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马尔代夫马累班度士7天5晚亲子4人游

• 出发时间/2016-07-08
  • 人物/带小孩

选岛的前后过程

选马代和班度士作为我们一家四口第一次出国游的目的地完全是巧合和必然。大儿子十岁了,本来是想带他去迪斯尼玩,儿子说想去海边看海玩沙。这几天一直在蜂窝网晃荡,突然一则马代班度士的广告刷了出来。一想国内的三亚青岛环境也一般,价格可不便宜,万一吃个天价虾可坏了心情。想下还可以带LP去补下蜜月,接下来就是看各种攻略和游记,游友的一篇{班度士拍妻党}把班度士拍的美轮美奂。对比了很多岛,也在本窝找了几个代理询问,差点定了奥露岛。想到班度士离机场近,快艇不到20分钟即可到达,岛上活动也蛮全,对我们工薪阶层来说价格也实惠,最后6月22日付款定单。

准备物品:4本护照和儿子的户口本,2个大人的身份证;美金500.内有100张1美刀作为小费;1张银联卡,一张VISA卡,一张MASTER卡;药品感冒药,腹泻药,蚊虫叮咬,感冒药,消炎药,儿童退烧药,退热贴,创可贴,驱蚊水。相机尼康D6100,NIKANG  AW130防水相机深潜用,我的华为MATE7,老婆的OPPO N3. 卡和电池,充电器,转换插座。在马老板那买的浮潜面罩,呼吸管,手套,水母衣,潜水袜。再就是日常穿的衣服,沙滩鞋,沙滩裤,游泳裤,小儿子的纸尿裤,奶粉,奶瓶,水瓶。湿巾和纸巾若干。最重要的东西--防晒,我买的香蕉船喷剂本地水悦城购买125大洋,老婆买的2瓶THINKBABY防晒和一瓶香蕉船修护。用了2个拉杆箱,2个背包。可以带点零食,我在良品铺子买了点牛肉干和果干,记住那边是信伊斯兰教的不要带猪肉。

宜昌火车东站出发前往武汉天河机场,老大很兴奋,小家伙很淡定。

武汉直飞马累,停曼谷45分钟加油,共计8小时到达马累国际机场,机场很小。有点小兴奋,下次有时间还是预定新航的从新加坡转机,人可以下来活动下,顺便看看五星级的樟宜国际机场。

刚下飞机,当地时间早上6:30

马累机场出口外的水飞通道

出口大厅,很多岛的接待都在这儿。我们的班度士在NO.2

按捺不住心中的小激动,一出机场就在码头边来了个男子汉大合影!

来接我们去旅馆的沙门酒店的车,方向盘右面的!!丰田面包车,貌似没看到中国的车车。一溜的日本造,汽车大多是丰田。摩托车基本是弯梁车本田居多,省油质量可靠!

沙门酒店老板人不错,听说我们要去马累玩。马上打电话叫的士过来接我们去码头,可惜那天是星期五,下午马累好多点都打样,晚上才开门。

马代总统办公大楼

哥哥肚子饿了,弟弟你别看鸽子了啊!
我要看,哥哥你看!鸽子飞了哦!

清真寺门口广场上的鸽子群

马累逛了家工艺品店,是小黑带去的,在一个市场2楼,店名叫 MY FRENDS  ,老板是个残疾人,他说他去过中国。最后买了50刀的工艺品,包括冰箱贴,椰子油和一小段珊瑚。这是老板弟弟带我们去吃午饭的酒店

吃完饭又经过广场,小家伙就是要看鸟,不肯走。这不,哥哥只好陪着他!

2儿子在马累沙门酒店房间玩IPAD

出沙门酒店左边就有个餐馆,晚上从马累回来就在这解决晚饭了。吃了点炒饭,儿子吃的汉堡,价格可以接受。打的到渡口我记得是3刀,渡船费是多少我忘记了,我们一家4个好像不到3刀。对了,沙门酒店对面有家便利店,水不贵。马累本地的一个牌子2大瓶只要1刀,和国内差不多。快餐面很贵,小桶的就要2刀。

在沙门酒店旁的小饭馆吃饭

儿子在去班度士岛的快艇上。早上很赶时间,起床迟了。早餐还没吃完,酒店司机就到门口了,一看时间7点半。随着快艇在浪尖起落,儿子跟着一路兴奋大叫,你看嘴巴都合不拢了,呵呵!

