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塞班游玩】带着你美丽的心情塞班撒野狂欢吧

2016-07-15 15:55 32268/17
  • 出发时间/2016-07-07

道道吉言

土豪国的游玩兴趣还未消退,一年一度的Outing又来到了。五天的行程虽然有些仓促,但是上天、下海、入丛林,大家肆意地挥霍着自己的青春,呼吸着没有PM2.5的空气,享受着远离闹市的那份宁静,你要问我旅游归来的感受,那我只能用当地的一家店名回答你——I Love Saipan!

塞班的包容度就同蓝月亮洗手液般的海水一样,你可以跳进神秘的蓝洞潜水,也可以趁着满天晚霞乘船出海,或者去美军纪念馆见证战争留下的痕迹。不论是海滩、岛屿还是各种具有历史意义的博物馆,都可以向你讲述这座小岛埋藏在心底的秘密,等待你的聆听。

行程

Day1
  航班: 19:30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集合,搭乘3U8647(22:40-05:00*1)。
  Day2
  北部半日游: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万岁崖-〉蓝洞-〉鸟岛
  晚餐:Tony Roma's
  晚餐后DFS购物
  Day3
  军舰岛一日游:托伞+浮潜
  美军纪念公园
  晚餐:金八
  晚餐后I Love Spain、Mama Store购物。
  Day4
  丛林探险半日游:鳄鱼头-〉侧面脸-〉土著人农场-〉最高峰-〉圣母洞
  仓储超市购物+午餐
  晚餐:Country House
  晚餐后DFS补货。
  Day5
  抵达塞班机场,搭乘3U8648返回上海
  酒店:Gold Beach Hotel
温馨提示:一定要找个靠谱的地接,因为周到的服务决定你在塞班是否玩的更加美好,我们去之前就加了阿牛团队的QQ群,了解了很多的塞班的一些事情,潜伏了很久,很多游客问的客服都能一一回答,也都解决了我的难题,QQ群180479424  了解完之后加了阿牛的微信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然后确定好了接机时间和游玩项目,玩完之后感觉真是选对了地接,每个人都对我们超级好。真的是一次难忘的塞班之旅。感谢你们。

国内飞塞班一般都是只有北京上海大城市有直飞的航班,要么就是飞到仁川香港或者东京转机,个人觉得转机比较适合喜欢购物的女生,如果是亲子活动的话还是直飞比较好。Ctrip的半自助行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基本的机票+酒店4k,如果想预订好点酒店可以自己申请。除了第二天跟团北部游之外,其它几天都是自由行,相对来说自由度很高,导游什么也不会给脸色看。
  航班:19:00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集合,搭乘3U8647(22:40-05:00*1)
  去了机场才知道是300多人的散拼团,飞机倒是A330的大飞机。

一个月来两次的T2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等哪天有钱了,一定要把上面的航班都坐一遍~

不管是自由行还是跟团,在美国入境都需要填写三份单子,CBP I-94、签证豁免信息和海关申报表。同时再加上一份电子客票行程单。到了之后海关都会检查的,不用匆忙的在机场就填写好,完全可以上了飞机安心地填写。到了塞班机场也不用担心,有会中文的机场工作人员帮你check主要的资料信息,最后再给安检官们敲章,一般没有什么特殊情况都不会有问题的。

穷游的Wifi租用地在国际出发安检前,5天200元,先在网上下好单子,到了柜台凭手机号,再用信用卡付800担保金(回来之后会还给你的),就能租用了。归还的地方在回来的国际大厅27号行李处。Wifi信号还是比较好的,即便在海边也有信号,但是一般只能连上5个人,如果是多人出行,建议租借2个。其实上岛了之后才知道,地接也有Wifi租借,一般3天是18刀左右。算算其实和上海租差不多。

民以食为天,出发前的晚餐就简单的已汉堡王代替了。价格和市区差不多,一个汉堡+一个圣诞25元。

夜深了,有人席地而坐埋头苦读。。。

有人却还在日上疯狂血拼~~~~这一夜大家都兴奋地彻夜未眠^^

飞机上都不忘记凹造型,头戴光环的陛下~~~

Day2
  清晨6点左右到达塞班机场,整个机场不大,行李输送带也非常的短,因为是300多人的大团,所以入境也花了很长时间,不过好在有机场工作人员会安排检查大家的资料,所以很快都顺利通过了。因为机场规定不能拍照,因此这里就只能省略了。

塞班机场真心小,入境就3个官员,出境2个。。。登记口也就6个。好在DFS还给它争回了一点面子。不管是早班飞机还是晚班飞机都不用担心饿肚子,可以留点美金买点吃的。

塞班岛所在区时(东十区)比北京时间(东八区)早2小时。天空渐渐亮了起来,和上海的天气没有太大的差别,反而是吹来的海风让人觉得很舒服。

迎接我们的是可爱的Saipan Panda,这么cute的大巴也是醉了~

到达酒店:Gold Beach Hotel
  建议自由行的客人不要住这里,这个地方离市中心也就是DFS要走路30分钟。离世界酒店也要走30分钟,基本上就是一个三不管地带,周围除了漂亮的菲律宾海之外,基本上没有任何生活便利的设施。酒店就是接待中国游客。

昏睡到中午12点,起床洗了澡换了衣服,准备出发北部游。

海边合影,美美的美妞们~~~不过话说回来这张图是不是P的太厉害了?

