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乐园---集币、盖章攻略及整个园区景点介绍

冰蓝语 (北京) LV.5
2016-07-15 18:59 1944/4
  • 出发时间/2016-07-13

上海的天气一直闷着要下雨,手机里不时蹦出高温橙色预警的提示。我人在上海浦东,恰好有半天的时间自由安排。我看了看假日酒店的提示,才意识到刚刚开幕的上海迪斯尼公园据酒店打车有20多分钟的车程。我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前往迪斯尼公园暴走半天。迪斯尼公园离浦东机场不远,分别可以通过乘坐出租车、空调巴士以及地铁都可到达。最后临走的时候我恰好看到了通往迪斯尼公园的地铁,从外观上看和香港迪斯尼的车体有很大差别,就是普通的外观,但内部装潢是否充满卡通气息我就不得而知了。(香港迪斯尼是做成米老鼠头样子的窗户,整个车厢都充满了童话气息。)
上海迪斯尼夏季营业时间:上午9点到晚上9点
我的时间安排如下:
1:30 乘坐出租车抵达迪斯尼公园
2:00 入园6:20 出园    满打满算只有4个多小时,所以也真可谓匆匆而过。
门票 目前在暑假期间属于旺季门票499
交通提示:
自驾车和打车过来的朋友需要注意下,迪斯尼这片区域是很大的,分酒店区域和乐园区域,是两条路,所以还要注意行车指示标。

小贴士Tips

1、迪斯尼公园里是店铺里都有卖纪念章,可以买些纪念章与里面的工作人员去换你喜欢的章,换章地点M大街购物廊(请留意带牌子的工作人员的牌子带子)
2、迪斯尼商店有卖集印章的册子65元一本(目前只有英文版,里面会提示打卡地点),在不同地点有机器盖章共14个章,集齐后会有神龙召唤,其实是集齐后找工作人员盖最终的纪念章盖,之后会有小纪念品赠送。很幸运的我集齐了所有的印章。
3、迪斯尼商店还有卖集纪念币的册子(价格我没问)也同样定点会有一个摇币的机器,10块钱摇一次,随机出一枚币。一台机器好像有5种不同的纪念币。所以是比较烧10块钱的,我看有小朋友拿了20多张10块钱对一台机器较劲呢。所以要想集其所以的币一定要多准备10块钱。
4、景区入口处有轮椅及通车租赁点。每个景区有专门放轮椅及童车指定地点。轮椅童车上会标注使用者姓名。

梦想护照盖章、摇纪念币点攻略

进入入口,米奇大街两侧都是商店,先去M大街购物廊购买护照或纪念章收集册。
米奇大街盖章点2处:M大街购物廊,老车站商店
               集币点3处:M大街购物廊,老车站商店,美妙记忆屋
米奇大街直是奇想花园
               盖章2处:在十二朋友园小猪旁边、漫威制造类似x-box虚拟游戏旁
               集币点1处:漫威制造收银台旁边
奇想花园左边小飞象方向是明日世界:
             盖章3处:创极速光轮(2层存包处出口)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购物区内)
             集币3处:星际贸易港,创能补给战,银河帝国贸易站
梦幻世界梦幻城堡后面:
            盖章4处:梦幻城堡(穿过梦幻城堡出口)
                            米奇米妮同心铺(商店)
                            森林百物商店(在小熊维尼历险记旁边)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出口)
            集币1处:米奇米妮同心铺
宝藏湾挨着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盖章1处:在传奇戏海滩(附近街道旁)
           集币1处:达部隆集市(商店)
探险岛:
           盖章2处:古迹探索营、笑候商铺(商店)
           集币0处
最后的集齐所有印章兑换大印章的地点:
            米奇大街:M大街购物廊,老车站商店

最终的印章和纪念勋章

打卡机,个人认为打卡机打出来的图案更好,旁边都有工作人员,机器坏了工作人员也可手动盖章,但观赏性就差很多了。

关于盖章和集币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浪费时间的,集币是有机率的更烧钱一些。所以还请大家评估下自己的时间

4、迪斯尼游客中心有免费地图领取,一定要去拿一张。每个不同的区域有定点的演出时间,还有不同的娱乐项目,会提示你需要等待的时间。当然还可以提前取票预约,会告诉你在多长时间内回到这里看演出,免去排队困扰。
     关于快速通行证、乐拍通及梦想护照的说明

快速通行证领取的设施: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
冒险岛:翱翔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整个景区地图,非常有必要拿会提示所有景区地点商店娱乐设施,游戏年龄要求等等。
在游客中心获取乐园指南,有中英两种。