第二天早上到达班度士,沙门酒店派车送到机场班度士接待处。班度士的接待员在08:15分带我们去码头坐快艇,坐快艇上岛只要18分钟!!

一上岛,就被安排在SAND BAR办理入住,每人都有一杯当地的冰饮,很好喝哦!

我们升级的带按摩浴缸的沙滩别墅,俗称 妹妹头。LP看后说超爱,更爽的是门口就是岛上唯一的2水屋。岛上最好风景的地方!!哈哈哈

2儿子一进屋就要玩水

后院

按摩浴缸

房间有2层,楼上一个大床,带阳台。楼下放了个小床,没多会儿来了小黑问要不要BABY床,我问了免费,OK!看来班度士的服务还是可以的,早先害怕服务态度不好的问题没有遇到!后来也是都是服务蛮不错滴!

通往楼上的楼梯

并排的洗脸台盆,很方便哈!

楼上放了一张大床

阳台打开就看到海滩

再来一张

门口的沙滩上可以晒太阳,记得抹防嗮霜!!!

岛上随处可见的高大椰子树

哥俩去自助餐厅吃饭的路上

第2天看海豚,没拍到海豚已入水。看海豚大人40刀,小孩半价20刀,婴儿免费。价格不含税和服务费。

大家都站到前甲板上看海豚,老大也站上去了。看不到你啊!儿子!有点小担心哈!

海豚跃出瞬间

返航途中船上提供酒水,很像果汁,很好喝老大要求再来了一杯!

风好大,好怕怕啊

小儿子沙滩吹海风。胆子小,不敢玩沙,晕死!!

感受海浪冲过沙滩,淹没脚背的感觉

妈妈,哥哥,加油!哦也!

房间出来右拐就是海滩,不到10米!

岛上的鸡蛋花

手里是花,心里是满满的爱!

路边随手拍一张

老大一到沙滩就扑到了海水里

感觉不错咯!!

岛上的小居民---蜥蜴

岛上最大的榕树和中心地带,后面的是SAND BAR,有酒水,晚上有驻场乐队表演。我们第一天水不够就是我来这里买的,2大玻璃瓶水1L装合计 4.68刀。

玩沙。。。。

虽然才下过雨,但是仍然挡不住我的激情!!

咖啡和马代的海浪更配哦!!

取景必选地!

潜水拍照利器尼康AW130

浮潜拍的鱼儿

水屋下的鱼好多,儿子还看到了小鲨鱼!!

全家去岛上的游泳池泡了一下午,池边就是一个酒吧。我点了杯芝华士,儿子们和老婆每人一个椰子!风大浪大的时候可以来玩

班度士的潜水中心

和大儿子去深潜,100刀每人,含所有费用,不含小费,我给了2教练每人10刀,其中一个会中文。这是教练带着他在我前面观赏鱼群

深海鱼群

我呼吸的气泡挡住了相机,拍的不太清楚,请各位见谅!

老大自己游了

返程途中拍的珊瑚和海参。

HUVAN 餐厅点的水果拼盘

我们房间门口的沙滩椅,可以躺在上面看着海浪,闻着大海的气息度过一个个惬意的时光!

水屋和我们房间之间的树,岛上摆拍地点之一!!

岛上的花儿开的艳!

妹妹头!要走了,再来一张!

小儿子和外国小朋友玩耍

HUVAN餐厅吃午饭

小儿子自己吃意面!

岛上的海上运动中心,可以玩各种船,摩托艇,帆船!你看到的是香蕉船。

房间的吧台,看到没?有6瓶水哈!多谢帮我们打扫房间的小黑哥,看到我们有小BABY要冲奶粉,多给的!多谢了!中马友谊万岁!

小儿子和冰淇淋,6.5刀

第3天中午我们去了SEA BREEZE用餐,花了120刀!下面这个是SAND BAR,岛上一共有3个酒吧,我最喜欢HUVAN BAR!

SEA BREEZE的这个鸡翅还可以,我们第二天还是点了2份

2儿子看海玩沙!

岛上的SPA,没有时间去,带孩子是蛮要时间的

岛的另一边,有一个个延伸到海里的圆台,好多螃蟹在上面晒太阳!

