一瓶矿泉水,一条毯子和一个小枕头

这跟去年去意大利坐的国航的飞机来比较,这个显示屏绝对不是一个档次的!大韩这个太清楚了!
第一次坐380感受还不错,空间挺大,还有USB可以充电~~~

空姐还会给每个人送来拖鞋和牙刷,贴心啊,反正我坐国航是没有……

这是合肥首尔的中餐

同学接到偶们了,出机场拍的,也不知道为啥看起来灰蒙蒙的,是因为他车的膜太灰嘛?……

一个日料店,中文名是风来坊,英文名……忘记了……好吃哎!不过觉得菜怎么像韩国烤肉,哈哈

好莱坞的路上随便拍的……

路边偶遇,好像是哈登前前前女友,恩,好像是这样的

这床后面就是大家都见过的那个写着Hollywood的山,不过晚上看不见啊,这个床,在好莱坞的这里放着,你们都懂的吧!睡睡才能红哦~~~

回到酒店收到一封奇怪的信……真的好奇怪……表示怕怕……所以我们整个旅行仿佛都充满着故事……

看吧,夜里一点半,突然地震了!!!开始以为是幻觉,没想到第一天就能遇到地震,真是……

Day 2~

Beverly Hills~~~富人区,不得不说一路都是奢侈品店,价格呢,是比国内便宜,但是同样的店比美国其他地方要贵,所以看看好了,土豪随意买……

这是一家服装店老板的车,据说每天开过来都是不同的车,今天停的这辆不算好的……恩,大家纷纷上去合影

UCLA~~~同学是这所大学毕业的,我们当然要去膜拜一下咯~~~他带我们去吃了学校门口的一家韩国人开的店,看起来很普通,像盒饭,但是吃了一口就停不下来了!!!好好吃!!!从来没吃过这样的牛肉!!!甜甜的嫩嫩的

Sant Monica~还没到海边就觉得冷啊冷啊冷啊!!!

左边拍一张,右边拍一张,所以一个有点逆光,看起来没有那么美,我很懒……所以也都没P,实际还是挺美的

赶脚在美国动不动就能看到天空中一个直升机飘过……

我到这里就一阵眼熟,感觉就跟哪里见过一样!突然就想到了GTA这个游戏!完全原景重现!

随意感受一下这天上的云彩~~~~

我们眼瞎了,以为是shake&shack就进去了,出来发现尼玛不对!!! 但是味道也还好吧

Day 3~~~环球影城~~~

早餐吃了豆浆和饭团,满足感爆棚啊~~~讲真的,美国的比中国味道好!

我只是觉得树好高,可是拍出来是个什么玩意

才去的上海迪士尼,再看看这个环球影城的排队时间,真不算什么,而且写是这么写啦,实际还挺快的

这些明显都是真爱粉啊

感觉照片都灰蒙蒙的是吧……我也发现了……我很懒,不想调色了……是因为那天一直在下雨……
这就说到了为什么是一趟神奇的旅行,这又是一个梗,因为LA基本6月不下雨的,结果我们来了,居然连下了三天的雨!叫我雨神好了!!!
环球影城我还是很爱的,每个项目都还可以,至少不是迪士尼那种给小朋友玩有点小幼稚的项目。
因为哈利波特和小黄人是最新的项目,所以我们先去玩了这两个。
哈利波特那块感觉就回到了电影里,有各种有意思的商店,不过都要排队……我就没进去了,还有魔法棒,分院帽,各种各种周边商品可以买买买。那个传说排两个小时的项目大概也就40分钟就进去了,它是横着坐一排的那种车,而且一直在移动,那边下了这边就上,一直循环的,讲述了在魁地奇比赛中,遇到摄魂怪的一系列事情,画面有点不太好,不过是虚实结合,我们途中还遇到了机器故障,正好停在了伏地魔的面前,尼玛啊,感觉还是有点吓人的。
小黄人真的很有代入感啊,都是黄啊黄啊,哈哈哈,排队等候的时候还会有铺垫的剧情,还真的喷出香蕉的气味,进到里面是那种座椅会动的巨幕电影一样,还不错。
木乃伊看起来外观破破的呢,大家还是决定去一趟,没想到还不错呢!进去里面排队等待场馆昏暗,还不停播着电影片段,感觉有点吓人,情节我是完全不记得了,只记得坐上了小过山车,特别在最后车是倒出来的,感觉也是爽歪歪。
变形金刚可能是我的期望太高,所以有点小失望,和国内的方特的项目很像,有故事情景,几个人坐辆车,威震天要来抓我们了,擎天柱和大黄蜂在救我们,哈哈,就是在里面转来转去。
辛普森一家,说实话没有看过这个动画片,只是觉得它的场馆真心很彩,于是就进去了,很喜欢排队开始就有故事情节的项目,大概8个人被分到一个房间,一个房间里一辆车,原地动的那种,但是体验感很好,最后说实话头有点晕,但是偶喜欢。
环球影城分山上和山下,看地图的时候要注意哦~~~
还坐上了带你去环球影城的拍摄基地体验的小车,有英语和普通话,我们还是选择了英语,不得不说,“导游”真心专业,激情澎湃,热情四射,他们就这样循环讲,每辆车每天得讲多少次啊。
讲到这不得不说,我感觉在美国每个岗位的人都很热爱他们的工作,都特别有激情,去随便一家便利店,或者停车场,他们都会跟你say hi,很自然的说how are you?走的时候会bye,有的还会说have a nice day。每个人看起来都高高兴兴,不会摆张死脸给你看……让我想到了高速上的微笑服务,那是强制性的单位规定,而老美好像每个人都很自然。