出发了~~~~Queen With King,哈哈哈
  北部半日游览
  第一站:万岁崖

站在万岁崖上,面对广袤的太平洋,远处可见海水深邃的蓝,而近海则是浅浅的蓝,脚下是巨大惊涛拍岸的白色浪花。这里360度波涛汹涌的海景与塞班风平浪静的西岸截然不同。紧邻崖边栏杆,除了欣赏陡峭的海边悬崖奇观,还可以感受到海浪海水的压迫感。

海外组合影~站在某人的后面已经成为了大家的拍照习惯,哈哈哈

自拍神杆真是无所不在~质量刚刚的哈哈

第二站: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位于塞班岛北部,自杀崖的山脚下,司令部建于山崖下大石后方的洞穴中,巧妙运用了地形的屏障功能,因此在前方山崖的遮掩下,很难被发现。
  二战时期,弹尽援绝的日军终究抵挡不住美军的攻击,日军总司令在此切腹自杀。之后,这里成为了原子弹的地下储藏库,二战时期投放到日本的两枚B29原子弹就是从这里装载的。
  如今,遗址已成为一个处处绿意的小公园。小公园的外部有很多凤凰树,满地散落的橘红色凤凰花,会让你一瞬间遗忘这里曾经是硝烟弥漫的战场。而随处可见战争时期遗留下的坦克、大炮等战争遗留物,又会让你马上忆起这里曾发生的历史。

希望世界和平

第三站:蓝洞
  蓝洞位于塞班岛东北角,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是一处洞穴潜水点。蓝洞外观看起来像张开嘴的海豚,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钟乳洞,蓝洞里面有两个天然游泳池,通过海底通道连接外部海洋,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相当美丽,这种透彻心扉的电光蓝也是蓝洞得名的由来。这里对于那些资深的深海潜水者来说,这会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所以这里被誉为世界第二大洞穴潜水胜地,仅次于伯利兹的蓝洞。

可惜那天风浪很大,蓝洞被封了,无法入内。如果有机会再去一次的话一定要去深浅。

第四站:鸟岛
  鸟岛位于位于塞班岛东北部,离自杀崖和蓝洞不远,因栖息众多的鸟类而得名。鸟岛虽然不大,但给鸟类提供了充分的生存空间,岛上有着上百种的鸟类栖息。涨潮时,鸟岛就像是一座海上孤岛,退潮时和塞班岛相连,这里的海水被自然的分出两种深浅不一的两种蓝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整座岛闪闪发亮。

鸟岛景色非常优美,因是保护区,不允许上岛。在不远处有一观光台,可以俯瞰鸟岛,并设有望远镜可供观鸟,透过望远镜可以看到岛上可爱的小鸟们。也可以在退潮时来这里赏鸟,近距离观看海鸟们。鸟岛宛如一块与世隔绝的绿翡翠,基本是来塞班游客必到之地。

陛下与宠妃

怎么可以这么蓝。。。时间都静止了。。。
  晚餐篇
  差不多下午4点左右完成了半日游,导游把大家送到了市中心,其实塞班岛最热闹的地方就是位于DFS方圆百里的地方了。劳累了一整天之后,品尝一顿美食是必不可少的,今晚的重头戏就在Tony Roma's。塞班岛上最有人气的西餐厅,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先放一张塞班美食地图,很清晰,Tony、country、金八,有名的基本上就那么几家,只有一个肚子,只能一个个吃过来咯!

赤裸裸的菜单奉上,大家可取所需,都是中文字,店里的营业员也会说简单的中文,所以不用担心沟通障碍,一般来说对中国人还是很客气的,当然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中国人捧红了这家店。

特别要注明下,在很多商店里务必拿一下塞班当地的map,不管什么语言版本,基本上在很多有名气的店铺最后都可以得到免费的冰淇淋,每人一份,最重要味道一点都不输哈根达斯,很有兴我们三顿吃到的都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真是赚了~

龙虾+肋排=75刀,经典款的套餐,不过味道真的不错。

这样真的好么?哈哈哈

价格如上,人均基本在37刀左右,小费10%,因为要付小费所以服务生的态度也相当的好!事后吃下来我们都觉得tony是最好吃的一家。

购物篇
  晚餐后开始了购物行动。DFS、I love Spain、Mama Store、9922、ABC,网上攻略里那些知名的店铺都一个个逛过来。

塞班DFS楼上的Hard Rock,可惜时间不够,否则一定要去吃顿晚饭,泡个吧~~

楼下是礼品店,东西不算便宜,但是样样都很值得买!

