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城

• 出发时间/2016-07-08

行程

这次狮城旅游是仓促下的决定,可是4天半的时间我们也把该走的景点都基本走过了:)

头一天晚上到的新加坡,在机场一出门向银行方向走可以找到24小时电话摊位,我在那里办理了一个电话卡15块钱够用了。
我们第一天是在新加坡城到处看,从Chinatown出发向北走,去到浮尔顿酒店(正对金沙,拍照地点),午餐珍宝河滨店,然后city hall大教堂,再来小印度跟哈芝巷,晚餐本来想去吃发起人肉骨茶,后来改变了主意了:)晚上搭酒店车去动物园,晚餐动物园解决。
第二跟第三天都在圣淘沙岛。
第二天玩了4d探险,高空座椅跟滑车,鱼尾狮塔跟IFLY。
第三天环球影城跟时光之翼。
第四天基本上在滨海湾随意走,到处看看。

Marina Bay Sands

金沙酒店还是很漂亮的。闻名的无边泳池早上6点开晚上11点关。女生穿了泳衣之后可以穿上酒店的长袍再出去哦,很多人这样做。我们比较幸运地住在Tower 3的46楼,直接房间出来按电梯就可以直达57楼泳池。据说其他building要到大堂再搭电梯。。。。那就会不是很方便,特别是穿着泳装,而且大堂人来人往。
金沙的大门是在两侧的,不在正中央,整个酒店像是一座巨大的扁平的牌坊,无边泳池就像是这牌坊顶上的一艘军舰,非常神气。
Tower 3旁边的大门出来沿着人行道走6,7分钟就可以到达摩天轮。摩天轮我们是晚上快要关的时候去的,基本没人。
底层food court有很多好吃的,比如黄阿细肉骨茶,牛腩面 etc。
金沙晚上有灯光演出,在酒店门口河滨处很多人坐着的地方就是了,不过感觉一般,不去看也没什么。

Gardens by the bay

滨海湾花园双馆。
强烈推荐Cloud Forest,大瀑布很漂亮。
另外一个馆都是植物,没有很特别。
晚上那些大树的灯光秀不要错过了,很精彩的。
我们躺在了石椅上欣赏了整场秀,旁边都是躺着的人。有人跟着音乐跳舞。气氛很好。

Raffles Hotel

这里是司令酒的发源地。我们不是住客,本来是不能进去的,可是当天正巧有婚礼,我们进去了也没有人拦我们。这里很多名人住过,下次来新加坡可以住一下哦!

苏丹回教堂,哈芝巷

去Haji Lane的路上遇见的。说实在的,哈芝巷我们都觉得一般,可是人很多,都在拍照。可是说实在的,那地方拍照不调色的话照片简直不能看。小印度后来太累就没有去了。

Merlion Park

鱼尾狮公园附近有Lady M,经过的话就吃一下吧,味道不错。
O先生今天就像机器猫,一路上提供了充电跟喝水的功能

Jumbo @ Riverside

新加坡的河水很浑浊,不好看,螃蟹倒是好吃的。

Night Safari

夜间动物园很多人说不值得去。可是我觉得很值得啊。一定要坐小火车,看见了很多动物睡觉的可爱样子。狮子睡得跟猫儿一样。老虎倒精神得很,眼睁睁看着我们的火车过去,眨都不眨眼睛,我们心里慌哦。。。
动物园的海南鸡饭出乎意料的好吃!比Chatterbox好吃多了!
夜行动物的show很好看,要提早半个小时去排队,别错过了。show的途中说是有一个动物失踪了,让别乱跑,注意椅子底下。然后谜底揭晓,不见了的是一条大蛇。真的吓到了。。。。

肉骨茶

肉骨茶是在金沙的food court吃的,胡椒味很重,我喜欢可是O先生觉得一般。他更爱大鸡腿饭。猪肝汤不错。

Sentosa

圣淘沙岛我们玩了两天。
第一天:斜坡滑车,IFLY, 4d探险,鱼尾狮塔。
第二天:环球影城,时光之翼。
要早到要早到要早到!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我们4d几乎没排队,斜坡滑车因为刚好遇到有学校旅游排了很久。鱼尾狮塔还是值得进去的,从金狮子里拿到了一个纪念金币。
IFLY很爽。我们都是比好胆小的人,不敢去跳伞,体验一下室内的也好!结果出乎意料地爽!
环球影城要早啊!我们9店15就到了。
时光之翼强烈推荐。如果你是打算搭捷运走,要坐面向舞台的右边,这样最后走的时候才是最先走的。不然全部人都走的时候捷运要等很久哦。
晚饭是在海鲜共和国,就是环球影城出来走一下就到了,很方便。

摩天轮

摩天轮选快要关的时候去吧,基本没人,不用排队。从金沙酒店Tower 3门口出来过了桥就到了,走过去很近的。

Chatterbox

位于乌节路的Chatterbox的海南鸡饭不好吃啊不好吃,都没有动物园的好吃也是无语了。

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要早要早要早!我们9点15分就到了,发觉超级多人已经到了。一开门直奔变形金刚跟木乃伊,然后我们10:15分已经玩完了这两个人气项目,其他的项目没关系啦,队伍不会很长。推荐Water World的show。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