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巴厘~

• 出发时间/2016-06-28

此次的巴厘岛之行真的就是说走就走,从计划到走没到1个月的时间,仓促了一些,不过还好在巴厘岛玩的很尽兴,没留下什么遗憾。
日期:6月28—7月3    人数:2闺蜜     全程包车,商务车,一个司机一个导游。因为巴厘岛实在太大了,而且景点都不集中,地形不好也不能租车
币种:印尼盾,在国内换好美金带过去,虽然人民币在当地也能还印尼盾,但是汇率没有美金好,在正规的地方换钱,有些小商店写着汇率很好,但是换完钱是要收手续费的,而且还有骗子,一定在正规地方换,机场的汇率不好,不要在机场换,我当时在酒店换的,100美金换132500。
语言:印尼语,商业区都会说英语,但是都不会说中文,所以出门在外英语还是很实用的。
风俗:巴厘岛深受印度教和佛教的影响,全民都有宗教信仰,最多的是印度教,满大街的神像,5米就有一个,宗教色彩非常浓郁,待人接物都要用右手,避免使用左手,,不要摸小孩子的头。
必备品:转换插头,买一张当地的SIM卡,这种SIM卡都不支持合约机的哦
行程:6月29日巴厘岛当地一日游,包括海神庙、圣泉寺、乌布皇宫
           6月30日蓝梦岛海上项目一天
           7月1日象园和金巴兰海滩
           7月2日滑翔伞和Spa
时间6月28日下午四点半的飞机,从北京直飞巴厘岛巴厘岛现在是免签,离境也不用交离境税,上飞机之后空姐会给每个人发一张海关报税单,随行的人一起填一张就可以了,巴厘岛也没有时差,这点还是很好的,到当地是差不多快12点,还不算晚,很多人都说巴厘岛的海关很差劲,入关的时候没感觉,出境的时候是发现了,到后面再和大家讲。入关的时候最好不要跟在旅行团后面,因为导游怕麻烦,会让每个人在护照里放1刀小费,巴厘岛海关的臭毛病就是中国人给惯出来的,我们当时出了机舱就进海关,没给小费过的也很快,什么问题也没问,很顺利,但是大家一定要检查好海关是不是给你盖章了,入境的章,我当时没考虑到这点,太大意了,所以佳欣宝宝的护照我就没看,就造成了出境的麻烦。取行李的时候会有小黑帮你推行李,一开始我以为我们半夜到的,不会有人抢着给你推,但是事实上我错了,很多小黑站着排队要“帮”你,一开始我拒绝了“I can do it myself”,但是后来司机来接我们的时候,我还以为这个小黑是和司机一起来的,他接过行李我也没管,结果到车上的时候他要小费了,被司机打发走了,然后司机告诉我们在巴厘岛没有任何东西是免费给你的。这点大家切记。
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三流的沙滩,因为当地的火山原因,当地海滩的沙子都是黑色的,而且颗粒很大,很粗糙。巴厘岛是冲浪者的天堂,海上浪大,要是时间充裕而且有这方面的兴趣,报个冲浪班,教练一天就能教会你。
说到巴厘岛的美食,第一天在乌布吃了当地最有名的Bebek的脏鸭餐,老字号餐厅嘛,人气旺,据说是巴厘岛最正宗的脏鸭餐,餐厅环境也很有逼格,鸭子外酥里嫩,在这里几天吃了两次,可见这个脏鸭餐多好吃了吧,美食的图片发完朋友圈就都删了其余的时候吃饭没有刻意去找网上评价高的餐厅,因为巴厘岛实在太大了,从一个区去另一个区时间长不说,打车如果碰到黑车,能被宰死,当地正规的出租车是蓝鸟,BlueBird,车窗上面有标识。所以每天玩完回来在附近溜达逛街的时候就会看哪家顺眼就去哪家,每天吃的都挺好。新鲜果汁是每天都要必喝的,尤其牛油果汁,当地叫鳄梨汁,特别纯,国内喝不到的正宗。还有超市卖的酸奶,拿回酒店放到冷藏里再拿出来吃像冰激凌一样还在超市里买了虾片,巧克力,咖啡豆也是当地的特产,但是精油没买,怕买到不纯的,毕竟就我们两个女孩逛街,对当地的东西也不是很熟,不能盲目跟风