T广场的班车表,塞班很多大型酒店都有班车到DFS,交通十分方便。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分不清楚这些硬币啦~

弄想哪能啊?

叫侬再老卵,老娘zuo特浓!!!!

12.99刀,超级好用,建议国内不用带去,直接购买就好,但是回来一定要托运,否则会没收。

1.5刀一瓶,比起国内的价格,真的亲民很多,基本上每天都喝这个。

一般来说海岛国家都不是购物的最理想之地。塞班也不例外,但是好在一些美国牌子还是很给力的,买了Tiffany的手链、戒指和项链,基本上都是200刀以内,价格和美国差不多,比hk、首尔都要便宜。基本上在DFS里面买美国品牌的东西还是比较划算的。我们去的时候因为没有活动,因此价格都不便宜。LV的neverfull要8k,欧洲才6k不到,爱马仕的那种H项链大约2700左右,小饰品差价不多。反而是到了塞班机场的DFS,类似Gucci这种牌子还会出现一些折扣款,有要买的不妨在机场在逛逛。总体来说机场和市内的定价不同,只是看活动如何了。此外,dfs T广场最近的化妆品是买100刀送10刀,但如果不打折的话价格没有日上便宜。

晚上11点总算到酒店,晒后修复很重要,虽然已黑!!当天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周四夜市。
  Day3
  军舰岛一日游

出发前的准备,带上防水套子还是很重要的。

在国内比较过几个地接,最后选择了阿牛旅行团队,服务好,周到,而且特别的讲信誉,说送我了一件礼物也没有食言,本来小小的开玩笑,但是这种举动深深的感动了我。

两家人家的价格,其实差不多,如果没有做功课其实跟着团里的导游活动也是一样的。

上岛了

黑到冒油的小黑

老大出行了~~~

出海坐托伞,40刀一个人,上岛+上岛费是25刀,浮潜不要钱,代理会提供工具,但是如果喜欢浮潜的人建议还是自带,代理总体来说不干净。另外,这里的海水虽然很蓝,但同时也很咸,一个浪头上来,基本上嘴唇也是咸到没朋友。岛上只有简单的冲淋,没有洗澡,浮潜的结果就是基本上屁眼里也会有沙子,因此只能等干了之后慢慢lu掉。所以出海还是建议不要穿好的衣服、拖鞋、眼镜、否则后悔的会是自己。btw,防晒霜最好也是2小时就抹一次,否则黑的就只能是自己。

塞班岛非常适合亲子活动,到处都是韩国人和日本人一大家子一起来。

在岛上的I love Spain买的冰箱贴,之后就在也没有看到过4.99刀。

码头上可爱的混血小姐妹,让本宫的母性又瞬间爆发了~
  ----------------------------------------------------------------------------------------------------------------------------------------------------
  下午2点半离岛,先回酒店放行李,记住了,塞班岛所有的水都是盐水,因此脏衣服还是带回去洗比较好。

其实在塞班租车自驾是最好的选择,可惜我们时间不过,基本上100多刀就能租到大黄蜂和野马。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来,肯定要自驾

买不起,拍一下还是可以的。。。。

岛上唯一的消防所。

塞班岛美国纪念公园位于加拉班的中心区,园内绿草如茵。公园离塞班凯悦酒店和塞班悦泰酒店都非常近,适合散步观光。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活动在此举办。 公园里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捐躯的美军陵园以及塞班岛民的牺牲者墓碑。2005年,博物馆也开业了,馆中展示着很多有关二战的珍贵资料以及照片,并且精心设计了参观散步时能听到相关声音的表演。如有需求,还提供有关二战的微电影,时长约21分钟。

当地正在举行马拉松比赛。

明信片1刀左右一张,邮票1.5刀,冰箱贴4刀左右,寄了一张给TP,希望他能收到。

zippo的打火机,价格不算便宜,但好在很多款式外面没有,基本上都是20多刀一个,贵点的25刀左右。现在买35刀好像还送巧克力一盒。另外,1个人能托运3个,不能拆封,基本上不会被检查到。

晚餐篇:金八
  当地最著名的日本料理。东西都很新鲜,据介绍,很多食材都是当天从日本空运来的。位置就在泰悦酒店出大门左转50米,花蜜酒店斜对面。一个四人份量的三文鱼生鱼片88美元左右,没有小份的三文鱼生鱼片。我们点的刺身拼盘48刀,味道非常好。