这是我们的晚餐,排队啊排队,等了好久,类似国内的水货,但是绝对新鲜,好好吃~·

美国吃到了小龙虾,哈哈,味道也不错

拍出来就显示不出他的长度了!

这是最后的局面……全部扫光光,四份蟹,两份小龙虾,两份虾,一共好像是四五百美元吧……好贵

朋友推荐的特别的蜂巢冰淇淋,上面真的是蜂巢哎

Day 4~~~Six flags

这趟旅程,其中也有很大的原因是为了six flags的过山车而来!可激动了,早晨还是去了中餐馆,没敢吃太多,你们懂的,不过发现好像也无所谓,虽然他的过山车看起来都很吓人,但是都不会让你感觉很难受。

下车看到满满都是过山车,那个激动啊!!!

前两天奥兰多的枪击案,所以美国全国都降半旗……所以说我们真是去美国啥都遇上了

这个名字就是对应的这个过山车,记得是一个吊起来的过山车,看起来有点怕怕的,恐高的人可以放弃了,但是上空风景真的好好啊,同行的妹子一直不敢玩过山车的,也大胆的尝试了,她表示很爽~~~想再玩一次

我们就是逮到哪个玩哪个……下面这个……夏天玩可以……因为会湿身……如果是胖子,基本是全湿……我们下来以后在大石头上晒太阳,等衣服干……

这个木质过山车坐下来真的是全身疼……而且挺小的,可以不用玩了,真的,哈哈哈

玩到两点都不是很饿,所以我就要了份沙拉,很好看有木有,朋友要了三明治一样的东西

吃饭的地方,看到有人不要这个游戏赢来的大娃娃了,讲真,能拿到这个大娃娃真的不容易,就酱紫被丢弃了……后面那个蓝衣服的小哥一直想把娃娃带走,哈哈哈

这个!站着的过山车!!!爽歪歪!!!还挺长的

这个片区是一个主题,DC的正义联盟有超人,蝙蝠侠,绿灯侠,神奇女侠等等~~~

是类似一个离心力的项目,本来我很反感的,以为会站不稳或者很晕,后来就是感觉被钉在了墙上,动不了,很爽!很适合放松一下

讲真,这个开始我也特别嫌弃……后来真是……简单的说你带着你喜欢的人一定要做一次,女生坐里面,男生坐外面就对了!自己去体会!叫我雷锋

这个好高好高好高的就是super man我开始真的好怕……我这种过山车爱好者都怕……同学一定要让我们去坐,我真的除了说爽翻了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他有两个,一个是跳楼机,一个是过山车一样的,我们玩的是过山车啦

喜欢蝙蝠侠,所以我一定要做这个……结果感觉还挺一般的……哈哈哈,但是很豪气,还有花园呢

哎,绿灯侠这个过山车看起来那么的不起眼,以至于我们开始都很嫌弃,不愿意去玩……因为他是两个人一排,我们仨总有一个落单,我就大胆的说我一个人坐!后来来了个工作人员……坐我旁边了,她还跟我聊天,我的英语水平……恩,我就知道她跟我说她第二次玩了,还问我怕不怕,我很潇洒的说一点也不怕啊~~~人真的不能哈牛逼……到上面就叫死了………………真尼玛吓人……年轻的朋友们啊,大胆去尝试吧!!!

