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黄刀镇—极光之旅

HI,我是阿雷。2016年1月底送儿子上高中来到加拿大温哥华。2月儿子已经开学,冬天加拿大没什么可去的地方,到处冰天雪地。想到来一趟不容易,一定要去看我一生的梦想,去北极看极光。刚好儿子19号放假,加上周末,刚好三天,决定去一趟黄刀镇看极光。

2016年2月18日,坐飞机到达黄刀镇,晚上一到,零下30度的低温一下让我们在温哥华才10度的身体顿时感觉冻僵了。
        2016年2月19日,经过一晚的休息,我们整装待发,吃过早饭,先去租了衣服,然后再黄刀镇转了转,准备晚上的极光之旅。晚上成旅行社的车来到极光观测点,还没到,远远就看到天空中一道道亮亮的极光,真是美丽又震撼,到达观测点,我们架起相机,开始拍照。因为室外温度将近零下40度,只能拍几分钟,然后到房子再暖和一下,再出来拍,就这样,一张张美丽的极光留在我的相机里。两个小时转眼过去,极光也越来越弱,我们也觉得返回酒店。

2016年2月20日,白天带儿子坐了狗拉雪橇,然后参观了黄刀镇的冰路。晚上继续观看极光,但是今晚的运气不好,极光很弱,所以没有多少照片。大家都没出去,和当地人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
        2016年2月21日,坐飞机返回温哥华

一次美丽的行程,永远留在脑海里!!!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希望见谅!

设备:索尼微单6000 ,镜头15-55

引用 阿雷 的图片:

之前因为一个综艺节目的原因 内心决定这辈子也一定要去看一次极光!

2016-07-18 15:39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