又是一顿美味到没有朋友的晚餐。最开心的是金八没有小费,小日本这点还是比较厚道的。

晚餐后继续DFS补货。
  Day4
  丛林探险一日游+仓储超市
  第一站:鳄鱼头
  鳄鱼头海滩位于塞班岛的北部,因形似鳄鱼而得名,远远望过去,就看到一头凶狠的鳄鱼俯卧在太平洋边,与汹涌的波浪搏斗。此滩实际是峡谷,形似喇叭口深入海中,而非我们印象中海滩的样子。在鳄鱼头礁石下,有一块近似圆形,象磨盘状的珊瑚礁,三块相叠,因形似蛋糕,故名“蛋糕石”。潮水从外海涌来,奔腾着、咆哮着,凶猛地撞击蛋糕石头,声如洪钟,卷起千层浪,溅起巨涛,最高有七八层楼。

第二站:侧面脸

原来当地人吃虾就是这样吃的。。。。
  第三站:土著农场·

男人20装小资!

男人40一枝花!

岛主女儿~~扭起来~~~

第四站:踏破潮山-最高峰
  踏破潮山又名塔帕丘山,是塞班岛的最高峰,这里可以360度俯瞰整个塞班岛以及山上的耶稣像。虽然山不高,只有473米,但由于塞班岛边就是世界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踏破潮山也可以说是“世界第一高峰”。 前往踏破潮山一般包车前往,然后需要自己顺着石阶爬上山,站在山上可将整个塞班岛尽收眼底。

山上天气很多遍,基本上气温比较低,有点冬天的感觉,时阴时雨,但是一旦烟雾散开,眼前就是一片蓝。

第五站:圣母洞
  圣母洞,在塞班山顶。塞班90%的人信仰天主教,圣母露蒂斯圣地被视为是神圣的天主教圣地,圣母玛丽亚的塑像在一颗大树之下,右边是一座老教堂。这里还是塞班岛淡水水源,据说,当年传教士根据神指在这里挖掘出了淡水。太平洋战争期间,整个塞班岛就只有这里没有受到战火洗礼,当地人深信这是圣母所佑。

两位是在忏悔吗?

总算找到机会和2楼最美的男子合影了~~

陛下是在打猴子么?xixi

超市篇
  塞班共有3家周天超市。加拉班的哈发代酒店有一家,苏苏比的世界酒店对面有一家,还有一家规模最大的,在丰田4S店旁边。我们去的是最大那一家。保健品应该是很便宜的,买了400粒的鱼肝油17刀,善存365片的29刀,250粒的银片也是30刀左右。可惜就是体积太大了,否则肯定再背点回来。

知道这袋薯片的大小了吧!此图标题为黑道老大抱薯片哈哈!

5刀2个热狗加一杯可以续杯的可乐,3元两块的大pizza可以喂饱2个女生。而且味道超级棒。肉狗里的火腿肠那个粗啊!和国内ikea里的简直不能比!
  最后的晚餐:Country House
  主营牛排,牛排龙虾套餐,含前菜、沙拉、汤、面包、主菜一共48刀。牛仔牛排,12oz的够一个成年男性吃的很饱很饱。最主要没有小费!!!

到处充满了西部风情,这个牛头会动哦~~~

因为吃不掉那么大的牛排,所以只能选择带海鲜的套餐,35刀。

战利品大集合只怪箱子带太小~~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再见了,Saipan~

引用 古道麻衣客 的图片:

首顶塞班!大美!

2016-07-15 16:46

2016-07-15 17:11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7-16 09:25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7-18 11:59

引用 jiajiajia 发表于 2016-07-16 09:25:44 的回复:

回复jiajiajia:因为是不怎么出国所以印象比较深刻,然后找了个靠谱的地接,所以整个行程玩的都特别的好,所以就很难忘记

2016-07-19 11:22

楼主找的哪个地接?我们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里面可以了解很多塞班的知识

2016-07-21 14:53

楼主玩得不错哈。我们从塞班玩刚回来,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非常的好,都是去过塞班的可以给一下经验,你可以加了及时问一下塞班的情况。真的很不错的群。

2016-07-22 09:27

2016-10-30 13:19

2016-11-09 09:50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

2016-11-09 21:57

羡慕

2016-11-17 10:35

2016-11-20 20:23

2016-11-21 22:08

2016-11-26 16:45

2016-12-01 09:52

一直跟小周咨询沟通,很耐心!接机准时。军舰岛免费提供救生衣,浮浅工具,一次性咬嘴,矿泉水,还给拍了照片。良心推荐,小周团队微信quanquanws。

2016-12-06 10:41

我們去塞班島找的地接是台灣胖哥價格比其他地接便宜5~10刀推存給你他的微信12172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