当时我同学说,这个项目是他唯一不敢玩的,我就说那走啊,咱们玩啊,他开始是打死不干的……后来终于鼓足勇气,结果这个项目居然需要另外付费……也不知道为啥,一个人是30美元,当时心想尼玛这么贵不玩了……好像还买三送一呢……我们坚定的说不,就两个人玩!
内心特别忐忑的坐上了这个“弹弓”……瞬间弹上去的感觉……真的是没感觉……没有玩海盗船那种心脏受不了的感觉,完全不吓人……记得头紧靠后背就好,不然会撞到头……
下来以后我们就问同行的妹子要不要再玩一次,我陪她,哈哈哈,于是第二次~~~第二次就大胆放心的睁开眼睛看风景~~~

新出的这个VR技术,也被应用到过山车上啦,想说国外速度真心很快啊…
不过想说为啥他用的是三星的手机,不是苹果呢~~~~
其实VR也就是个新鲜啦,那个过山车真的有点小破,就像小火车一样,就一个安全带系着,不过我能感觉我们有翻滚哎,但是你带着VR一点也不怕,很神奇,不过剧情真的很普通很普通,画面也一般般,只是体验下高科技啦~~

six flags其他排队时间都很短,就这个VR的队伍真是从白天排到黑夜,一个多小时肯定有……以至于这是我们玩的最后一个项目了,哭死……还有最刺激的还没有玩到!!!啊啊啊啊啊啊,感觉一天根本玩不玩!!!至少来两三次才能把所有项目玩完。
说是九点关门吧,其实我们玩完出来都快十点了,看到这个队伍后面还有人,也没有人赶你走,还是挺好的。
听说six flags一直处在亏本的状态,大概喜欢过山车的人还是很少吧,哎,多么好的乐园啊……不过安全问题还是不用担心滴~
整个乐园的基调其实有点像老电影里旧旧的感觉,还是小时候那种钢筋的铁门,很怀旧很复古啊~~~国内网站对于six flags的介绍实在太少了……
对了,进园是需要安检的,还要开包哦,不可以带自拍杆……因为我被拦下来了……停车场到大门口有点远,我心心念念过山车,当时就把自拍杆扔草丛里了,心想在就在,不在就不在了吧!结果……他真的就安安静静的躺在草丛里……没人捡走……
其实大门到停车场是有免费摆渡车的,停车场分为ABCDEF的区域,摆渡车到哪里会报个站……
我同学是有six flags的卡,像我们之前玩的“弹弓”那个项目可以打折,听说带可乐进去门票也可以优惠……下次去还是要做做攻略啊……
想说真心不吓人,基本没有哪个项目会让人的心脏难受,做到后来都没感觉了呢……哈哈哈,再看其他乐园都是浮云……真的

从six flags回到市里大概要一个小时,我们晚上快11点才到市里,只有中餐咯,不过奶茶味道很正,而且可以无限续杯,面超级大一碗,根本吃不掉啊……

Day 5~

有小伙伴今天到LA,吃了早茶去接他,然后开车直奔Oracle Arena,这天勇士和骑士关键的一场比赛呢~~~

看到了立体的广告牌~~

在高速边看到好多好多的牛牛牛啊啊啊啊~~~~

终于到了Oracle Arena……停个车40刀……我滴……

晚上在硅谷吃的晚餐,好好吃,好正宗……不过看了一下麻婆豆腐7刀还是9刀,我们就不敢看菜单了……

到此一游~~~

晚上终于到了San Francisco~感觉好复古的酒店SERRANO~~~可能灯光太昏暗了,发现照片都好糊……

Day 6~~~

第二天早上看看窗外~决定一路走去九曲花街,也就一两公里的路程~~~感受一下三番的街道

原来我们对面就是希尔顿

哦,这个天呐~~~因为一路太美,所以一路都在拍照……但是手机真的有时候拍不出肉眼看到的美丽……

三番的街道就是都是坡啊坡~~~在这开车停车技术一定不错~~~

好喜欢这个蓝房子啊,好美好美~~~

随便找了家店解决午饭~~~感觉风景还不错呢

记得小时候奶奶家的墙上有贴过金门大桥的那种挂历纸……
在我印象里的金门大桥是一座很高很长大,甚至可以用宏伟来形容的红色的大桥……
但是看到这个有点……应该是在一九三几年可以造出这样的悬索桥真的很不容易~
同事前一天还在吐槽我的照相技术,说麻烦你明天不要把金门大桥拍成南京长江大桥……
对不起,知识匮乏,南京长江大桥长度是金门大桥的一倍……

这里说一下旧金山的天气吧……看到前面我们还是薄外套,这里就穿上了羽绒服……虽然太阳很大,但是这海风搜搜的吹着,真的好冷好冷……
没有想到六月会在北半球穿着羽绒服~~~
因为太冷,所以并没有上桥了……

