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仙寓山大山村富硒村山中山农家乐

• 出发时间/2016-06-06

大山村地处皖南山区西部,在石台县仙寓镇西南20公里,与祁门县交界,是一典型的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山区村。那里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森林覆盖率高达95% .堪称“仙人寓所”。那里不仅是与陕西紫阳湖北恩施并称的国内三大富硒区,硒含量还是三区之前首。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占12%,而且50年来未有一例癌症和肥胖症患者,是个名副其实的“长寿村”、“瘦子村”

仙寓山景区是一个集优美的自然生态和悠久的古址文化于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区。仙寓山这里有始建于唐代,至今仍保存完好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榉根关古徽道;有"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富硒第一村"--大山富硒村,有甚至世界一绝的大峡谷--七彩玉谷,这里有处于千米以上的历史名茶雾里青观光茶园、天方富硒观光茶园,仙寓山既有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又有原始自然的生态环境,更有古老浓厚的文化底蕴,被称为"仙人居住的地方

中国大山村富硒村

这是县城的简易图

仙寓山景区富硒村,地址是安徽池州石台县仙寓镇大山村

第一天下午到达美丽的大山村,这是今晚住的农家乐,环境不错,特别是空气好!农家乐老板叫小吴,电话15205626000

房东的微信15205626000,可咨询他,商量一些细节,不错

餐饮大厅。

大厅茶具,没事的时候用富硒水泡富硒茶

农家乐周边

农家乐下面20米左右就有条河,可以去走走

仙寓山景区的观景台,云海很难看的到

第二天开车去仙寓山顶,在七彩玉古上面4公里左右,村落的人很少,院子里的佛祖

仙寓山顶路边的瀑布,

仙寓山古徽道全长有7.3公里,有挑战性不过我只走了一小段

农家乐二楼阳台拍的风景图,感觉真好,

仙寓山七彩玉古

农家乐卫生间

房间内景图

农家乐标间床1.2挺干净的

住宿的房间图,总体还可以

大山村富硒水源区,静止游客游玩了,

回家的路上去的石台县城蓬莱仙洞

仙寓山景区游览图

二楼阳台

周边景点:大山富硒村,王村,神龙谷多个景点,仙寓景区,包括徽州古徽道,七彩玉古,仙寓观景台,九曲十八弯,
线路提示:
公交车:或中巴车:坐火车到安庆的游客朋友打的到安庆长途汽车站买到石台的车票,到达石台汽车站出门左走200米左右,有个公交车站坐珂田的公交车,坐到仙寓山景区售票口:公交车发车时间大概每40分钟一班到景区售票口(打电话有人接)
坐火车到池州的游客朋友打的到西门汽车站坐到石台的公交车,到达石台汽车站出门左走200米左右,有个公交车站坐珂田的公交车,坐到仙寓山景区售票口:公交车发车时间大概每40分钟一班到景区售票口(打电话有人接)
自驾车路线2  :  导航到仙寓镇或仙寓山景区都可(打电话有人接)。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18 11:4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7-18 20:56

引用 么么小纯洁 发表于 2016-07-18 11:44:0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么么小纯洁:什么 攻略呢,

2016-07-18 21:47

引用 yanggua 发表于 2016-07-18 20:56:06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yanggua:我不会写攻略啊,详情你可以咨询老板

2016-07-18 21:49

这家农家乐确实不错,4月份住过些时间,菜烧的好,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想去的可以放心的