首都T2航天楼,在日上免税行买到了YSL的气垫还有Dior的气垫,商场都没有的货,这里还是很全的,而且还有折扣。

说一下酒店:宝格丽酒店,杨幂和刘叔叔结婚的酒店,真的是超级美,酒店的欢迎饮果汁很好喝,私密性很好,服务人员会核对每个来客的身份,不住在这里的是不允许用这里的泳池的,很多人都来这里喝下午茶,其实就都是来拍照的,本来在那里游泳的好好的,一下子来一帮人狂拍照,弄的很别扭,这一点挺不好的,既然不允许外来人员用泳池,就应该取消下午茶这一点,因为很多人并不是冲着下午茶来的,况且下午茶也不好吃,费用大概在一晚上5千人民币左右吧,环境真的没话说。很多明星都选择在巴厘岛结婚,就是奔着这里的酒店来的。

海神庙,很小的一个庙,只有当地人才可以去祭拜,即使你是印度教的信徒,也不能进去,只能在外面拍拍照,巴厘岛的浪特别大,一年四季的浪都这么大,但是却从来没有过台风,这点还是挺让我惊讶的。

跟闺蜜一起出来玩就这点好处,拍的各种照片都很有Feel,而且不NG,比老公拍的照片有质量多了。

乌布皇宫,很小的皇宫,在中国还没有一个王爷府大呢,在这就是皇宫了,院子里最大的一个巴厘风情建筑就是这个了,当个照相的背景还是挺好看的。

大名鼎鼎的圣泉寺,大家都在这里排队洗澡呢,说是一个泉眼的水治一种病还是怎么的,这里游客也可以洗哦

喂鱼的饲料2000印尼盾一袋,足够两人用了。很多很多的鱼,一看有人来喂食了,鱼都游过来了。身上围的这个沙龙裙是在进圣泉寺门口拿的,每个进来的游客都必须系上,散头发的要扎起来,有头绳摆在那里。

当地人很热情,说想要和她们一起合照,这些女孩就全都过来了,巴厘岛当地都说印尼语和英语,会说中国话的人太少了,所以去巴厘岛必备几句英语还是很有必要的。

蓝梦岛巴厘岛必来的海岛,以前就是一个小渔村,海上浪特别大,巴厘岛任意一处海滩上的浪都特别大,所以说巴厘岛是冲浪者的天堂呢,海上项目真的没什么好玩的,因为浪大,这些小黑都是为游客安全着想,每个都时间不长,而且不刺激,香蕉船啊皮划艇啊的都是玩5分钟就回来了,浮潜也不尽兴。总之啊,不来后悔,来了也后悔。

巴厘岛海滩的沙子颗粒都很大,很粗糙,从照片就能看出来,不适合带着孩子来玩,想让小宝宝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还是去麻袋吧。
大热天的就我俩在沙滩上各种摆拍,哈哈,回来一看晒黑两个度。

梦幻沙滩,是够梦幻的,也在蓝梦岛上,都在一个岛,但是这的沙子特别细,特别软,就是浪大,巴厘岛的浪真是让我见识了,这边的欧美人特别多,国人相对没那么多,可能欧美人都喜欢在这种地方玩冲浪找刺激吧,一个浪拍下去了接着站起来,看的我都替他们害怕,万一拍下去没起来怎么办

传说中的梦幻沙滩,海蓝沙软,估计是巴厘岛唯一一个沙子是白色的沙滩了,而且还这么细,所以才叫梦幻沙滩的,以为巴厘岛有火山,所以当地的沙滩沙子都是黑色的,就这一片是白的,但是无奈浪大,不能下去游泳,在海里玩的都是欧洲人。

大象都在这里等着为游客们服务呢。

带我们骑大象的这个小伙子眼睛特别好看,当地的印尼人眼睛都特别好看,不论大人小孩,睫毛长长的黑黑的还向上翘,羡慕的我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一路上遇见的骑大象的都是欧美人,大家见面都很热情的say hello,小孩子冲着我摆Pose给拍照,特别可爱。在这样一个阳光正好的清晨,骑着大象散步跟见面的人友好的打招呼,真的是再惬意不过了。

喂大象的食物和人民币30元一份吧,有胡萝卜黄瓜和玉米,还真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这么大的动物,一点都不害怕,放到它的鼻子上一卷就送进嘴里了,喂完吃的还给我带了一个花环,大象的鼻子特别灵活,我还顺势摸了摸它