题外话:这里薯片味道真的很多呢~~~有机会可以尝尝这个味道~~~我们没有一个人吃得下去……

原定计划是从旧金山洛杉矶一号公路的,可是中途堵车,4个小时一百公里都没走到,所以只能走一小段了……最后选择了17miles……
允许我发个装逼照……
沙滩好白啊,沙好细……
之所以叫17miles因为有17个弯道,其实这里也是土豪们的后花园,一人一个小独栋别墅,每个房子都不一样,还有大大的高尔夫球场,因为一路在车里,拍的都不太清楚,所以就不放了……
只能说一定要走一次一号公路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八九点太阳才准备下山……高速上找个快餐店随便吃点了

Day 7~~~Desert Hill

这是一个outlets,在棕榈泉旁边,我们是自驾的,直接在Google地图上搜就好了,很方便

记得带一张62开头银联卡,可以去服务台领优惠券哦~~~
基本都是满几百减几十,或者满几百以后可再打几折这样,所以同一品牌买越多越划算~~~
coach,mk,katespad白菜价啊~~~钱包200起,背包挎包可能也就几百块,像coach一个钱包标价79,99其实基本都再半价的,超级便宜……
男士可以买ralph lauren,tommy,lacoste,boss等等等等,它分基础款和修身款,一定要区分哦,里面店员也会特别热情的为你服务~像朋友说把你们这4码的衣服都拿给我,他们真的会去仓库帮你找,统统拿来……态度超级好~~~
偶们从上午11:30到晚上9点下班都没有逛好……
来这里只能自驾,因为完全没有什么公交之类的,只有一辆巴士,是到旁边棕榈泉的赌场酒店的……离市里有块两百公里呢,土豪可以打车,大概两三百刀,呵呵~~~

Day 8~~~Las Vegas

在去vegas的路上遇到有意思的washroom~~~让大家保护环境~~~后面还有望远镜,让你看看远处的沙漠

想说他们的货车好好看,感觉随时随地都能看到擎天柱……

真的是沙漠中的城市……突然的一座城市就出现在眼前……

拉斯维加斯的各种秀很出名……可惜我们功课没做好!!猛男秀还真的很想去看看呢~~~

米有去过澳门,所以刚进酒店就看到都是赌博机,简直惊呆了我!!我们走了好远才走到check in的地方,真的很猥琐的一个门啊……要不是朋友领路完全找不到啊啊啊啊

吃晚饭~~~就是酒店里面的一家餐厅,泰国菜~

Vegas白天有40多度,但是晚上也不热,可能这里是沙漠性气候,干热让人感觉也不难受,回合肥的第一天那种湿热,简直让人想死了……

每个酒店都有mall可以逛,土豪可以随意买买买……

我们几个姑娘也不会赌博,看看都觉得残忍……看到酒店有个party果断就去了……大家都穿的正装晚礼服的样子,我们好随意的进去了……感觉都不好意思……所以我想说的是来vegas一定要带礼服裙!!!还有高跟鞋!!!必须带!!!不带也行,旁边mall可以买……

Day 9~~~EDC~~~

早上醒来,看到对面在开泳池趴呢~~~可是我们怕晒……

还有个小火车……

室外温度40多度……虽然Caesars离我们也就一两公里,我们果断选择了打车……因为堵车啊……车费也很高啊……二十多刀吧……

哈哈,这个顶是假的啦,感觉瞬间就到了傍晚~~~这里的商店感觉比我们酒店的多,而且中低高档的都有,比较能接受~~~

下图,每个整点都是一场表演,讲述了一个什么故事……并没有听懂……

就在这个表演后面吃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那天在Sant Monic就准备吃,结果排了巨长的队,放弃了~~~就在Vegas尝尝吧~~~两份虾和一份牛排……没吃完就饱了……吃到最后有点点腻了……本来想吃他家cheesecake也吃不下了……哎