上海迪斯尼最强的地方哦我觉得是在手机app方面,分别是门票的app,照片的app及度假手机应用程序。大家可以在我的游记里直接扫码获取。

第一部分 停车场及到达地点

一、乘坐出租车的朋友是要到小客车停车场下车的。下了车要穿过一座大约走6分钟左右的高架人行天桥。在天桥上远远就可看见迪斯尼标志性的城堡建筑。
      自驾车朋友也是停在小客车停车场,同样要过高架桥到园区附近。需要说明的是停车费为100元/天,(我记得指示牌是这么写的)

二、乘坐巴士到达的朋友是不需要过高架人行桥的直接就能到达迪斯尼园区附近。
三、轨道交通到达离迪斯尼乐园区域则更近。

第二部分 迪斯尼乐园周边情况

其实迪斯尼乐园只是整个园区的一部分,在入园前还有许多可以玩和购物的地方,包括乐高商场、迪斯尼周边购物区、星巴克等等商店。同时还有许多不同的区域(迪斯尼小镇,星愿公园等等)具体请看下图,狮子王的演出在迪斯尼小镇内。由于我时间非常紧张,这些区域都忽略掉了,直接就奔向了主题公园。

迪斯尼小镇的迪斯尼世界商店非常大,在园区里没满足购物欲望的朋友,出来还可以继续购买周边玩具。

第三部分 进入迪斯尼乐园

第三部分 入园
上海迪斯尼公园门口有一个标志性的雕塑就是开船的米老鼠,随着夜幕的降临米老鼠下面的喷泉,灯光亮起变幻着颜色。

门票的购买可以有两种方式:
微信扫码支付及现场购买。(微信购买后直接到大门出示下提示,门口的工作人员就会把纸票交给你)

由于现在是旺季(7-9月都是旺季,平日价格都是499元)
9月以后是淡季票价为370.
价目表:

入口

门票比较简单:

第四部分 游览

通过安检及验票大门就到了公园的正儿八经的大门口了。
从下车到公园的正门我用了接近半个小时,期间走马观花了下迪斯尼世界商店。其他地方都没去,这个时间供大家参考。我想说的是这段路程确实不近。

门口正在做节目的主持人,我表示不认识。

进入大门后,就进入了米奇大街。米奇大街两侧是各种各样纪念品的商店,中间就看到河流及梦幻城堡了。米奇大街以餐饮和商店为主。在城堡前故事家雕塑附近,我巧遇了正在演出的迪斯尼乐团演出很精彩。这些表演在乐园里会不定期发生呀。

主题区介绍

迪斯尼乐园共有6大主题区,刚才关于盖章和集币的地区全部涵盖6大主题区。
分别是:米奇大街、奇幻花园、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宝藏湾、探险岛
带小朋友的家长需要注意个别景点有身高限制: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身高要求:1.22米
                  喷射背包飞行器               1.12米
探险岛:   雷鸣山漂流                       1.07米
                 估计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  1.06米
                 翱翔。飞越地平线             1.02米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0.97米
宝藏湾    :探险家独木舟                   要求双脚能够到地(多高我也说不好)
奇想花园:幻想曲旋转木马               1.2米以上可单独乘坐

梦幻城堡的表演

梦幻城堡内

拍照:
景区里有定点和卡通人物拍照的地点,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卡就是这前我文章提到的乐拍通,你在景区所有工作人员给你拍照的照片都会存在卡中,出公园时你可以到指定地点去看你的照片并购买,当然据说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工作人员给你照相的时候你把自己的照相器材给他们他也会给你照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超好。

去照相的时候演职人员还会让你体会到与角色入戏的机会哦。小朋友与公主合影超开心

花车巡演

花车巡游大概在3:30开始,你会看到不同的角色和有趣的表演。

巡游地点是从欢宴广场(明日世界附近)到宝藏湾。在路程中定点等待就能看到全部花车及其表演,表演开始前会有园区广播。

相对刺激的区域:明日世界、探险岛、梦幻世界

最刺激的地区我觉得是明日世界,排队的人也最多。我由于时间没有玩,人超多我想应该是大家都非常喜欢这里,是很值得去的。贝壳状的建筑里面是创极速光轮,看着就很刺激,里面有存包的地方。

星战厅里的乐高,小朋友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
顺便说下星战厅的位置比较偏,在明日世界的后面,人相对也比较少,可以在这里适当休整下,但区域不大。(光剑可以在这里面买到,当然入口的世界商店也可以买到)

梦幻世界:
景点: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游乐)、小飞侠天空奇遇(游乐),小熊维尼历险记(游乐),精彩奇航(游乐)旋转疯蜜罐(游乐)冰雪奇缘(演出),节日丘林(演出),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游乐,照相)