金巴兰海滩,沙子也很细,而且比梦幻海滩大,这里还是比较适合小朋友来玩的,金巴兰日落被冠以”南半球最美日落“以及”全球十大最美落日之一“可以很扫兴的是,今天阴天就算了,海滩烧烤没等吃完又下起了大雨,没看上日落是这次巴厘岛之行最大的遗憾了,不过海滩烧烤挺好吃的,还有小商贩卖的烤玉米,超级好吃,甜甜脆脆的,1万印尼盾一个,买的人很多。

滑翔伞也是一个很好玩的项目了,就是等风来啊等的时间很长,没风飞不起来,当时我还挺担心万一等一下午还是没有风,滑翔伞岂不是玩不成了吗,后悔安排在最后一天玩了,毕竟前几天要是玩的话等不着风我还可以第二天来,但是我还是很幸运的,等了有一个小时吧,来风了,可以飞了,拿上gropro4录像就跟教练穿上装备准备起飞了。飞的时间有半个小时吧,教练问我想玩刺激的吗,我说Yes,教练就开始带着我转,哈哈,后来我看到有人往海中间那边飞过去,我就告诉教练I want go there教练就带着我往那边去,飞在上面还是很平稳的,所以想玩的朋友不用担心了,而且这些教练是专门做这些的,很有经验,一开始我想在土耳其玩滑翔伞,但是土耳其玩滑翔伞就要去费特希耶,为了一个滑翔伞还要耽误三天的时间,正好巴厘岛有这个,就在这里解决了

做完滑翔伞,就去库塔海滩转了转,在商场的Spa做了一个当地的Spa,来巴厘岛当地的Spa也是必须体验的项目,做完吃顿饭就要去机场了。在金巴兰海滩没看见日落,在库塔海滩给补回来了。海滩正对面的日落餐厅,第一排的位置,超赞

最后说一下走的时候离境的海关,真的是渣死了,我过完海关就等着欣欣宝宝,半天她也没出来,过一会儿这个海关的工作人员叫我过去,我过去他就告诉我说你朋友的这个护照上没有入境的章,你们是怎么进来的,说了几句,他说我只会几句中文,就给我们换到另一个海关口去了,我以为这个会说中文呢,结果尼玛的,这个是一句都不会,那你给我换个屁啊,没办法只能用仅会的英文跟他交流,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入境章,你们是怎么进来的,我就告诉他,我们当时是一个一个排队进来的,不可能没有给盖章,既然我们在中国出来的时候没有问题,那就是进了巴厘岛你们出现的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给盖章。他就拿了一个英文的法律条例给我看,大概意思就是没有盖章就代表没有过海关进来,算是偷渡,犯法的,处以一年监禁或者1亿印尼盾罚款。当时我就懵了,因为我毕竟没碰见过这种事情,尤其说到犯法。他就告诉我你可以走了,你朋友要留下跟我们走,而且他拿走了护照,我当时就急了,这时候另一个海关人员说我朋友骂他Fuck,其实我朋友说的是我靠,我朋友不会英语,在旁边干着急,就说了一句我靠,他就听成是Fuck,我也是醉了,当时这个海关人员恨不能从里面跳出来揍我们,我又赶紧解释是误会。这会护照就被拿走了,我们就跟着他们去了移民局,见了领导,我就把我们的机票电子行程单给他领导看,还有我定的酒店信息,我又是解释我们来的时候一个一个过的海关,不知道怎么就没给盖章之类的,他看了看手表,估计是怕耽误我们飞机,又问了问之类的,就给我们护照。后来问了问才知道其实海关就是为了为难我们然后要小费,当时我要是知道这一点就没有后面这么多的麻烦事了,真的给我吓坏了,仔细一想,当天他们肯定会放我们走的,如果真要是被扣了,说我们是偷渡,第二天一定会通知中国大使馆,到时候可以看监控录像,没给盖章是他们的责任,又非法拘留我们,事情就会闹大了,而且这是他们的常用伎俩,他们也自知理亏,所以看我们没有给小费的意思,最后还是把我们放了。大家自由行去巴厘岛一定要小心当地的海关,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太坏了。
巴厘岛之行就写这么多,如果有没写到的,大家多多提醒哈

2016-07-15 17:08

这篇攻略不错,不过我是来看美女的

2016-07-16 00:04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7-16 09:25

引用 always_amanda 发表于 2016-07-16 09:25:45 的回复:

回复always_amanda:是的

2016-07-16 10:23

2016-07-16 22:30

2016-07-17 19:30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7-18 09:55

引用 jeseyzheng 发表于 2016-07-18 09:55: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