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湾生态园~同学游^_^

切切 LV.2
2016-07-15 15:09 568/4

大学毕业快两年了,和寝室的好姐妹自大学毕业也就没见过,关键问题是我们都在大连呢,有一种距离叫你在大连我也在大连
趁着端午节的几天假期,约了两个同学,没回家相约去炮台荷花湾生态园。。。我们几个都没有车,只能坐客车啦!经过各种打、听各种百度现在可以放心的跟大家分享啦,没有车不能自驾的亲们,不想跟团走的亲们,在大连北港桥汽车站有往炮台来的车,早上6点,中午12点,还有傍晚5点的。。。从普兰店的话就更方便了,平均每一个小时就有1-2趟往这边来的车。。。请叫我雷锋,千万不要太崇拜我

看我这拍照水平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其实是在关注了他们景区公众号之后盗的图,之前来过荷花还没怎么开,现在荷花开得正盛,风景也很不错啊,简直是出乎意料啊。。。老大面积了工作人员说有一千多亩呢,还有大风车,秋千,小亭子,中午我们自己带了点东西在小亭子里吃,就当野餐了,感觉也很不错哦。。。边吃边聊天,真的好久没见了,有很多说不完的话。

哈哈哈,我要爆照啦!!!亲爱的同学不要怪我啦

荷花和向日葵已经争相开放,成片的向日葵仰着金黄的笑脸,好像在冲我们微笑和招手,并说着快来快来吧,晚上的荷花湾也别有一番风景,很多游客及当地的老百姓在晚上来荷花湾园内散步,下面我给大家发一些今天在荷花湾的一日游照片,给大家欣赏欣赏哦!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15 17:1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8 12:53

你好,你是今年什么时候去的啊

2016-08-04 16:24

引用 火星来客 发表于 2016-08-04 16:24:20 的回复:

你好,你是今年什么时候去的啊

回复火星来客:7月中旬

2016-08-09 08:16
相关目的地:   大连   辽宁
相关目的地:普兰店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