下面都是随手拍……

街边的艺术家,拿硬币拼出来的~~哎呦不错哦~~

晚上,疯狂的EDC开始了……第一次参加电子音乐节……完全懵逼的状态……

Day 10~~~

EDC真的是彻夜的狂欢……第二天睡到下午,于是叫了Room Service

吃饱继续睡……晚上到楼下喝了杯小酒,又继续睡了……这一天就在睡吃睡吃中荒废了……

Day 11~~~

白天虽然炎热,但是不能浪费在Vegas的时光啊,起床打车去了永利逛吃逛吃

走着走着就到了威尼斯人酒店,这赌球的氛围啊……

看到辛苦的小黄人,毕竟白天四十多度啊……还是很辛苦的……以下就是走路上随意拍……

据说这个冰淇淋也很出名~~~尝一尝呢~~~毕竟就在我们酒店楼下……

云霄塔!!!啊啊啊啊啊,没有人陪我去玩!!!真的好想玩上面的过上车啊…………看来还要去一趟!!!美国车速都好快……真的在车里拍啥都糊……

晚上继续EDC嗨起来……可是偶不懂电子音乐……默默的看着大家嗨……

Day 12~~~回LA

这天起来匆匆忙忙去赌场里面吃了个简餐,就继续坐车赶回洛杉矶了……
只是觉得这个草莓又大又好吃……所以拍一张……

Goodbye Vegas~~~
有句话说what happens in Vegas stays in Vegas~~~
很同意呢,在这个纸醉金迷的城市啊,真的特别容易迷失自我……
所以说如果你爱一个人,送他去美国,那里是天堂;你恨一个人,送他去美国,那里是地狱……

美国的茶餐厅真好吃……真不是吹……超正宗……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啦,于是又去了另一家奥莱,虽然这家奥莱小一点,其实东西都差不多,多了American Eagle,买买买……回来还是觉得买少了!!!

最后一天的最后一顿,去之前朋友并没有告诉我!!!居然是家米其林二星!!!

我是晚上23:30的飞机,去吃饭的时候已经晚上六点多了,特别担心赶不上飞机……来一道拍一道……里面灯光比较昏暗,可能照的不够美……但是每一道食物都特别精致,让人有食欲!!!

吃的我都要饱了……正餐终于上了!!这是我点的三文鱼

这是朋友点的牛排,牛排好吃哎!!!

这个甜品真的好吃到哭!!!我吃了两口就哭了!!!眼泪刷的掉下来了!!!一点也不夸张!!!右边那个开始我以为是小西红柿,结果没有想到是草莓打碎做成的冰沙,我并不是一个爱吃草莓的人,但是这一口下去瞬间在嘴里融化眼泪就飙了……有一种说闻到了初恋的味道的感觉,如果头上真的有像电影里那种漂浮的小云告诉别人你脑海在想什么的话,我那个时刻小云朵上面一定有无数片段在播放……这味道一直持续到我坐上飞机,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

马克龙加旁边的两个像

第一次离开一座城市是哭着走的,开唱:“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来回都是大韩航空,没有想到飞机餐居然都是一样的,回去闻闻味道都不想吃了……吃一口就觉得无法下咽……
可能是因为在美国东西真的还挺好吃的……回合肥也没有想吃的任何东西……

起飞后情绪终于稳定多了,睡睡醒醒,看着这不知是日出还是日落,很美很美……

说起美国,大家的感觉都是高楼大厦,其实我们看到的美国,大部分都不是高楼大厦,大部分是single family house,每一件房屋构造都不一样,装饰也不一样,你可以看到电视里那种大落地窗,一眼就可以看见里面,也可以看到温馨的小院子里有蹦床篮球框,还有车库等等,不像中国高高的围墙铁丝网和大锁……不过这也许就是他们持枪合法的一个原因吧。
美国离开车子感觉就要活不下去了,无论吃饭还是超市等等都离得很远,地铁也只是市中心一部分有而已,在LA就看到过一次地铁,只有三节车厢,人也不太多…虽然LA也是个大堵城,但是大部分司机都是很有素质的,变道不仅打灯,还会跟你挥手示意,有的会大方的朝你也挥挥手,让你先走,当然也有骂骂咧咧的……
有的路口没有红绿灯,但是会有个STOP的指示牌,无论有木有人或者车,司机都会自觉停下三秒再走……
如果前方堵车,即使当前你是绿灯,大家基本都不会走,因为你一走,其他方向的车辆就走不了了……这点在国内吧,感觉只有警察叔叔指挥的时候大家才会停下来……
行人也很少闯红灯,车永远都在让人先过……
每个人工作都很有激情,都会热情的打招呼,去奢侈品店即使只是问问价格也没遇到给你摆脸这种事情发生……
拥挤的街道,无意碰到你,大家都会说sorry,即使是熊孩子喜欢乱跑,他们撞到你或者差点要撞到你,熊孩子们也都会说sorry……

这一趟对美国的印象真的很好,以至于回来后很久内心还不能平静……
没玩够啊,玩不够……有机会还是要再去的!!!

用这瓶可乐上的话做为最好的结束吧It's a beautiful life~~~

这个吃的上面还带着泡泡呢

2016-07-15 16:24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7-15 23:25

2016-07-16 17:26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7-18 09:5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15 16:24:44 的回复:

这个吃的上面还带着泡泡呢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哈哈,海里刚出来还冒着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