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在南方,在云上。

• 出发时间/2016-06-17

写在前面的话

第一次写游记,没有那些专业旅客的华丽文艺的句子,也写不出那个漂亮美丽的文字,就是想记录在旅行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受。只是想在未来的某一天,还能回味起在云南的那山,那水,那群人。

有些美景,一旦进入眼睛,就会永久留存在大脑的记忆中,无法抹去。
于是,我们在路上了。
于是,就有了故事,有了记录。
最纯净,最色彩。。。
我们遇到了一些人,我们擦肩了一些人,我们送别了一些人,我们留住了一些人。
我们是一群有故事的年轻人。

行程安排

6月17日--6月18日在火车上度过18小时,晚上十点到昆明
6月19日在昆明(翠湖公园--云南大学--滇池--金马碧鸡坊)
6月20--6月22日 在大理(环海公路--大理古城--洱海--喜洲--双廊--苍山)
6月22日--6月30日 在丽江(拉市海--大研古城--泸沽湖--沙滩车--香格里拉
7月1日--7月2日 在重庆

昆明

正式介绍一下本次出行的小伙伴。
妮子,本人的铁杆粉丝,噢,不,是铁杆闺蜜。

刘娜,小分队的颜值担当。

本人

小芬芬,一路为我们四个人操碎了心

大琴琴,正宗吃货一枚。

本来是冲着翠湖公园的海鸥去的,结果海鸥只有在冬天才有。不过还好遇到了荷花盛开的时候,一大片碧绿的荷叶,中间朵朵荷花点缀,相当美丽。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本人实在业余。

中国不愧是广场舞盛行,早就听说云南的少数民族有很多,早上在公园里,也可以看到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大姐跳着民族舞,那飞舞的裙摆,相当可以。

本身也是刚毕业,对于校园的感情比较深,所以就在行程中安排了云南大学。用心去感受一下有历史沉淀的校园,全程下来,年代感十足。

偶遇拍毕业照的美女,美美的妆,秀丽的长发,再回想我们自己的毕业照,总结出一个真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