爱丽丝梦游仙境区域
有三个门可以选择,里面是一个迷宫,不论选择哪一个门结果都是一样的。没什么难度,但挺梦幻的,照相可以来这里。

探险岛:
景点:翱翔飞越地平线(游乐)、雷鸣山漂流(游乐)、古迹探索营(游乐),欢笑聚友会(拍照),人猿泰山(演出),明石

文艺范景区:奇想花园、宝藏湾

奇想花园:
景点:旋转木马(游乐)、小飞象(游乐)、米奇俱乐部(米奇奇妙画廊,与米奇合影)、十二朋友园(拍照)、故事家雕像(拍照)、音悦园、金色童话盛典(演出)、漫威英雄总部(室内、拍照、动漫学院、电影、游戏)
整个漫威区域游客参与的项目是比较多的:
有类似于X-BOX的投影游戏区,电影观赏区,与美国队长合影,蜘蛛侠合影等,还有漫画教室。

我唯一参加的项目漫威区的漫画教室,大家要积极发言哟有小礼物赠送。(有三次答题机会,由老师选择,小朋友被点到的几率更大)

大概花费时间20分钟,排队时间不算。我参加的课程教的是画钢铁侠。
我画的还凑合吧,关键是老师教的好

十二朋友园是与十二生肖合影的地方。十二生肖的形象都来源于迪斯尼漫画。

小飞象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区域的游乐活动人也超多。我从外面看感觉有那么点像小火车与疯狂老鼠的结合体。
当然最好的是门口有牌子会告诉你等多久,最不好的是你要在那里排队等候。可领快速通行证。

宝藏湾:
景点:加勒比海盗(拍照)、风暴来临(表演)、探秘海妖复仇号(拍照,小游乐),探险家独木舟(游乐),船奇戏水滩,旱鸭子码头。

探险家独木舟:(这个项目要早去,大概下午5点以后就关门了)

不同区域会有表演的演出时间表。

需要提前预约的项目

奇幻童话城堡:
缤纷变幻沙龙:我从外面看像是给小朋友化装成公主和王子的照相馆。联系电话400-180-0000
皇家宴会厅:和迪斯尼朋友一起用餐。联系电话400-180-0000
电话都一样都在童话城堡里。

结束语——再啰嗦两句

迪斯尼乐园区域很大,据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园区。一定要早进入园区,暑期人很多,不分节假日。
安检:很严格打开包每样东西都要检查,自拍杆理论是不让带的。但安检人员建议不要在园区里打开自拍杆。
餐费:迪斯尼的餐费我觉得性价比还可以基本每个人餐标不高于100元,一般在40-60元左右浮动。餐厅都是有主题的,所以我觉得性价比还行。
           在园区内有卖冰棍的做的样子可以大概看出迪斯尼人物,也算是一个特色吧。
洗手间:很大很干净,有纸巾提供。
饮水:有免费饮水池,但不是很多。所以还是要自备水。
雨具:景区里有卖雨衣的,但价格好像是60元。也有雨伞卖。
最后希望我的游记对大家有帮助,我觉得要比香港迪斯尼更有意思些。
祝大家旅途愉快!
不足之处大家多多谅解

上海迪斯尼夜场非常漂亮,很可惜我时间太紧张没能看见。
暴走了半天,我有些小建议作为大家参考吧:
进入园区一定要去的早,因为暑假人很多。园区很大要想都转变全玩到需要2-3天的时间。园区附近的酒店在暑假期间基本单日房价不低于1000元。园区餐费并没有贵的初期,套餐都在100元以下,一般都在40-60之间,加上餐厅的装饰还是很有特色的,其实还是物有所值的。
安检非常严格,打开包一样一样的看,自拍杆是不让带的,但安检员只是警告不要在园区里打开,并不会扔掉或要求积存自拍杆。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7-18 12:12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7-18 12:54

引用 天开眼 发表于 2016-07-18 12:54:02 的回复:

回复天开眼:迪斯尼要想全玩遍至少也要2天的时间,如果时间紧凑一定要早去,之前有人说7点多就可以进园了。(但我不确定呀)。现在是暑期小朋友是比较多的,排队的人也很多。我觉得对于成人比较好玩的是明日世界,最里面的海盗区域的表演和参与项目我感觉比刚进门的区域多一些。每个区域都有各自特点的玩具,基本出来的全是大包小包的。餐饮相对比较贵,但一般不会超过100块钱一份饭,我碰到的都是50-60块左右,环境还都比较有特点。我能想起就这么多要有问题再问我吧。我最后更新游记,会把整个区域的地图传上去的,供大家参考。

2016-07-18 13:18

引用 dritahx 发表于 2016-07-18 12:12: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