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莲花湖湿地

回程109路公交车2元
          回程火车票26.5元
门票:45元

一直在马蜂窝里看别人写游记,自己却从来没写过,因为自己的文化水平不高,也不好意思写,但自己就是喜欢旅游,也想把自己的东西分享给大家,也许对一些需要的人有帮助,就瞎写一通吧,好了坏了的就凑合看吧,我走的地方很多,这次自己感觉写好了,以后会陆续把我去过的地方都分享给大家。
今天早上起来,看着天气还不错,索性再来一次所走就走的短途游,我一般是不对团走的,就是爱自己溜达。在12306上查了到铁岭的车,很多,根据自己的时间我买了早上从沈阳站到铁岭西的D车。因为我家离沈阳站近所以就买沈阳站到铁岭西的车了,但是比在沈阳北的车票贵10块钱,在沈阳北一般的都是16.5元。
现在真是佩服铁老大的速度,20分钟到达铁岭西。下车出站台,正对出站口50米的距离就是109路公交车,上车投币两块,一会车就开始开了。我在高德地图上查,说是到湿地坐109得50分钟,可是根本用不上,半个小时就到了,但大家记住,景区分南门和东门,以前大多数游客全是在南门下,但现在东门修的比南门好,知道的人都是在东门下,况且,像我在携程上订票的必须是在东门网路售票处去取票。所以,公交车到南门的时候大家不用下车,下一站就是东门,下车之后,马路对面就是东门

到正门的左手边去兑换票,还算很快,3分钟搞定。今天是荷花旅游节开幕式,正常门票好像是80吧,今天要30,但我是在携程上买的,门票加环保车一共是45块钱。我估计等过两天门票就得贵了。
进门   开始做环保车   第一站鸳鸯壁合  刚进门看到这么多荷花感觉不错

环保车很多,随来随走。但是记住一点,车票不要弄丢了,因为每次上车的时候都验票。
下一站继续,鸥鸟翔集  里面全是大鹅

这里有许多带着小朋友喂大鹅的,鹅食5元。

鹅鹅鹅  撅屁向天歌
下一站  锦鳞溪水  里面可以喂锦鲤   鱼食也是5元   还有丹顶鹤

其实湿地就是一个圈,逛完也就2个多小时,那必须得是坐环保车,要是徒步的花大概十多公里,每个站都有环保车,一个站点一个站点的走,不会累。

十一点多游完了整个湿地   从正门也就是东门出来左手边就有公交车站   坐109路回铁岭西   没有买到二等座  反正一等座就贵10块钱  花了26.5买了一等座回沈阳   20分钟到沈阳站   结束铁岭莲花湖湿地的行程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7-18 15:5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