巡视我的岛!!!

HAPPY的两兄弟!

来班度士一定要到这里拍张照,特别是情侣!

来岛上办理入住的SAND BAR

岛上的活动公示栏

RIYA预约各种活动,出海看海豚,落日巡航,跳岛游,马累半日游,出海钓鱼等。深潜除外!深潜要在HUVAN吧背面的潜水中心预约,免费的救生衣也是在那里借的。

岛上的商店,我们在里面买了纸尿裤22美刀,印度产好奇,不太好用儿子被勒红了点,雪糕有点小贵,好像是7刀

买的太阳能充电板终于派上用场了

商店里的海龟,上面是各种冰箱贴!

店里的工艺品,做工都不错,比马累的小店质量好些,不过,价格贵很多!

没睡觉

休息中

走那天用手机拍的,有点小失落。想起早去海边坐坐的,可突然下起了雨!

沙滩上的植物

从SEA BREZEE餐厅远望海面,有水飞经过!

DUVAN 酒吧买的一瓶酒,趁儿子睡觉赶紧和LP在海边喝掉了。不含税和服务费价45美刀。这边一般商品都是要另外收税12%,服务费10%的。

岛上放空水瓶的架子,我放了我的空酒瓶!

晚上沙滩上到处都是寄居蟹和爬的飞快的一种小螃蟹!

儿子在沙滩上建城堡

房间左拐到自助餐厅和泰国餐厅,SAND BAR  ,服务大厅,SEA BREZEE餐厅,RIYA,商店那边去的路

通往沙滩的小路,不到5米!!出门右拐,这条路通往儿童活动中心,那里经常有活动,儿子在那儿又复习了一遍疯狂动物城。那边还有潜水中心,海上运动中心和HUVAN 酒吧。

在岛上闲逛时,哥俩找到的不知名的花,花朵很红很大!

岛上的泰国餐厅,第3天晚上吃了顿BBQ.就觉得烤大虾和汤还行。大人60刀,小孩30刀。

这里风景不错,来一张!

对面就是泰国餐厅,听说有香辣蟹蛮好吃。可是没吃上,只有晚上营业.

走的那天在海边小坐

SEA BREZEE餐厅,在这里吃了3顿午饭。各位注意哈,我给大家个彩蛋哦!这个餐厅往机场方向的海堤那里可以看见海龟和鲨鱼咯!不过要注意安全,浪比较大!

兄弟俩摆拍!

孩子们的妈把两个儿子的名画到了沙滩上,希望他们两个相互帮衬,一生平安!

水屋!房号是134和135,岛上独有的2间水屋!走的那天发现有人住进了135。要走了,小家伙可以玩沙了!这不,坐在海边吹着海风甭提多高兴了!

走的那天7月13日下午在SAND BAR点了杯咖啡,时间太短,4天一晃就过了。建议有时间的蜂友们待个8天最好,有时间去海滩上发呆才是度假哈!!!

临走前,兄弟俩又来一张!

晚上21:20的飞机,候机厅!国人居多!飞机晚点了。。。。。最后21:50才起飞。因为小儿子机票信息的原因,我们很迟才进候机厅,不然可以在2楼免税店逛逛。虽然价格都比香港贵一些,不过可以买点烟酒和马代本地的鱼产品。

马代之旅,转眼即逝。在这里有很多不一样的感受和美好的记忆,我们会再来的!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7-15 17:25

是的,下一步准备去泰国或者巴厘岛。马代还是可以再来的,下次就2个人来,呆个10天再回去。

2016-07-16 00:51

我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互相支持下哦

2016-07-18 00:24

恩恩,天下蜂友是一家!

2016-07-18 00:28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7-18 09:55

班度士好像有水飞航拍这个活动,是吗?

2016-07-19 09:41

引用 tekisei 发表于 2016-07-18 09:55:08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tekisei:现在还可以写啊!吧一些精彩的片段和记忆分享下1

2016-07-19 21:10

引用 司马郭嘉 发表于 2016-07-19 09:41:08 的回复:

班度士好像有水飞航拍这个活动,是吗?

回复司马郭嘉:水飞航拍?这个我没有问哦!不过你可以再选一个水飞上岛的奢华岛和班度士这样的性价比岛组合玩啊,4天不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